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forlupin (Solitaire)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閒聊] 入門超跑直線加速
時間Sat Aug 20 14:06:31 2016
這部是New Top Gear的影片,不知道大家對少了Jeremy, James跟Richard的TG感覺如何。
有些主持人我還是算喜歡啦~這次直線加速對戰者是
Porsche 991.2 Turbo S
Audi R8 V10 plus
Mclaren 570S
Nissan GTR 2017
蠻有趣的組合我覺得,一台NA對三台Turbo,一台後驅對三台四驅,還有GTR跟
其他車的價差等等。
結果有點出乎我意料,第一跟最後都是。
http://goo.gl/XVi0Ka
我以為會是Turbo S第一,然後R8最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3.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71673194.A.02C.html
※ 編輯: Lforlupin (118.168.193.40), 08/20/2016 14:06:51
※ 編輯: Lforlupin (118.168.193.40), 08/20/2016 14:07:08
1F:推 reallocust: 其實剛好應驗了4驅贏起步.後驅贏高速 08/20 14:52
2F:推 NKAC: 2017GTR很意外 08/20 15:45
3F:推 PPTer: GTR帳面馬力最小 車重最重 馬力還不知道是軸輸出還是輪輸出 08/20 18:21
4F:推 hy0106: 我猜第一570S. 最後GTR 08/20 18:24
5F:推 hy0106: 哈 被我猜中 08/20 18:26
6F:→ hy0106: GTR 100-200大概還是8秒 08/20 18:28
7F:→ hy0106: 其他都6-7秒 08/20 18:28
8F:推 szachary1020: GTR 100-200 是不是跟C63/M4 差不多 08/20 18:46
10F:推 lovecmgirls: GTR畢竟也出好幾年了 08/20 19:03
11F:推 sparco: 上賽道比單圈會更有趣 08/21 00:28
12F:推 reallocust: 就算上賽道.GT-R這9年的老骨頭就算換人工鈦關節還是吃 08/21 00:44
13F:→ reallocust: 一堆維骨力.要面對新世代年輕小伙子還能有多少贏面都 08/21 00:44
14F:→ reallocust: 很難說 08/21 00:44
15F:推 PPTer: GTR賽道撐不住嗎? 08/21 08:56
16F:推 reallocust: 基本上,科技進化很快,9年前的車身設計,用到現在真的已 08/21 09:10
17F:→ reallocust: 經算吃力了,當初480hp能100加速3.8s殺遍四方,現在一堆 08/21 09:11
18F:→ reallocust: 550hp左右的就能3秒了,再說賽道實力,這9年前當大家還 08/21 09:12
19F:→ reallocust: 在拚紐不停7:30關卡時,GT-R的數字算驚艷,但現在..大家 08/21 09:13
20F:→ reallocust: 入門級拚的是7分15附近關卡,大概還有個"便宜"兩字能說 08/21 09:15
21F:→ reallocust: 而已,可是遇到老美的對手Z06也更便宜 08/21 09:15
22F:→ ewa43: 和MT的偉大直線差不多成績啊(GTR) 其它台比較意外吧 08/21 09:54
23F:推 JEON: 用GTR跟其他三台車的價差去爆改..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吧 XD 08/21 10:16
24F:推 AresPeng: 是時間該出R36了 車太重 要瘦身一下 08/21 11:09
25F:推 mygoing: 原來9年了 一直以為這批GTR剛出沒幾年 08/21 12:23
26F:→ emj7077: 真的在意價格,我也覺得Z06這個選擇更好 08/21 18:34
27F:→ emj7077: 更便宜,性能不比GTR差 08/21 18:36
28F:→ RV: 日產應該造不出可以匹敵的新車了 08/22 00:50
29F:推 emj7077: 應該是沒辦法在控制成本的情況下,造出更快的車了 08/22 11:54
30F:推 tenjow: 14年式的GTR不就跑過7”18”多了嗎,0-100也2.8還2.9了不 08/22 12:05
31F:→ tenjow: 是? 08/22 12:05
33F:→ tenjow: 404.htm 08/22 12:06
34F:→ tenjow: 記錯官網是寫2.7 08/22 12:06
35F:推 chienjr: 稍早收到的日經中文版新聞 08/22 12:46
36F:→ chienjr: 日產 GT-R 輸出功率提高 15kW 08/22 12:46
37F:推 penny31029: 可是GTR爆改還是GTR 500塊做的再精美也沒有1000塊討喜 08/23 17:47
38F:→ Lforlupin: 推樓上 08/23 23:31
39F:→ wellkom: GTR 的質感頂多跟G37s 差不多.... 08/25 00:25
40F:→ wellkom: 之前去保養,一台GTR停在我後面現場看到的感想 +_+ 08/25 00:25
41F:→ wellkom: 說不定也就是做成這樣才有機會用這價錢就能買到 08/25 00:26
42F:推 qazwsxedc: STi:我拿價差去爆改也比GTR快 09/01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