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如題 外匯賓士在台灣怎麼頂多只見到C300 AMG 為何不引進V6引擎的C400或C450 AMG來賣? 現在六缸的車真的越來越難買到了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27.9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72838387.A.909.html
1F:→ pussycat2009: 價格競爭力 09/03 01:49
2F:推 cka: 可以啊 你要的話你去現場訂啊 只是驗車費用沒人跟你均分 09/03 02:18
3F:推 a46080704: 再上去就是C63了啊......4000cc 09/03 03:21
4F:推 q0915gd2s: 有人進 但不好賣 09/03 03:33
5F:推 macings: 回某樓,樓主說的這二台不是4000 09/03 04:31
6F:→ macings: cc引擎的車…… 09/03 04:31
7F:推 MRSA: 因為掏真錢買車的人,跟用鍵盤買車的人不一樣 09/03 06:31
8F:推 johnsonliang: 有人進阿,多找找吧 09/03 07:03
9F:推 liopei: 有錢人不會花那種錢買2手整新車 09/03 09:05
10F:推 Scape: 自己去美國或其他國外二手車網找車請人代辦回來啊 09/03 09:26
11F:→ dslite: 明明就有 但開價過高c400要250w 09/03 09:38
12F:推 arthur02: 看到有人說有錢人不買整新車就笑了 09/03 09:52
13F:推 miku5566: 台灣總代理有c400嗎,不然以後維修外廠選擇不多欸 09/03 10:16
14F:推 liopei: 笑啊,你買整新車的朋友大概都沒錢保養吧哈哈哈 09/03 11:27
15F:推 Adios999: 又來一個有錢人都XX的... 09/03 12:39
16F:→ KGSox: C400 4MATIC明明前陣子就很夯 09/03 12:51
17F:噓 aftertoday: 怎麼會沒有C400 09/03 12:53
18F:推 Mulsanne: 我鄰居是開業醫師 買水貨E350 09/03 13:59
19F:→ Mulsanne: 他就嫌總代理賣太貴啊 09/03 14:00
20F:→ KGSox: 而且外匯車商又不是來幫你圓夢的 他當然是挑大家買得起的幾 09/03 14:29
21F:→ KGSox: 款來進 你真的想買高階可以叫他代辦進口啊 09/03 14:30
22F:推 sanshin: 有錢人每個人想法都不同吧 09/03 14:32
23F:→ sanshin: 確實也有人介意而選全新總代理,也有買外匯車 09/03 14:33
24F:→ dslite: 一堆C250全新外匯車喔 保固比總代理還長哩 09/03 14:51
25F:噓 horse7998: 因為有這種想法的人通常買不起 end 09/03 15:21
26F:→ mikemagic88: 外匯車可以買全新車呀 09/03 15:56
27F:噓 linkuangkuan: 外匯車,給買不起的人圓夢 09/03 17:05
28F:→ lordguyboy: 支持外匯 支持UBER 反對壟斷 09/03 17:16
29F:推 a46080704: Macing 我說的是再上一級的63是4000,不是這兩台 09/03 17:22
30F:推 xuan66661: 看見各種歧視外匯..我跟一個認識的傳產老闆聊過 為什 09/03 17:24
31F:→ xuan66661: 麼他家裡有的4台MB都買外匯。他說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 09/03 17:25
32F:→ xuan66661: 格買到一樣的東西有什麼不好?而且汽車是一種負資產, 09/03 17:25
33F:→ xuan66661: 買了就是註定會虧錢的東西,為什麼不把錢花在刀口,甚 09/03 17:25
34F:→ xuan66661: 至家人身上? 09/03 17:25
35F:推 xuan66661: 這老闆前陣子花了好幾億蓋豪宅,收購土地跟工廠還有一 09/03 17:27
36F:→ xuan66661: 些其他公司股份,所以不夠有錢的言論就免了 09/03 17:27
37F:推 s80454: 所以還是開二手車啊樓上 09/03 17:35
38F:推 xuan66661: 他又不在意是不是二手 能開 是好車就好 09/03 17:52
39F:推 xuan66661: 而且二手 基本上最大的折舊已經被前面的車主坦下來了 09/03 17:54
40F:推 xuan66661: 我只是要說 "有錢人才不會買外匯車" 這種絕對性的言論 09/03 17:56
41F:→ xuan66661: 就不要講了吧 09/03 17:56
42F:推 iamok329: 依樓上的思維,路上一些掛非租賃牌的超跑都誰在買?傻 09/03 18:02
43F:→ iamok329: 企業主不懂折舊?或打腫臉充胖子? 09/03 18:02
44F:推 xuan66661: 超跑這類對他來說是不必要的東西,他寧可花兩千萬買兩 09/03 18:05
45F:→ xuan66661: 台進口廠房設備給後代學習使用。結果買了發現他們也沒 09/03 18:05
46F:→ xuan66661: 去學就丟在那 09/03 18:05
47F:推 iamok329: 相信更多是錢多到爲了爽度怎麼花都行的有錢人 09/03 18:05
48F:推 xuan66661: 怎麼花都行啊但不是全部都會用在車子上,上面買機器當 09/03 18:08
49F:→ xuan66661: 玩具的例子就是一個 09/03 18:08
50F:推 supereva: 每次只要討論「有錢人」 就一堆人有滿滿的心得 一堆強 09/03 18:39
51F:→ supereva: 者親戚朋友就會在推文出現了 「有錢人都xxx 有錢人才不 09/03 18:39
52F:→ supereva: 會ooo」 09/03 18:39
53F:→ supereva: 「我家隔壁年收5000萬只買camry 我家樓下的岳父年收兩 09/03 18:40
54F:→ supereva: 億都走路」 09/03 18:40
55F:推 supereva: 然後永遠不會有共識 好像不講一下別人會不知道我認識「 09/03 18:44
56F:→ supereva: 有錢人」 09/03 18:44
57F:推 xuan66661: 我也不想這樣 但就看不慣某些人以偏概全 好像全世界都 09/03 18:54
58F:→ xuan66661: 那樣運作的 09/03 18:54
59F:推 xuan66661: 然後各種歧視外匯 09/03 18:58
60F:→ oilmax: 你知道 車驗不過就GG了嗎? 09/03 19:42
61F:推 supereva: 其實我不是針對你講的 這種話題通常都是有個人開頭 我 09/03 21:45
62F:→ supereva: 跟你一樣看不過去那些以偏概全的 09/03 21:45
63F:推 PKKINGYA: 我比較好奇的這其中外匯車主跟原廠雙B車主有幾個 09/03 21:50
64F:→ PKKINGYA: X外匯固然有其cp值但也有風險 畢竟是二手車 加上固然有 09/03 21:51
65F:→ PKKINGYA: 零件險這東西 但遇到非全球召回 台賓態度可不會太軟 09/03 21:53
66F:→ PKKINGYA: 所以也別把跟台賓買的都當笨蛋 各有各的考量罷了 09/03 21:54
67F:推 nocture: 問一下,新的水貨E系列差代理商多少? 09/03 21:59
68F:→ KGSox: 外匯總代理我都有耶 老實說就是差在價錢而已XD 09/03 22:15
69F:→ KGSox: 還有第三年保固啦ˇˇ 09/03 22:15
70F:→ dslite: 保固險是跟銀行保 跟台賓一點關係都沒有 09/03 23:56
71F:推 liopei: 看一下美國出口條款:外匯車怎麼可能是全新的?很好騙? 09/03 23:56
72F:→ supereva: 買高CP值二手車和買總代理新車是不同感覺 各有優劣 09/04 00:06
73F:→ sesfan: C400明明就有人進,為什麼敢肯定的說沒人引進... 09/04 00:09
抱歉 小弟剛認真找了一下確實是有人進C400 但相較C300或C250而言 有引進C400的車商真的是屈指可數...
74F:推 Scape: 貿易商也可以自己德訂新車啊,誰說外匯車一定從美國來? 09/04 00:16
75F:→ Scape: 而且美國新車出口也沒什麼限制啊,最多就是經銷商要求你 09/04 00:19
76F:→ Scape: 立一年不可出口的同意書。但立了又沒在嚴格執行 09/04 00:20
77F:→ Scape: 網路找找就很多新車進口的例子了 09/04 00:20
78F:→ dslite: 誰說外匯只能從美國來?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 09/04 00:30
※ 編輯: hljjun (36.226.222.172), 09/04/2016 00:33:59
79F:推 yanzistart: 我家之前的W211從中東來 09/04 00:46
80F:→ KGSox: 現在外匯一堆歐規 我家十幾年前的Scorpio 2.9L就是全新外匯 09/04 00:59
81F:→ KGSox: 車了好嗎? 跟上啊!大哥~ 09/04 01:00
82F:推 liopei: 外匯商自行德訂新車?你當台灣賓士沒腦啊嗎?那全民給外匯 09/04 01:17
83F:→ liopei: 商買歐規車賺就好了啊!大家幹嘛跟台賓買車?事實有嗎?拜 09/04 01:17
84F:→ liopei: 託拿證據出來吧,不要說得自己是最新資訊,用鍵盤打出來的 09/04 01:17
85F:→ liopei: ? 09/04 01:17
86F:推 Scape: 噗 樓上這位還要凹 09/04 01:18
87F:→ Scape: 這才不是什麼最新資訊,是你自己lag太久 09/04 01:19
88F:推 imwithus: 好難看的嘴臉不然跟他賭啊 資訊落後還那麼嗆 09/04 01:20
89F:推 Scape: 本版搜尋一下就有:#1K5a2YYy 09/04 01:22
90F:→ dslite: 這樣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唷 09/04 01:23
91F:→ Scape: 車板也有:http://goo.gl/PqCmW4 09/04 01:23
92F:→ Scape: 更別說01一堆例子了。 加油 好嗎? 09/04 01: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