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有錢人不開進口車我想我應該是樣本數不夠, 看到的世界和你不太一樣。 小弟做農產批發,遇到各縣市的行口老闆樣本數50人以上, 開國產的我看10%不到。 老爸現在開X6 40D 開了5年跑20多萬(工作上需要跨縣市跑) 也沒出甚麼大問題,有問題原廠解決, 保養一次+維修換胎幾萬塊都出不起那還真的乖乖去開頭又大。 操控、路感、安全、性能不知道哪項輸給你呢? 另外我的X3 月底到港,不過可能交車就要顧路了吧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5.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7917579.A.93D.html
1F:推 Dcwei: 5年 20多萬...令尊超狂 07/08 04:56
2F:→ zzahoward: 一年四萬還好,我之前跑業務加上台北新竹通勤差不多這 07/08 07:05
3F:→ zzahoward: 樣 07/08 07:05
4F:推 Dcwei: 可能是因為加上工作需要,我爸一年也才開7000。因為他一 07/08 07:20
5F:→ Dcwei: 個月開兩次... 07/08 07:20
6F:推 Dcwei: 另外,給原po個建議,車子有時候很邪的。你常說它顧路, 07/08 07:26
7F:→ Dcwei: 它會真的顧路給你看。我試過...但如果你真心愛它,它會更 07/08 07:26
8F:→ Dcwei: 挺你 07/08 07:26
9F:→ Dcwei: 所以我始終相信有車神的存在(不是黑鬼東)不敢在車內亂搞 07/08 07:28
10F:→ Dcwei: 有的沒的 07/08 07:28
11F:推 artiller: 意思是車神不太眷顧uber嗎XD 07/08 07:41
12F:推 hihier: 可能對歐洲車主來說能修好的都不是問題吧,但對我來說修的 07/08 07:46
13F:→ hihier: 次數比日系車高就是很討厭的事情了 07/08 07:46
14F:推 artiller: 所以去開日本車不要開歐洲車,歐洲很可怕的 07/08 07:47
15F:→ artiller: 愛開又要嫌,都快搞不懂你到底想幹嘛了 07/08 07:48
16F:→ DYE: 原來歐洲車常壞就是因為在車上搞東搞西 寧願在奧迪上哭泣啊 07/08 07:50
17F:推 Dcwei: 歐車因為亞洲氣候問題,尤其濕度,本來就容易比日系出問 07/08 07:58
18F:→ Dcwei: 題,單純比較出錯率本身就不公平。但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 07/08 07:58
19F:→ Dcwei: ,這些其實都不是問題。 07/08 07:58
20F:推 Dcwei: 唉呦,車裡有神明只是我個人想法,不要虧我啦XD 07/08 08:02
21F:→ alurel: 白人假多薪水多 日本車應該是為了我們這些奴隸設計的 07/08 08:16
22F:推 agpc: 樓上真理 07/08 11:10
23F:→ KGSox: yan哥只有媽媽送的神A 你是要他比較甚麼啦XD 07/08 12:11
24F:推 leocc70: 我家鄰居3年換車,只開BMW,一年也是4-5萬開,要不是里程 07/08 12:55
25F:→ leocc70: 數太高,3年都剩原車價5折不到,真想買 07/08 12:55
26F:推 zzahoward: 樓上,你不買我要XD 4-5萬這種里程都是跑高速居多,整 07/09 08:57
27F:→ zzahoward: 體耗損說不定和2萬的市區差不多 07/09 08:57
28F:推 leocc70: 但3年總里程也是11萬以上了,真的要買也怕怕 07/09 09:24
29F:推 Dcwei: 車子10萬才開始...忘記從哪聽來的 07/09 10:25
30F:推 zzahoward: L大拜託介紹鄰居給我XD 11萬小事啦 07/09 10:48
31F:→ tps6115: 原po都不來說我x6哪裡輸 有點難過 07/09 16:22
32F:推 Dcwei: 他就來引戰的,看到理虧的例子就裝死不回 07/09 16:25
33F:→ mingchaoliu: 我說Peugeot妥善率有進步,他拿Renault來虧,被我吐 07/09 16:41
34F:→ mingchaoliu: 槽到連回都不敢回。 07/09 16:42
35F:→ mingchaoliu: 只會張飛打岳飛,一路殺到鳳飛飛,鐵齒銅牙槽,只好 07/09 16:44
36F:→ mingchaoliu: 拿20幾年老車主經驗讓他「消風」 07/09 16:45
37F:推 leocc70: z大,你這麼說,我都想買了,他之前320賣70,523賣120, 07/10 10:24
38F:→ leocc70: 現在3GT照時間應該這一兩年要賣了 07/10 10: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