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tander (幹到你抽蓄)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情報] M-AMG將在2017年推1:1力重比的1300hp超跑
時間Tue Jul 26 20:50:54 2016
傳聞:Mercedes-AMG將在2017年推出1:1馬力重量比的1300hp三芒星旗艦超跑!
如果這則最新的消息是真的話,那麼即將到來的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AM-RB 001
可能很快就會有個來自德國Mercedes-Benz(賓士)Mercedes-AMG的競爭對手。
最近GTspirit從一位接近Mercedes-AMG的消息人士那獲得資訊表示Mercedes-AMG正在開發
一款非常先進強悍的Hypercar,這款超級跑車有可能被稱為R50,如果準確的說,
Mercedes-AMG的這款Hypercar動力性能都將在McLaren(麥拉倫)P1,Porsche(保持捷)
918 Spyder和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之上。
消息來源表示,Mercedes-AMG R50將採用兩個電動馬逹來驅動前輪,每個電動馬逹可提供
150hp的馬力。而更令人驚訝,甚至有點荒謬的是,與兩具電動馬逹相搭配的是一具可輸
出1000匹馬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雙方結合後可為Mercedes-AMG R50提供
1300hp的綜效馬力!
除此之外,Mercedes-AMG也會將R50的車身重量控制在1300公斤,使其與AM-RB 001一樣擁
有1:1的馬力重量比。而為了逹到這個目標,Mercedes-AMG將會使用先進的碳纖維架構與
車身。此外,Mercedes-AMG R50也會擁有後輪轉向系統以及可單獨控制每個車輪的先進自
動感應懸吊系統等最先進造車技術。
為了減少空氣阻力,Mercedes-AMG R50將會有個較窄的兩人坐車艙,駕駛和乘客座會靠的
很近。大尺寸的車輪和碳纖維空力車身套件組成的外觀也會提供極為穩定的車身動態,讓
R50能與AM-RB 001以及Bugatti(布加迪)Chiron一較長短。由於使用了許多最先進的造
車技術,因此,預計Mercedes-AMG R50的售價將會高逹2到3百萬歐元。
http://www.carscoops.com/2016/07/mercedes-amg-apparently-developing.html
http://incar.tw/post/mercedes-amg-apparently-developing-1300hp-hypercar-for-20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5.84
※ 編輯: Santander (39.10.65.84), 07/26/2016 20:53:30
1F:推 YJM1106: 酸:一億臺幣買四缸車 07/26 20:56
2F:→ cwilliams: 這是真的要衝品牌價值還是假新聞啊? 07/26 21:13
3F:推 supereva: 哇 四缸 07/26 21:23
4F:→ supereva: 感覺油耗會很好 07/26 21:23
5F:推 tenjow: 請教150+150+10000綜效會有1300嗎? 07/26 21:25
6F:→ tenjow: 多打一個0 不太理解怎樣計算綜效 07/26 21:25
7F:推 supereva: 不同架構計算方式不同吧 07/26 21:28
8F:推 supereva: 能同時輸出最大值才能直接相加 toyota那種架構似乎就不 07/26 21:29
9F:→ supereva: 行 07/26 21:29
10F:→ sachajam: 不要又是FR......來個MR吧 07/26 21:58
11F:推 reallocust: 看看日期...居然不是4/1 07/26 22:32
12F:推 reallocust: 2.0渦輪能到千匹,那F1都要拖去種了 07/26 22:36
13F:→ d8846325: 不太相信2.0可以榨到1000匹...外星人設計的? 07/26 22:43
14F:推 andyeva: F1是1.6的渦輪增壓引擎 07/26 23:01
15F:推 reallocust: 可是F1的1.6才800匹不到 07/26 23:04
16F:推 madeinheaven: 賓士終於要做Hypercar了嗎 07/26 23:39
17F:推 tlsg2: 三百萬歐元好像不貴 在臺北連公寓都買不起 07/26 23:58
18F:推 nerv072: 8缸封一半搾1000匹馬!?有沒有搞~錯 07/27 00:35
19F:推 szachary1020: 看標題想說M怎麼跟AMG一起 07/27 00:38
20F:→ ketsukuo: 唬爛成分居多 本田ra166e 1.5L v6 TT 1050~1500ps 07/27 00:43
21F:→ avaricious: 2.0 , 1000p耐用性應該是問題 07/27 09:24
22F:→ avaricious: 紅線兩萬轉? XD 07/27 09:25
23F:推 Dcwei: 看標題還以為M跟AMG想通要合作了XDD 07/27 10:15
24F:推 Evanaz: 誤解標題+1XD 07/27 14:51
25F:推 Tosca: F1引擎2014以後規定是1600cc 750馬力 07/27 15:17
26F:→ Tosca: 所以兩千cc要一千馬力不是問題阿 07/27 15:17
27F:推 supereva: 300萬歐元買不起台北公寓? 07/27 15:32
28F:→ supereva: 台北現在每一棟都破億嗎 別唬爛 07/27 15:33
29F:推 YJM1106: 整棟可能破億沒錯XD 07/27 15:51
30F:→ DYE: 隨便一個新建案的市值 比很多上市公司還高 07/27 15:54
31F:推 supereva: 應該說一間... 07/27 16:10
32F:→ ketsukuo: 跟正L五年內幹掉macan一樣不是問題? 麥來加卵 回車板去 07/27 18:21
33F:→ ketsukuo: 捧你的環景u6 07/27 18:21
34F:推 s605171995: 九把刀在大安的豪宅也才7600萬,三百萬歐買不起? 07/28 01:19
35F:推 Ecclestone: 這個怎麼看都是...引誘新聞 2017 明年耶 車重1300? 07/28 02:59
36F:推 Ecclestone: 光用馬達加引擎 918也有1700 kg 2.0 L 1000ps 更是問 07/28 02:59
37F:推 Ecclestone: 題...以A45AMG, 959技術來看量產版500~600大概極限 07/28 03:00
38F:推 eqc: f1早在之前就有1500p的排位賽引擎 07/28 03:51
39F:→ eqc: 現在是規定上限 07/28 03:51
40F:推 Ecclestone: 跑完就丟...... 07/28 03:58
41F:推 eqc: 四缸是為了重量嗎? 1000P應該不是用一般汽油 07/28 05:05
42F:→ JSFS: 引擎榨到這種程度...每5000公里換引擎嗎? 07/28 13:27
43F:→ alurel: 想到亂馬1:2 07/29 06:22
44F:推 AresPeng: 是應該要出一台指標性的跑車 目前AMG-GTS扛不起這大旗 07/29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