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s6115 (林比爾小批發)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Re: [閒聊] 因為一些原因 讓我對歐洲車印象很差
時間Fri Jul 8 02:52:55 2016
有錢人不開進口車我想我應該是樣本數不夠,
看到的世界和你不太一樣。
小弟做農產批發,遇到各縣市的行口老闆樣本數50人以上,
開國產的我看10%不到。
老爸現在開X6 40D 開了5年跑20多萬(工作上需要跨縣市跑)
也沒出甚麼大問題,有問題原廠解決,
保養一次+維修換胎幾萬塊都出不起那還真的乖乖去開頭又大。
操控、路感、安全、性能不知道哪項輸給你呢?
另外我的X3 月底到港,不過可能交車就要顧路了吧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5.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7917579.A.93D.html
1F:推 Dcwei: 5年 20多萬...令尊超狂 07/08 04:56
2F:→ zzahoward: 一年四萬還好,我之前跑業務加上台北新竹通勤差不多這 07/08 07:05
3F:→ zzahoward: 樣 07/08 07:05
4F:推 Dcwei: 可能是因為加上工作需要,我爸一年也才開7000。因為他一 07/08 07:20
5F:→ Dcwei: 個月開兩次... 07/08 07:20
6F:推 Dcwei: 另外,給原po個建議,車子有時候很邪的。你常說它顧路, 07/08 07:26
7F:→ Dcwei: 它會真的顧路給你看。我試過...但如果你真心愛它,它會更 07/08 07:26
8F:→ Dcwei: 挺你 07/08 07:26
9F:→ Dcwei: 所以我始終相信有車神的存在(不是黑鬼東)不敢在車內亂搞 07/08 07:28
10F:→ Dcwei: 有的沒的 07/08 07:28
11F:推 artiller: 意思是車神不太眷顧uber嗎XD 07/08 07:41
12F:推 hihier: 可能對歐洲車主來說能修好的都不是問題吧,但對我來說修的 07/08 07:46
13F:→ hihier: 次數比日系車高就是很討厭的事情了 07/08 07:46
14F:推 artiller: 所以去開日本車不要開歐洲車,歐洲很可怕的 07/08 07:47
15F:→ artiller: 愛開又要嫌,都快搞不懂你到底想幹嘛了 07/08 07:48
16F:→ DYE: 原來歐洲車常壞就是因為在車上搞東搞西 寧願在奧迪上哭泣啊 07/08 07:50
17F:推 Dcwei: 歐車因為亞洲氣候問題,尤其濕度,本來就容易比日系出問 07/08 07:58
18F:→ Dcwei: 題,單純比較出錯率本身就不公平。但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 07/08 07:58
19F:→ Dcwei: ,這些其實都不是問題。 07/08 07:58
20F:推 Dcwei: 唉呦,車裡有神明只是我個人想法,不要虧我啦XD 07/08 08:02
21F:→ alurel: 白人假多薪水多 日本車應該是為了我們這些奴隸設計的 07/08 08:16
22F:推 agpc: 樓上真理 07/08 11:10
23F:→ KGSox: yan哥只有媽媽送的神A 你是要他比較甚麼啦XD 07/08 12:11
24F:推 leocc70: 我家鄰居3年換車,只開BMW,一年也是4-5萬開,要不是里程 07/08 12:55
25F:→ leocc70: 數太高,3年都剩原車價5折不到,真想買 07/08 12:55
26F:推 zzahoward: 樓上,你不買我要XD 4-5萬這種里程都是跑高速居多,整 07/09 08:57
27F:→ zzahoward: 體耗損說不定和2萬的市區差不多 07/09 08:57
28F:推 leocc70: 但3年總里程也是11萬以上了,真的要買也怕怕 07/09 09:24
29F:推 Dcwei: 車子10萬才開始...忘記從哪聽來的 07/09 10:25
30F:推 zzahoward: L大拜託介紹鄰居給我XD 11萬小事啦 07/09 10:48
31F:→ tps6115: 原po都不來說我x6哪裡輸 有點難過 07/09 16:22
32F:推 Dcwei: 他就來引戰的,看到理虧的例子就裝死不回 07/09 16:25
33F:→ mingchaoliu: 我說Peugeot妥善率有進步,他拿Renault來虧,被我吐 07/09 16:41
34F:→ mingchaoliu: 槽到連回都不敢回。 07/09 16:42
35F:→ mingchaoliu: 只會張飛打岳飛,一路殺到鳳飛飛,鐵齒銅牙槽,只好 07/09 16:44
36F:→ mingchaoliu: 拿20幾年老車主經驗讓他「消風」 07/09 16:45
37F:推 leocc70: z大,你這麼說,我都想買了,他之前320賣70,523賣120, 07/10 10:24
38F:→ leocc70: 現在3GT照時間應該這一兩年要賣了 07/10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