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圖文原址:http://goo.gl/TIm1XE VolvoS90在北美車展上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Volvo S90的問世,代表Volvo進軍大型豪華 級距市場的企圖心,日前S90已正式抵達香港。 這款大型豪華旗艦房車在車內、車外都加入新元素,車身長度近5米,採用高腰線及特多 的骨線設計,而雷神之錘的T形LED頭燈,簡單一個T字將頭燈帶來神氣,豋尾組則採C字設 計,線條採S型簡約設計,外型美觀優雅。 而T形設計的中控台,與淺色胡桃木飾的搭配也顯出這台旗艦房車的貴氣優雅,除此之外 ,前方採12.3吋彩色儀表板、9吋觸控式Sensus螢幕、並配備Apple Car Play功能,而系 統更搭載Spotify串流音樂平台,車廂內也可以聽音樂。 在動力上面,S90旗艦房車還配備了一台2公升渦輪增壓引擎,輸出254hp馬力及350Nm扭力 ,輔以8速Gearthronic自動波箱。除此之外,對S90旗艦房車來說,安全性至關重要,因 此,S90更搭載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統,行車期間當偵測到前方有障礙物、行人或動 物突然出現,便會警告,車主是若沒有反應更會主動煞車,安全更升級! Volvo的真的是低調...雖然過去已被中國收購股權,但感覺近年形象做的還不錯! 圖文原址:http://goo.gl/TIm1X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95.9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70099657.A.A59.html
1F:推 harry4868001: 怎麼不做5米2 竟然連5米都沒過XD 這樣打的到S,7,LS 08/02 09:07
2F:→ harry4868001: 嗎? 08/02 09:07
3F:推 briangwang: S90是對E系列和5系列的吧…… 08/02 09:21
4F:→ supereva: 不是吧 s80對 5E s60對3C 08/02 10:03
5F:推 briangwang: 缺乏八缸引擎的車廠不會跨入S和7的領域 08/02 10:25
6F:推 reallocust: 26版會有S90L.應該會有5米1左右 08/02 10:28
7F:推 artiller: 長跑市區的車子,偶爾跑一趟200公里以上的長途會感覺s90 08/02 12:53
8F:→ artiller: 是要取代s80的車款 08/02 12:53
9F:→ artiller: 打錯字...。 s90是要取代s80的 08/02 12:53
10F:推 stillcolor: S90/V90的尾巴真的和車頭完全平行時空啊... 08/02 18:44
11F:推 GarrettLin: 外型有點像Audi 08/02 19:46
12F:→ DYE: 其實Volvo老早以前就有S90 是該廠末代FR 是來自960改款 08/02 19:53
13F:→ DYE: 是當時的V牌頂級車款沒錯 08/02 19:53
14F:→ DYE: 但是現在40 60 80命名定型 把S80改款叫S90個人感覺不太合適 08/02 19:54
15F:→ DYE: S90以後改款要叫S100嗎 S60以後改款要叫S70嗎 08/02 19:55
16F:→ artiller: 可能是要對應XC90吧 08/02 20:25
17F:推 hy0106: 喜歡這車上市後快一年再入手 08/02 20:29
18F:→ hy0106: 最近Volvo業務傳給我XC90的條件實在是 08/02 20:30
19F:→ hy0106: 狂打臉某些網友… 08/02 20:30
20F:推 hy0106: 折價出來 銷售數字就好看了 08/02 20:34
21F:→ hy0106: 6月XC90掛牌77台 08/02 20:34
22F:推 faker: 之後都是40 60 90的架構,暫時不會有70, 80 08/02 23:46
23F:推 swatch44: Volvo s99 08/03 00:04
24F:推 Bohm: 想請問現在XC90可以折多少啊? 08/03 13:28
25F:推 vic305: 想知道+1 08/03 16:22
26F:推 hy0106: 我沒問耶!不過DM上的贈品價值蠻多的 08/03 17:16
27F:推 hy0106: 3年(乙式、基礎保養、稅金、車貸利息補貼) 08/03 17:19
28F:→ hy0106: 這是DM上的資料 去談應該還有空間 08/03 17:19
29F:→ hy0106: 不過我早就因為XC60的毛病怒買RX了…PASS 08/03 17:20
30F:推 glenmarlboro: XC90現在在推D4租賃方案 D5折價真的不好看... 08/03 21:59
31F:→ glenmarlboro: 相熟的"高層"透露阿度仔好像對XC90"相當有信心"XDDD 08/03 22:01
32F:→ shrekchang: XC90 D4租賃方案 ,內容細節是? 另外,以個人/家庭 08/04 21:30
33F:→ shrekchang: 用車來論,租比買划算嗎? 08/04 21:30
34F:推 briangwang: 租賃的差異應該不在個人/家庭,應該是自然人/法人... 08/05 00:09
35F:→ shrekchang: 言下之意,想使用XC九零 租車方案,得先想個名目去登 08/05 18:27
36F:→ shrekchang: 記成立公司(企業)? 08/05 18:27
37F:推 sanshin: 如果不是企業,沒必要去弄租賃車 08/05 21:17
38F:→ sanshin: 租賃車整體花費會比直接買還貴,只是可以抵稅 08/05 21:18
39F:→ sanshin: 不是企業主,或者營收不夠高的,用公司租賃車買不划算吧 08/05 21:19
40F:推 briangwang: 如果是個人,那應該稱為分期付款而不是租賃吧 08/05 21:49
41F:→ briangwang: 租賃是企業(法人)的行為,在財務上操作類似個人的分期 08/05 21:50
42F:→ briangwang: 付款,但因是公司成本,所以花的錢又可抵獲利來降稅金 08/05 21:51
43F:→ briangwang: VOLVO以前沒有這服務(我買車時還沒有),現在也出這租賃 08/05 21:52
44F:→ alurel: 一顆2.0全包 volvo變saab 08/05 22:41
45F:推 lyi33tw: 試駕過XC90共2次,真好開不重手,但引擎聲不知為何比XC60 08/06 19:54
46F:→ lyi33tw: 大一點 08/06 19:54
47F:→ IOUPTT: new xc90 方向盤真的很輕 08/06 21:27
48F:推 cychung: 好帥 08/07 21:09
49F:推 hy0106: xc90方向盤比習慣size小 又輕手…Inscription 08/07 21:11
50F:→ hy0106: 的音響音質真的棒 08/07 21:11
51F:→ shrekchang: https://youtu.be/X65-VVakIco 08/08 13: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