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圖文原址:http://goo.gl/2NACRT 自動駕駛的議題,隨著Tesla多起事故越炒越熱,繼Nissan日前表示會繼續開發相關系統 後,已經開發出半自動駕駛系統的Volvo則提出不同意見。 Volvo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指出,目前他們沒有計畫製造出適合都會區使用的自動駕 駛系統,他們認為都會環境沒有確切使用自動駕駛的必要性,而技術未臻成熟。 Hakan Samuelsson指出,自動駕駛只在路況相當無聊、少變化的時候,操作者才需要相關 輔助,因此目前仍是以公路巡航使用為目標。他表示若針對自動駕駛尚無法完成一個成熟 的系統,Volvo的態度是先做現階段能達成的產品。 目前,Volvo已經開發出了半自動駕駛系統,並在許多地區提供消費者試乘。 這是因為最近TESLA一直出事嗎?乾脆來說沒有要開發全自動駕駛.. 圖文原址:http://goo.gl/2NAC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19.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9497910.A.744.html
1F:→ slanda: 真的是以安全為主要考量 不成熟的全自動無法因應所有環境 07/26 10:13
2F:→ YJM1106: v:目前我們沒那種技術(賠償金)做這種事 07/26 10:27
3F:推 artiller: 思維模式不同吧,畢竟volvo目標達成零重大傷亡 07/26 10:32
4F:→ artiller: 特斯拉就比較願意拿消費者一起debug 07/26 10:32
5F:→ DYE: 傳統車廠都相對保守一點 像特斯拉這種是電子消費產品思維 07/26 11:21
6F:→ DYE: 像手機一樣 是搶快搶市場 07/26 11:21
7F:→ wellkom: 說真的,台灣這種標線跟真正車道都搭不起來的地方,真的 07/26 14:10
8F:→ wellkom: 有鍵盤車神敢用這種自動駕駛? 07/26 14:20
9F:推 smallpig02: V廠其實封測快一年了吧,資優生都是說自己沒在唸書的 07/26 14:29
10F:→ smallpig02: ,然偷偷不小心考個200分 07/26 14:29
11F:推 artiller: 很好奇台灣那種到路口標線會突然拐彎的,自動駕駛該如 07/26 15:03
12F:→ artiller: 何開 07/26 15:03
13F:→ dslite: 超爽der 吉利汽車先在大陸試過在port回去 07/26 15:16
14F:推 gingiby: 自動駕駛是未來趨勢 特斯拉的大數據我相信是未來成功的關 07/26 19:16
15F:→ gingiby: 鍵 就跟google map一樣 07/26 19:16
16F:推 gingiby: 3樓 哪個車廠目標不是零傷亡? 目標個個都會講 等實際做 07/26 20:08
17F:→ gingiby: 到再說吧 而且Volvo大小改款這麼多次了 這不是拿消費者一 07/26 20:08
18F:→ gingiby: 起debug什麼才是? 07/26 20:08
19F:推 tenjow: 的確說大家都會說,但誰說出來會有人信才是重點 07/26 21:21
20F:推 sanshin: 自動駕駛會配合地圖吧,地圖會突然轉彎? 07/26 21:26
21F:推 gingiby: 我是比較相信大數據 Google map在路況偵測上真的很好用 07/26 22:49
22F:推 artiller: volvo已經把2020目標零傷亡的時程訂出來了 07/27 08:13
23F:→ artiller: 目前應該沒車廠敢這樣講 07/27 08:14
24F:→ artiller: 另外你知我知大家都知自動駕駛有一定程度的安全風險 07/27 08:15
25F:→ artiller: 拿改款這種相對跟安全關係較小的當作類比有點不倫不類 07/27 08:15
26F:推 gingiby: 中國沃爾沃的零傷亡可是有但書的 說個笑話:有種車絕對安 07/27 09:24
27F:→ gingiby: 全,三寶開了可以達到零傷亡。 這個笑話可是連中國沃爾 07/27 09:24
28F:→ gingiby: 沃都不相信XD. 另外Volvo以往大小改款的重點就是安全啊Or 07/27 09:24
29F:→ gingiby: z...,自己查查光自動煞停都改到第幾代了XD 07/27 09:24
30F:推 gingiby: 更不用說像XC90這種大改款 改款跟安全關係小? 所以是指 07/27 09:42
31F:→ gingiby: 新XC90跟舊XC90安全差不多囉? 難怪新XC90銷量這麼差 因 07/27 09:42
32F:→ gingiby: 為舊XC90明顯CP值大多了XD 07/27 09:42
33F:推 artiller: 擅自曲解對方言論還有必要討論嗎...... 07/27 11:30
34F:推 gingiby: 樓上這招跟某論壇亂檢舉刪文有87%像 07/27 12:15
35F:推 hy0106: 某論壇volvo版的網友言論就是volvo出事都是車主的錯啦 07/27 14:36
36F:→ hy0106: 北七才會再買volvo 07/27 14:36
37F:推 miku5566: 有種就不要在說明書裡寫駕駛人需注意路況,把責任歸到駕 07/27 22:42
38F:→ miku5566: 駛人。現在沒一個車廠敢這樣保證的啦,全自動駕駛,還 07/27 22:42
39F:→ miku5566: 早 07/27 22:42
40F:推 aaboutt: 沃爾沃最大的問題是故障妥善率的問題吧,還有原廠找不找 07/27 22:52
41F:→ aaboutt: 的到問題和有沒有把握修的好吧 07/27 22: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