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maaa (浣腸aa)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MINI F56 2014年 荷蘭產 車內異味
時間Thu Jul 14 17:15:20 2016
小弟的車是MINI F56 2014年荷蘭產的
車內一直有一股異味剛開始以為是新車的車味沒有在意,但開了一年多這股味道都還在
,因為小弟在匪區工作,上了中國的論壇發現是車內用的防腐蠟所發出來的味道,除了拆
洗也沒有比較好的辦法(送到4S店把很多東西拆光光重新洗蠟)
有些地區的經銷商已經讓車主退車了,但是各地作法不同,我問我的經銷商也只能拆車
清洗(但是原廠組裝品質跟中國經銷商組裝品質....恩...你懂的....)
我搜尋外國論壇,沒有什麼人在討論這個問題,所以想請教在臺灣開2014年荷蘭產的F56
的車友們,有沒有同樣的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95.136.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8487724.A.2A8.html
1F:→ l81920: 請估 mini f56 bad air smell 07/14 22:37
2F:→ jimmy75928: Mini有荷蘭廠?是不是誤會了? 07/15 01:15
3F:→ enemaaa: 沒有誤會 如果知道是荷蘭的就不買了 買牛津才是正確的 07/15 10:03
4F:推 yanzistart: 代工廠 07/15 12:49
5F:→ yanzistart: Ned Car 07/15 12:50
6F:→ pussycat2009: 大麻味? 07/15 13:04
7F:→ enemaaa: 如果真是大麻味就嗨了.... 07/18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