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z1222 (雙棲動物)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四人座跑車推薦
時間Mon Jul 11 21:48:19 2016
剛好有筆預算可買300左右的跑車
本來是偏好bmw z4 因為外型真的很對味
但是家人覺得只有兩人座位不實用
目前只有看過benz slk 和 porsche的boxter
想問問版友有無比較推薦的車款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8.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8244902.A.C34.html
1F:推 LINPINPARK: 操控推boxter,cayman 07/11 21:51
2F:推 dosomethnig: 私心覺得MX5好看 不過是兩人XD 抱歉亂入.. 07/11 21:51
3F:→ LINPINPARK: 而且小跑車的後座真的很悲劇,不考慮轎跑車嗎 07/11 21:52
4F:推 Dcwei: 後座有跟沒有一樣 07/11 21:54
5F:推 Dcwei: 不必堅持一定要四人才好 都跑車了 07/11 21:57
6F:→ Dcwei: 有個好處啦 後座能多載兩個妹 07/11 21:58
7F:→ zeta: 300萬,跑車,後座,那只有TT了吧(轎跑不算的話) 補個RCZ 07/11 21:58
8F:→ Dcwei: TT空間好小ˊˋ 本肥宅坐前面都覺得好窄 可能本蛇太肥 07/11 21:59
9F:推 AresPeng: TT後座幾乎是進不去 本人有嘗試鑽過 QQ 07/11 22:10
10F:→ zeta: 就看他家人希望怎麼樣囉 07/11 22:17
11F:推 Dcwei: 只是覺得跑車本身就比較不是考慮實用性的車種了 07/11 22:25
12F:→ Dcwei: 所以才好難想能兼顧實用的跑車 真的有嗎 小跑裡 07/11 22:26
13F:→ AresPeng: 全新C-Class Coupe很漂亮(尤其屁股) 上禮拜在南港有看到 07/11 22:26
14F:→ DYE: M2 07/11 22:31
15F:推 qazwsxedc: 很明顯就是911啦 07/11 22:38
16F:推 jaguarccu: 前兩天看到兩大兩小從新的86下來XD 07/11 22:44
17F:→ jaguarccu: 二手考慮嗎? SL有後座喔 07/11 22:45
18F:推 Gabliev: 恩 除了C Coupe C43或340i應該也可以考慮 也大約300多 07/11 22:48
19F:推 cerberus4523: 991之後的後座有比較好嗎? 有時候看好像很舒服 07/11 22:57
20F:→ cerberus4523: 但是都沒去實際座過後座 07/11 22:58
21F:推 lovecmgirls: 買保時捷就對了XD 07/11 23:03
22F:→ xyz1222: 911超出預算阿QQ 感謝推文 m2感覺很不錯 07/11 23:19
23F:推 maypcc: panamera 二手… 07/11 23:26
24F:推 KobeFuck: 絕對CLS Class 07/12 00:02
25F:推 mobetae75821: 你是要跑車還是轎跑? 07/12 00:32
26F:推 jc9989: 我需求跟你差不多,轎跑外,fun car只有TT or 911了! 07/12 00:39
27F:推 KGSox: Ferrari Mondial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07/12 02:17
28F:→ kappazone: 野馬,算可以短程的 07/12 02:49
29F:推 a46080704: 我的個人經驗,有後座很重要...這樣前面椅子才能往後 07/12 05:47
30F:→ a46080704: E Coupe也蠻美的 07/12 05:48
31F:推 prostar: 430I後座我覺得滿大的 07/12 07:38
32F:→ prostar: 缺點是轎跑 E coupe我覺得比較好看 07/12 07:39
33F:推 Hasegawa176: TT 前座很大吧 是後座神悲劇的小 07/12 07:58
34F:→ Hasegawa176: 要空間+跑車格 panamera首選 07/12 07:59
35F:推 hydeless: 二手的W204 C63 Coupe 找的錢用來繳稅金 07/12 08:06
36F:推 s80454: 野馬or二手GTR 07/12 08:43
37F:推 orangesky320: A5 雙門款 07/12 09:54
39F:→ orangesky320: 前幾天看到的 你可以參考參考 07/12 09:56
40F:推 JEON: 野馬 07/12 10:21
41F:推 kikstokyo: BMW 235 07/12 10:29
43F:→ assblack: 阿前幾樓有人推了 他還有C coupe 07/12 11:16
44F:推 orzzz: Camaro, Mustang, 台灣很稀有,好保養,馬力強,讚讚讚 07/12 11:25
45F:推 clvmomo: 想到之前在路上看到年輕爸爸載老婆+兩個小孩開TT 後座小 07/12 11:49
46F:→ clvmomo: 胖弟臉都貼到前座椅背上 看起來超擠 07/12 11:49
47F:→ YJM1106: 有次在平溪莫內咖啡,看到一對父母帶小孩出門玩,因為有 07/12 11:54
48F:→ YJM1106: 三個人坐不下一部藍寶堅尼,所以他們開兩台XD 07/12 11:54
49F:→ YJM1106: 真正的一台不夠你有沒有買兩台呀(馬英九口吻) 07/12 11:55
50F:推 stillcolor: A7 路上很少 車大 07/12 13:02
51F:推 Dcwei: 藍寶的爸媽真狂 07/12 13:13
52F:→ jfw616: TT小孩坐超舒服的,我帶的是6歲的瘦小孩.. 07/12 13:57
53F:→ jfw616: 還可以滾來滾去 07/12 13:57
54F:推 boood: a7 找我買 tt找我買 07/12 14:51
55F:推 Galm: 藍寶爸媽超狂的! 07/12 16:58
56F:推 snd: 一台載不下為什麼不開兩台這樣嗎XD 07/12 17:01
57F:推 william0318: 二手 Maserati 07/12 18:48
58F:推 damper: bmw m2,加點錢就有,後座勉強可坐,缺點等車等很久 07/12 18:58
59F:推 otibu: 最近也是在考慮,A7 640 730d 給老爸父親節。 07/12 20:45
60F:推 yanzistart: 之前997後座載女生 被幹翻 我相信991應該不會好太多 07/12 23:58
61F:→ JEON: 載女生 被幹翻.... 07/13 00:31
62F:推 yanzistart: 哈哈 別想歪 女生在後座頭要歪ㄧ邊才不會頂到 07/13 00:38
63F:→ cccc77: 要歪一邊才不會頂到... 07/13 01:38
64F:推 Dcwei: 997載女生還被幹 那妞應該是鑲金的 07/13 03:38
65F:推 yanzistart: XD朋友的妞 所以塞後座囉 07/13 08:26
66F:推 ycix: A7 潮 07/13 10:30
67F:推 renba: cla45 07/13 14:25
68F:→ KGSox: 剛看了一下 Ferrari Mondial都在5萬鎂以內 看來運回國應該 07/13 16:05
69F:→ KGSox: 不用到300萬 可以衝了! 07/13 16:06
70F:→ DYE: 樓上衝了 能開多久? 07/13 16:14
71F:→ KGSox: 不知道養車預算一個月10萬夠不夠(抖) 07/13 22:32
72F:→ YJM1106: 兩萬公里換一次離合器約20萬之類的 07/13 22:45
73F:推 Dcwei: 一個月要花10萬養...你乾脆拿新一點划算多了 07/14 00:14
74F:推 silvia15: C250 coupe 07/14 03:17
75F:推 silvia15: Bmw 2. Nissan GTR used 07/14 03:21
76F:→ KGSox: 沒辦法 這已經是我想到300萬內最吸睛的2+2人座跑車了 07/14 08:11
77F:→ xyz1222: 不考慮audi啦 聽說維修很麻煩 07/14 13:03
78F:推 stillcolor: 不會啊我岳父的A7就不曾聽說麻煩 07/15 11:11
79F:推 LastHuman: Q60 07/15 12:51
80F:推 larmefromsky: 女生被你幹翻吧?! 07/16 07:40
81F:推 alex5330: M4 or M6 07/16 17:11
82F:推 playla: C63 coupe AMG 07/23 13:13
83F:推 boombastick: M2 329萬 4人座 07/28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