作者hang310491 (bluesky)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認養] 台中小跳鼠認養
時間Fri Nov 13 22:43:04 2009
原PO這次很難過,因為決定要把養了快兩年的跳鼠一家人送養了 T T
因為H進了醫院工作,越來越沒有時間陪他們,又不忍心讓他們一直在家沒人管
想來問各位大大們有沒有人願意收留他們
讓二老(豬肉與牛肉)安養天年
與正值青年的(啊跳)有個新環境
還有最小的兩姐妹有個溫暖的家
如果有興趣的大大可以站內信連絡
H住在台中北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oworld&b=10&f=1396724061&p=2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oworld&b=10&f=1396724068&p=3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oworld&b=6&f=1585861725&p=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0.113
1F:推 firerooney:請問可以看照片嗎? 11/13 22:45
2F:推 rabbit14175:哇哇~我想養跳鼠~~~台中人 11/13 23:10
3F:推 puddingthu:一直覺得很可愛~~不過一直沒有養ˊˇˋ 11/13 23:46
4F:→ puddingthu:希望他們可以找到好人家:) 11/13 23:46
5F:推 rabbit14175:我也想看照片~~伸 11/14 00:28
6F:推 m250325:我也想看~ 好養嗎? 11/14 10:49
※ 編輯: hang310491 來自: 112.104.111.55 (11/14 13:19)
7F:推 rabbit14175:可愛...心動了! 11/14 16:34
※ 編輯: hang310491 來自: 112.104.111.55 (11/15 00:55)
8F:推 acookie:好可愛 媽媽都會護著小孩睡覺 11/15 21:56
9F:推 winds6432:看到破掉的整理箱那張,我笑了XD心有戚戚焉阿... 11/15 22:24
10F:→ rabbit14175:恭喜找到新人家~ 11/16 00:07
11F:→ rochan69:圖片超卡通的 XD 11/16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