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大家好 牽新車迫不及待跑去秘密基地拉尾速 但是我拉到220就卡住了 然後大概過了7秒才跳到221 然後就上不去了 之前開v40 cc D4 無升級 原廠數據是寫極速210 但是那次有測到230耶 為什麼R迪塞辦不到呢? 是因為車子比較重嗎? 有車友可以分享一下R迪賽的極速嗎? 看到這極速這樣 有點失望 我是在完全沒人的場地拉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GH-N075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0.2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8001305.A.360.html
1F:→ Lumia725: 補充一下 動力升級有解限速嗎 07/09 02:10
2F:推 Dcwei: 標準的人比車兇的例子嗎XDDDD 原PO也太不容易滿足 都220了 07/09 02:16
因為CC都跑到230了 R迪塞讓我有點失望 然後16年式的竟然少了冷藏手套箱 很氣 ※ 編輯: Lumia725 (180.177.80.217), 07/09/2016 02:29:00
3F:推 ralloopywert: 現在車大多都有限速吧 07/09 07:10
4F:推 a147852: L大,請問你這台買多少?我目前是考慮D4豪華,想做個參考 07/09 08:45
空車折15
5F:推 cjko: 限速225的樣子 07/09 09:06
6F:推 volkov: 你可以去改晶片。rica 或polestar 07/09 09:34
7F:→ volkov: 順便問一下單XD 07/09 09:36
我有在車版分享呦
8F:推 volkov: 剛看Rica asia臉書是說,速限220,改寫後可以解除 07/09 09:39
※ 編輯: Lumia725 (180.177.80.217), 07/09/2016 11:45:31 ※ 編輯: Lumia725 (180.177.80.217), 07/09/2016 11:46:59
9F:推 cwfy: 柴油拉尾速要拉很久,天氣氣溫上下坡都有差,原廠還鎖限速 07/09 12:45
10F:→ cwfy: 另外看表速都不太準,建議用p-box之類的測最實際 07/09 12:46
11F:推 pepsii: 可以請問秘密基地嗎XD 07/09 13:03
12F:推 sparco: 秘密基地透露一下阿! 07/09 13:32
13F:→ zeta: 貢獻當歐車板基地如何 07/09 13:34
14F:推 KGSox: 板主! XDDD 07/09 13:39
15F:推 dosomethnig: 彰化測試場地? 07/09 14:57
16F:推 hydeless: 跪求秘密基地XD 07/09 16:10
17F:推 gingiby: 秘密基地+1 也想測試極速 07/09 17:50
18F:推 onlyguts: 想知道秘密基地 07/09 20:11
19F:推 a9509028: 跪求秘密基地 我也想測s60 07/09 20:26
20F:推 TWCHIEN: s60+1,也想測一下。 07/09 21:11
21F:推 cwfy: 想測+1 已改RICA... 07/09 21:22
22F:推 JUSTER: 幫求 07/09 22:22
23F:推 faker: V40 club管理員路過...不知道是不是強制斷油? 07/09 23:06
24F:→ faker: Polestar動力升級應該沒有辦法解限速, 網站沒說 07/09 23:08
25F:→ zeta: 以Volvo原廠的個性來說應該不會解限速.... 07/09 23:28
26F:推 yanzistart: 跪求~ 07/10 00:55
27F:→ hydeless: 原Po:討厭啦~都說秘密了還問。 07/10 07:39
28F:推 nicklyyyy: 各縣市東西向快速道路都能測呀 07/10 12:32
29F:→ DYE: 快速道路是不能說 大家都知道的祕密 07/10 12:49
30F:推 sparco: 秘密基地夠寬可以一次衝兩台的話來辦歐車盃drag race阿 07/11 05:21
31F:推 QQGGRIP: http://goo.gl/ByZEGA 朋友的T5上Rica後直衝254。 D4 07/11 11:02
32F:→ QQGGRIP: 原廠開到接近220拉不上去了..不過我是V60 07/11 11:02
33F:推 NTFS: D4 ,求秘密基地 07/12 01:17
34F:→ yapug: 柴油拉尾真的很慢 換到S會稍微快一點點 07/28 01:13
35F:→ yapug: 我到21格就超龜的... 07/28 01: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