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圖文原址:http://goo.gl/8KuV0K BMW和Benz一直都是車市上的競爭對手,隨著2016上半年銷量成績出爐。根據外電報導, Benz上半年的全球銷量達117萬,成長幅度為12%,排名第一。 而BMW的銷量雖然是114萬輛,與Benz差距不大,但成長率卻不到6%,而第三名Audi的銷量 數字是111萬部、成長率為5.2%。 外電報導指出,這次Benz能領先成為2016上半年銷量的冠軍,在於BMW全體車系的完整度 並不高,而Benz推出E-Class、以及SUV休旅車GLC銷量的提升,整體帶動了Benz的銷量。 在BMW歡慶百年的同時,將有可能丟掉自2005年來一直維持進口車銷售數字的冠軍寶座。 台灣目前賓士銷售量已經超越了BMW了...說真的兩個B都有推出接近百萬 的車款,但銷售量2016/07相差有將近4000台,不是個小數目耶, 主要原因到底是甚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3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71398721.A.684.html
1F:推 ryu057: BMW休旅外觀跟內裝都沒什麼變化 08/17 10:52
2F:推 supereva: 就是MB太強啦 良性競爭 08/17 11:12
3F:推 slimak: CLA拉抬很多 08/17 11:17
4F:推 supereva: 原本bmw就是靠年輕帥勁車型贏MB的 但現在MB的 a class 08/17 11:22
5F:→ supereva: cla gla c c coupe glc 等等 都很吸引年輕人 08/17 11:22
6F:→ supereva: 像bmw 2 series 說真的不夠coupe.. 跟cla比的話 08/17 11:23
7F:→ supereva: 內裝就不用提了 慘輸 08/17 11:24
8F:→ dslite: 2er沒有斜背真的很醜 08/17 11:38
9F:→ mrasta: bmw自己搞的,還是快把操控精神弄回來了,現在開F11 08/17 13:01
10F:→ mrasta: 操控比E60時代差好多呀 08/17 13:02
11F:→ mrasta: 沒操控我買bmw幹嘛,買benz就行 08/17 13:02
12F:推 cwilliams: 跟樓上看法一樣,為了中國失去自己特色 08/17 13:13
13F:→ DYE: 中國跟美國的市場的需求類似 08/17 13:14
14F:推 supereva: 我倒不覺得bmw是這樣敗陣 舒適化反而是放大市場 只是MB 08/17 13:57
15F:→ supereva: 進步太快而已 事實上bmw現在賣比以前好 08/17 13:57
16F:推 supereva: 要bmw找回以前的靈活操控 可能軸距要縮短 車不能那麼大 08/17 14:00
17F:→ supereva: 台 問題是這樣會賣得好? 08/17 14:00
18F:推 supereva: 或者是以前偏硬的避震 F30的 m sport避震比E90的stock 08/17 14:02
19F:→ supereva: 避震還軟 08/17 14:02
20F:推 mouz: 現在的3軸距2810,已經逼近E39的2830了 08/17 14:18
21F:→ cwilliams: 避震跟泡綿搭配好就行,重點是覺的BMW失去自己特色跟優 08/17 16:12
22F:→ cwilliams: 勢 08/17 16:12
23F:推 supereva: 有時候特色賺不了錢 很現實 像alpha超有特色的 08/17 16:21
24F:→ supereva: 大家一直罵的前驅雙B 賣得嚇嚇叫 08/17 16:22
25F:推 limera1n: M.B明年會將領先擴大 08/17 16:34
26F:推 Ecclestone: e60的操控已經被嫌了 聽他們說現在至少要選M懸才有 08/17 18:02
27F:推 Ecclestone: 和以前標準版的操控回饋感.... 08/17 18:02
28F:→ YJM1106: 可是圈速好像都是進步的? 08/17 18:04
29F:推 hydeless: 選了M懸又太硬了,E34跟E39那種Q度最剛好啊~~~~ 08/17 18:06
30F:推 Ecclestone: 圈速進步是M吧....開過f20, f30 不敢領教 08/17 18:06
31F:推 bearland: 連Jeremy Clarkson都嫌棄新M4,說M4開起來不如舊E92 M3 08/17 18:11
32F:推 hydeless: 重點是:當紅白兩台Alfa Giulia Quadrifoglio開放給各大 08/17 18:15
33F:→ hydeless: 媒體試車後,各方的結論幾乎都是C63s>Giulia q>M4 CP 08/17 18:16
34F:推 hydeless: 從E30/E36/E46/E92稱霸了三十年終於讓位了XD 08/17 18:20
35F:→ guardian93: 就BMW原地踏步 BENZ 早過中線了 08/17 19:55
36F:→ zeta: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也沒什麼,MB現在大賣的是GLC和E,剛好BMW都 08/17 20:20
37F:→ zeta: 是產品末期,BMW的集團規模當銷售王11年也夠了,該追求獲利而 08/17 20:21
38F:→ zeta: 銷量就看策略吧...... 08/17 20:22
39F:推 JEON: 都領先十年了 偶爾當一下老二也沒什麼 08/17 21:16
40F:→ bearland: 銷售量不要輸太多就好,獲利率才是重點。 08/17 21:22
41F:→ bearland: 目前雙B的獲利率是贏過A社的,獲利率差距似乎有拉大態勢 08/17 21:23
42F:推 sanshin: BMW獲利率好像始終贏不了賓士 08/17 23:27
43F:推 m3jeffery: 因為s class賣的比7好 08/18 02:47
44F:推 Galm: 良性競爭啊,這是好事 08/18 09:02
45F:推 b07130602: S一直賣的比7好。X5/X6一直賣的比ML好,CLA/A/GLA BMW 08/18 21:04
46F:→ b07130602: 沒對應車系。新的GLE/GLC產品完整度不錯。得證 08/18 21:04
47F:→ b07130602: 連OOOO也有被母公司VW的醜聞打到 08/18 21:04
48F:推 tkZ: 我不知道為什麼bmw輸mb 但就我個人而言 以後不太會考慮買新款 08/18 23:14
49F:→ tkZ: bmw了 操控樂趣真的沒了 收一台e46 M3 6MT當傳家寶 載小孩就 08/18 23:14
50F:→ tkZ: 買台日系7人座就好了(煙) 08/18 23:14
51F:推 flac: bmw若要往舒適靠攏,內裝質感也得同步提升才行,特別是入門 08/18 23:29
52F:→ flac: 車款 08/18 23:29
53F:推 tkZ: 同意樓上 而且外型設計也得提升 現在bmw入門車真的稱不上好看 08/18 23:37
54F:→ tkZ: 像1系列小改款前 三系列如果沒sport line 或m sport 看起 08/18 23:37
55F:→ tkZ: 來真的平淡無奇 顯得很沒誠意 沒操控 沒內裝 外型普通 不知道 08/18 23:37
56F:→ tkZ: 買他幹嘛 08/18 23:38
57F:→ tkZ: 唉唉 我真的很愛以前bmw 我曾經以為我以後房車都會買bmw了 可 08/18 23:39
58F:→ tkZ: 是現在不這麼覺得了 08/18 23:39
59F:推 dammm: 小弟開CLA45很想換c coupe太迷人了 08/19 02:50
60F:推 Mars973062: MB新車型都很年輕化吧 這點有差 以前就是看MB太老才愛 08/19 10:13
61F:→ Mars973062: BMW的...現在開一開家父的車就覺得MB更好ORZ 08/19 10:13
62F:→ dslite: 男生都有bmw夢 只是當終於買得起而去賞車後... 08/19 13:46
63F:→ dental: BMW內裝質感真的不夠....雖然1系列很好開 08/19 14:01
64F:→ sachajam: 我姐說 : BMW = 未婚有錢人 , Benz = 已婚有錢人 08/19 16:28
65F:推 supereva: 樓上的姊姊和學姊都對雙B很有心得 08/19 17:29
66F:→ hisssea: MB多樣化 Bmw相對保守 08/20 14:47
67F:推 hh555590: 原來我爸未婚 顆顆 08/20 23:14
68F:→ DYE: 當自己開BMW出去的時候 都宣稱未婚(無誤 08/21 09:36
69F:→ jack0520: 哪一台是接近百萬的車款?好奇 08/24 00: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