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kingbbq (沒有r的男人)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SAAB DI維修價錢
時間Mon Aug 1 21:34:16 2016
請問版上有人修過Saab 9-5 (2007年)的DI嗎?
價錢大概在多少附近?
是否連同火星塞也要一同更換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94.2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70058459.A.A2E.html
1F:推 syner: 水貨一萬四左右原廠應該接近2萬,火星塞拍賣有。 08/01 22:09
2F:推 eucaly243: 可以去SAAB FB社團找找 08/02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