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tosax1301 (哈~機~嘛~嚕~豆~)
看板Exotic_Pet
標題[賣文] 矇眼貂 公的 4個月大 可上手~~
時間Tue Nov 10 00:00:04 2009
販賣: 代友售矇眼貂 可以上手不會咬人喔~~從小養到大的
標題打錯了...是養4個月了..可上手~
數量/(公母):1隻 公的
價錢: 特價時7000元買的 還另外買了一個不鏽鋼籠子1500
欲賣6000含籠子
所在地區:高雄
交易方式:面交 或是郵寄自付郵資(我會採取貨運快遞的那種)
我沒有寄過活體...
所以郵寄會比較危險
建議面交啦
因為我比較忙
最近準備大考...
所以我會託家人或友人面交
原飼主要當兵 正在整理環境與住處
沒有時間處理所以託我處理
6000含籠子 還有飲水器
等於一隻4500而已
另外還有貂用專用飼料 價錢我之後再另外PO文
因為我忘記問他價錢了
不過應該是7折價吧~
全新未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2.134
1F:推 chocoblack56:先推!!!(汗...) 11/10 00:07
※ 編輯: altosax1301 來自: 61.227.112.134 (11/10 04:12)
※ 編輯: altosax1301 來自: 114.39.202.102 (11/10 10:06)
2F:推 hina30209:千萬不要用寄的 拜託拜託!!! 11/10 12:34
3F:→ poordennis:我的阿貂是坐火車來然後我去拿的. 11/10 12:36
4F:→ kjjkty322:貂自己坐火車嗎? 好奇~ 11/10 14:08
5F:→ puddingthu:應該是傳說中的火車託運吧@@"? 11/10 14:10
6F:→ poordennis:樓上猜對了..在以前火車不能帶寵物時我用過這個方法 11/10 14:16
7F:→ poordennis:後來台鐵改了可以帶寵物後.我都自己帶著阿貂坐火車回家 11/10 14:16
8F:→ poordennis:托運不是每班火車都可以.要先打電話問清楚挑時間最少的 11/10 14:17
9F:推 aeroufo:我拖運過小豬^^ 11/10 16:02
10F:→ firerooney:請問有照片嗎? 11/10 17:25
11F:→ kjjkty322:託運會很貴嗎? 11/10 17:36
12F:→ poordennis:不貴阿..但是可以的話還是自己帶寵物搭車吧.. 11/10 17:40
13F:→ cleliza:託運是不得已的辦法吧= = 11/10 20:06
14F:推 ifsfoof:曾經就是用寵物籠子裝著經過剪票口,被剪票人員攔下來說 11/14 09:39
15F:→ ifsfoof:要用托運的,不能帶上車/ \擔心了一整個下午 11/14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