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rkdamien (紅酒燉牛膝)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閒聊] 野生的mulsanne
時間Thu Aug 25 15:32:40 2016
http://i.imgur.com/monsvUk.jpg
剛剛經過信義路五段
被這臺嚇到
真的好長阿....
外觀真的超級豪華的
可惜福不敢拍車頭
車主看起來蠻年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68.18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72110362.A.DDF.html
1F:→ s7024546: 開這種車的通常不是車主 08/25 17:48
2F:→ shrekchang: 開這種車的通常不是車主。 +1 08/25 17:52
3F:→ orzzz: 是車主的兒子 08/25 18:01
4F:推 cos810662: 司機啦! 08/25 18:13
5F:推 cerberus4523: 也會自己開拉 不一定都會請司機 08/25 19:08
6F:→ cerberus4523: 不過請司機的大多久了自己就幾乎都不開車,有點廟 08/25 19:08
7F:→ KGSox: 以前看Fifth Gear介紹 在對岸賓利車主的年齡層眾數是落在 08/25 19:44
8F:→ KGSox: 25~30歲 08/25 19:44
9F:推 stevely: 嘉義有規定一台 曾經目睹司機把車開進去加油站的洗車機洗 08/25 20:29
10F:推 alskdj: f其實在台灣Bentley RR自駕的車主不少耶 08/25 20:52
11F:→ alskdj: 反而LS / S CLASS 有司機的居多... 08/25 20:52
12F:→ s7024546: 以北部來說應該是很少,開出去辦事很難找車位 08/25 21:58
13F:推 alskdj: 南部RR我看過3台比較深刻 分別是菜市場載貨/逛全聯/吃乾麵 08/25 22:21
14F:→ alskdj: 全部都隨便停路邊紅線XD 真的很路人 ... 08/25 22:21
15F:→ alskdj: 另外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i8跟Maybach s600路邊停車格 .. 08/25 22:22
16F:推 p00o99o: 停路邊很奇怪嗎? 08/25 22:54
17F:推 alskdj: 可能我比較俗吧,想說這些破千萬的高級車種都有特別待遇 08/26 00:23
18F:→ alskdj: 畢竟被朋友的RR接去飯店門口,看他都直接停正門口 08/26 00:24
19F:→ alskdj: 像在展示車子一樣。所以在路邊停車格看到會覺得有點突兀 08/26 00:25
20F:→ alskdj: 畢竟自己魯,如果有這種車可以開,私人停車位一小時500我 08/26 00:25
21F:→ alskdj: 都會去停... 08/26 00:25
22F:推 cerberus4523: 司機開的就不一定 SL65或是福斯都有可能 08/26 01:12
23F:推 n61208: 英國很多停路邊 08/26 07:38
24F:推 lafeyo523: 我曾經親眼看過這個在建國南路加油站排洗車 08/26 13:25
26F:→ DevilTrinity: 做過朋友的,真的很大台 08/27 11:55
27F:→ sachajam: 這車給人一種車主非常有上進心的感覺 , 大家要多學習 08/27 14:10
29F:→ Bboykeyes: 之前車板有人po的 08/30 20:23
30F:推 sanshin: 問題是私人停車場不會特別準備這種尺寸的車格來收五百 08/30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