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aaffaa (賭王)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閒聊] BENZ E-CLASS系列,年銷售金額竟達150億
時間Wed Jul 20 13:26:26 2016
圖文原址:
http://goo.gl/zqew6v
Benz 引進的E-class系列估計將取得豪華中大型房車市場五成市佔率,一年銷售金額達
150億元。據統計,進口豪華中大型房車掛牌數為9600輛,Benz 在房車市占率已飆升至
47%,大幅領先BMW5、Lexus ES、Audi A6品牌。
Benz預計將引進第10代豪華中大房車型登台,推出E220d、E200兩種動力車型,每輛入門
價256萬元起,並搭載智能駕駛功能,規格與S系列差不多。
DRIVE PILOT智能駕駛功能在時速0至210公里的時跟前車,而PARKING PILOT停車輔助則需
要一個按鈕,車輛就會自動停入、駛出停車格。
Benz表示,E-Class已是中產階級選購豪華車的熱門選擇,此一一車款銷售量居各豪華車
品牌之冠,一個月單量已突破一千張!
Benz真的有這麼誇張喔?進口品牌在房車包辦一半以上的市佔率...
一個月單量突破千張,原來有這麼多人買喔...
圖文原址:
http://goo.gl/zqew6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6.158.134.1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8992390.A.36F.html
1F:推 supereva: 其實看這次e class的產品力 不意外啊.. 07/20 13:27
2F:→ supereva: 對手真的有點被海放了 我個人認為啦 這樣也好 良性競 07/20 13:28
3F:→ supereva: 爭 07/20 13:28
4F:推 iamok329: 外匯車領牌比重大於其他品牌 07/20 13:47
5F:推 tenboguang: 喜歡A6 可惜現在都沒進quattro版的Sedan 07/20 13:56
6F:推 supereva: 外匯車會有市場是因為雙B台灣定價高 車商才有空間 外匯 07/20 14:25
7F:→ supereva: 車也是正牌的 也是車好才會賣得好 07/20 14:25
8F:推 iamok329: 外匯二手居多,一台8+9最喜歡的C300不知道都重掛幾次牌 07/20 15:13
9F:→ iamok329: 了XD用掛牌數量要還原新車銷售數量容易失真 07/20 15:13
10F:→ Mulsanne: C系列水貨都占三成了 07/20 15:29
11F:→ KGSox: W204 C300外匯車都8年了還一直被抓出來鞭XD 07/20 15:53
12F:推 torso: 原來C300是中大型房車... 07/20 16:56
13F:噓 alurel: 150e是盧布嗎 07/20 17:58
14F:推 terry66: E是中產階級用車? 07/20 18:47
15F:→ AresPeng: 蠻廢的文其實剛出新一代車不能這樣比較而且不用驚訝啊.. 07/20 19:05
16F:→ zeta: 這就業配文啊,只是勉強有點資訊 07/20 19:27
17F:噓 prostar: 沒有智能駕駛啊 07/21 09:35
18F:推 med5566: E class質感真的狂勝同級對手啊XD 07/22 07:09
19F:推 hydeless: 更可怕的是現在AMG系操控已有凌駕M部分的趨勢 07/22 11:08
20F:推 m0535: 年收250萬是中產階級 07/22 11:08
21F:推 chandler0227: 每天看排隊等驗車的雙B佔8成吧.....超誇張 07/22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