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blay (不倫不類)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Re: [情報] 進口車價格大戰 150萬區間成戰區
時間Fri Jul 29 09:12:27 2016
賓士車看來的價格帶分布很廣,從百來萬到千萬。
那請問版上大大們,有人知道現在的賓士車,銷量賣最好的是在那一個價格級距。
是150萬以下,還是150-200萬,還是200-250萬?甚至更高?
感謝。
※ 引述《ppaaffaa (賭王)》之銘言:
: 圖文原址:http://goo.gl/wKPjBQ
: 豪華進口車品牌銷售持續往上拉升,BMW、BENZ陸續以150萬元的入門款進攻市場,以往豪
: 華進口車則多以近200萬左右的門檻左右,而國產車皆在百萬元以下,現在因為雙B品牌以
: 150萬左右價位切入市場。
: 其中,以價格取勝的賓士A-Class、B-Class已是近年來的市場人氣豪華進口車款,成功搶
: 下傳統國產大型房車的市場,每年都熱銷2000輛以上,一舉成為Benz一年銷兩萬輛的最大
: 功臣。
: 而價格策略奏效後,Benz於去年推出的三款休旅車也鎖定BMW休旅車為同級距的競爭對手
: ,繼續大打價格戰,大幅降低售價,也於今年使Benz在進口休旅車市場交出一張漂亮的成
: 績單。
: 記得以前沒有A,B CLASS的時候,賓士的價格實在好貴阿...
: 現在一台賓士130左右就可以買到,是因為純粹廠商價格下降,
: 還是因為零組件成本下降呢? 好好奇!
: 圖文原址:http://goo.gl/wKPjB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65.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9754749.A.049.html
1F:推 sagat666: 每月銷售統計不就有了,賣最好是E咖,再來是C 07/29 09:52
2F:推 Hasegawa176: E C S 07/29 11:27
3F:推 harry4868001: 200-250絕對是最主要的戰場 07/29 13:04
4F:→ harry4868001: 200-250可以吃到大部分高階公務員 醫生 高社經地位 07/29 13:05
5F:→ harry4868001: 的人 不是大家都從商需要派頭或是抵稅等等的 07/29 13:05
6F:→ harry4868001: 通常這類人要買S系列又買不下去 買C系列會嫌太小氣 07/29 13:06
7F:→ harry4868001: ,買E系列 圓夢 自駕 保養 都蠻不錯的 07/29 13:06
8F:→ harry4868001: 但這類人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 不太懂車 但是知道賓士 07/29 13:08
9F:→ harry4868001: 是高級車 也不在乎性能 等等的 基本上只要不要太小 07/29 13:08
10F:→ harry4868001: 台,再配上那個Logo就可以讓人掏錢了 07/29 13:08
11F:→ nin1145: 200~250 07/29 15:22
12F:→ zeta: 最好是不太懂車.... 07/31 19:34
13F:推 kissody: QQ 07/31 23:59
14F:推 YouNeverWin: 我覺得買Coupe或敞篷才是有錢人,四門五門有難言之隱 08/04 14:35
15F:推 stabber111: 以前覺得開跑車不錯,現在會想買可開棚的載貨是不是 08/05 01:15
16F:→ stabber111: 種進步? 08/05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