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mia725 (Lumia大勝安卓)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volvo v40R迪賽的極速
時間Sat Jul 9 02:08:22 2016
大家好 牽新車迫不及待跑去秘密基地拉尾速
但是我拉到220就卡住了 然後大概過了7秒才跳到221 然後就上不去了
之前開v40 cc D4 無升級 原廠數據是寫極速210 但是那次有測到230耶
為什麼R迪塞辦不到呢? 是因為車子比較重嗎? 有車友可以分享一下R迪賽的極速嗎? 看到這極速這樣 有點失望 我是在完全沒人的場地拉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GH-N075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0.2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8001305.A.360.html
1F:→ Lumia725: 補充一下 動力升級有解限速嗎 07/09 02:10
2F:推 Dcwei: 標準的人比車兇的例子嗎XDDDD 原PO也太不容易滿足 都220了 07/09 02:16
因為CC都跑到230了 R迪塞讓我有點失望 然後16年式的竟然少了冷藏手套箱 很氣
※ 編輯: Lumia725 (180.177.80.217), 07/09/2016 02:29:00
3F:推 ralloopywert: 現在車大多都有限速吧 07/09 07:10
4F:推 a147852: L大,請問你這台買多少?我目前是考慮D4豪華,想做個參考 07/09 08:45
空車折15
5F:推 cjko: 限速225的樣子 07/09 09:06
6F:推 volkov: 你可以去改晶片。rica 或polestar 07/09 09:34
7F:→ volkov: 順便問一下單XD 07/09 09:36
我有在車版分享呦
8F:推 volkov: 剛看Rica asia臉書是說,速限220,改寫後可以解除 07/09 09:39
※ 編輯: Lumia725 (180.177.80.217), 07/09/2016 11:45:31
※ 編輯: Lumia725 (180.177.80.217), 07/09/2016 11:46:59
9F:推 cwfy: 柴油拉尾速要拉很久,天氣氣溫上下坡都有差,原廠還鎖限速 07/09 12:45
10F:→ cwfy: 另外看表速都不太準,建議用p-box之類的測最實際 07/09 12:46
11F:推 pepsii: 可以請問秘密基地嗎XD 07/09 13:03
12F:推 sparco: 秘密基地透露一下阿! 07/09 13:32
13F:→ zeta: 貢獻當歐車板基地如何 07/09 13:34
14F:推 KGSox: 板主! XDDD 07/09 13:39
15F:推 dosomethnig: 彰化測試場地? 07/09 14:57
16F:推 hydeless: 跪求秘密基地XD 07/09 16:10
17F:推 gingiby: 秘密基地+1 也想測試極速 07/09 17:50
18F:推 onlyguts: 想知道秘密基地 07/09 20:11
19F:推 a9509028: 跪求秘密基地 我也想測s60 07/09 20:26
20F:推 TWCHIEN: s60+1,也想測一下。 07/09 21:11
21F:推 cwfy: 想測+1 已改RICA... 07/09 21:22
22F:推 JUSTER: 幫求 07/09 22:22
23F:推 faker: V40 club管理員路過...不知道是不是強制斷油? 07/09 23:06
24F:→ faker: Polestar動力升級應該沒有辦法解限速, 網站沒說 07/09 23:08
25F:→ zeta: 以Volvo原廠的個性來說應該不會解限速.... 07/09 23:28
26F:推 yanzistart: 跪求~ 07/10 00:55
27F:→ hydeless: 原Po:討厭啦~都說秘密了還問。 07/10 07:39
28F:推 nicklyyyy: 各縣市東西向快速道路都能測呀 07/10 12:32
29F:→ DYE: 快速道路是不能說 大家都知道的祕密 07/10 12:49
30F:推 sparco: 秘密基地夠寬可以一次衝兩台的話來辦歐車盃drag race阿 07/11 05:21
32F:→ QQGGRIP: 原廠開到接近220拉不上去了..不過我是V60 07/11 11:02
33F:推 NTFS: D4 ,求秘密基地 07/12 01:17
34F:→ yapug: 柴油拉尾真的很慢 換到S會稍微快一點點 07/28 01:13
35F:→ yapug: 我到21格就超龜的... 07/2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