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目前的愛車AUDI A4 B8入手也已經2年了,也是自己買的第一台進口車 2年來外觀陸陸續續動了一些東西,分享一些照片給各位版友! 有機會也可以一起交流唷! 這是剛買回來的樣子,還很純樸的時候 http://imgur.com/60U0Ym6 這是我很喜歡的角度之一 http://imgur.com/gkeH1Ea 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前車主側邊有改2條s-line側裙邊條 後來跟沒有裝的車子比較一下,才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配上19吋的鋁圈 http://imgur.com/GACf8V7 雙出89mm哈雷尾飾管 http://imgur.com/39o9VDq 後來參加車聚,也是改裝不歸路的開始... 看到其中有人改Rieger保桿,第一眼就愛上那霸氣的感覺 沒想到一改就是整套大包都上了,排氣管也全段都換了 http://imgur.com/jkSQTqI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排氣管是給台灣店家手工燒的 完整度還是沒有Rieger尾段那麼好,但也已經很接近Rieger式樣了 http://imgur.com/Cu6MS0J 後來鋁圈看久了,造型又是菜市場樣式... 雖然嘴巴一直念說不改了,結果還是抵擋不住小惡魔 下訂了Rays homura 2x10 照片看不出來,但實際顏色是特殊色...表面鑽石切銷+內裡都是黑槍灰色 一顆要加價1萬元日幣 http://imgur.com/WdDTvy3 http://imgur.com/KNg3hFf 為了Rieger這側裙,避震器前後不知道調整了幾次... 從1指、升到1.5指...又升到2指高度,才漸漸的比較少磨到 http://imgur.com/QiBM3mU http://imgur.com/GVSOHR8 http://imgur.com/qzHljBz 入手audi a4之後,才發現其實Audi沒像以前在網路看到的心得那樣修個痛快 或許是我里程數還少,買來3萬5...開2年到現在里程6萬5 中間除了保養,沒修過任何東西! 除了回去原廠做二階段吃機油改善,善意保固花了2萬多比較大條而已 拿到善意保固後,我就沒再回去原廠了 外廠自備機油的話,小保養4000內搞定(MOTUL 300V機油) 大保養也差不多2萬左右,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一點小小的心得跟各位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53.7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7842659.A.D49.html
1F:推 cygnus17: Wow!水車推推 07/07 07:06
2F:推 wolves0117: 帥啊! 07/07 07:30
3F:推 orzzz: 讚 好車一部 07/07 07:35
4F:推 hydeless: 好有熱情,我完全懶得動外觀的東西 07/07 07:38
我個人比較喜歡動外觀而已,因為這樣別人才看的到~哈哈 反而動力我不喜歡動,我會維持原廠, 因為我認為原廠給我的設定,一定是最耐用的 常看人買來要改2階3階,我的想法是~那不如把錢省下來買S4
5F:推 dosomethnig: 讚 07/07 07:38
6F:推 PPTer: wagon推一個 換框果然正確 好看多了 07/07 07:43
7F:→ DYE: 這種框非常怕碰 一碰傷就很明顯 07/07 07:51
8F:→ DYE: 不過這哪是什麼鑽石切削 就是一般的加工面 寫得太好聽了 07/07 07:52
哈哈,就Rays官網用翻譯出來寫的...只是這真的是Rays的特殊色 框的表面我用單眼怎麼拍都拍不出那細節,實品表面很漂亮 細節真的要現場才看的出來! http://imgur.com/pAE1jav
9F:→ clark3530: 美 07/07 08:31
10F:推 hydeless: 其實我覺得18寸以上的沒有不怕碰的 07/07 08:33
11F:推 jfw616: 有什麼框不怕碰撞的嗎? 07/07 09:57
12F:→ DYE: 寬邊的啊 肋條的地方就不會碰到 唇的地方不明顯 07/07 10:01
13F:→ DYE: 只是我不愛這種框 很醜 07/07 10:01
14F:→ DYE: 例 http://tinyurl.com/z7raykw 07/07 10:03
15F:→ DYE: 這種如果唇碰傷的話 買一圈同色貼紙貼起來就看不出了 07/07 10:06
16F:→ DYE: 如果是加工面 很怕碰 一點小碰傷就很明顯 沒法漆補 07/07 10:26
17F:→ DYE: 如果是一般鋁鑄造面 用點適當的銀漆還可以蓋掉 07/07 10:27
18F:推 chuzan: wagon就是要趴低+大腳 07/07 10:57
19F:推 zeta: 推分享~ 07/07 12:12
20F:推 sunny0914: 這大包有RS5的感覺 帥 07/07 12:59
厲害,霧燈框就是RS5的霧燈框...只是A4的原廠保桿無法裝 RIEGER把RS5的霧燈框整合到A4上 !
21F:推 galaxy5247: 分享給推 07/07 15:06
22F:推 hihier: 我文章說的就是這台 他還是四驅250那款 07/07 16:26
23F:→ hihier: 大概九萬十萬的時候 副水箱爆掉還好保固內 07/07 16:27
24F:→ hihier: 我不知道你兩年幾萬 但正常台灣人都是兩年兩三萬 甚至更少 07/07 16:27
A4 B8或B8.5四驅只有2.0TQ、S4、RS4 請問你250是哪一台的型號 ? 你朋友有在AUDI 4號聚樂部嗎?
25F:→ LsVCheN: 原來我不太正常 兩年半開了八萬 07/07 19:48
26F:推 kazake: 覺得原廠輪圈比較好看 07/07 20:45
27F:推 s80454: 原廠比較好看...這咖沒什麼驚艷的感覺 07/08 00:51
28F:推 sparco: 原廠框真的好看很多 07/08 08:05
那是類S5的輪框,某次我看到製造地...MADE IN PRC,回家一查...我心都涼了 大陸製的,什麼時候死都不知道...這才是我換框的主因 再來就是我不喜歡太簡單的線條樣式,簡單說就是大同小異 市面上一推號稱美國品牌的框,你仔細去看~框的造型幾乎每個廠牌都一樣 因為都是台灣代工,坐船出國繞一圈回來賣台灣人 在分享一點照片: 原本沒尾翼的樣子,看起來笨笨的 http://imgur.com/ZmLl9rl 裝了Caractere尾翼,讓整個屁股翹了起來...線條更漂亮了 尤其這尾翼也不會太誇張, http://imgur.com/ZS43ihw 車子頂高的照片,平常應該很少人換胎會先蹲去下面拍照吧 這角度的車子我覺得很美,尤其看那排氣管的樣子 手工排氣管 + KW V3避震器 http://imgur.com/m38PL9S ※ 編輯: bonjovi408 (36.233.53.77), 07/09/2016 01:51:27
29F:→ bonjovi408: 另外也謝謝各位版友的讚美! 07/09 01:52
※ 編輯: bonjovi408 (36.233.53.77), 07/09/2016 01:55:25
30F:推 hower945: 這車牌有點帥 07/09 05:48
31F:→ bonjovi408: 車牌有修改過啦XD 07/09 05:50
32F:推 wouldyou: 沒事別亂參加車聚XDD 07/09 12:27
33F:→ DYE: 其實是台灣仿的 並沒有坐船出去繞一圈 07/09 12:35
34F:→ hihier: 我是說250萬那款 剛剛查一下是239萬 應該是quattro 07/09 14:04
35F:推 cjay: 二階段機油檢測是啥? 07/10 09:03
吃機油第2階段改善工程,也就是換活塞環來改善吃機油的情形 其實我這台吃機油狀況算輕微,市區2000km吃一瓶機油 但這情況會變嚴重,所以還是爭取到善意保固把活塞換掉了 以我都5000km換機油來說,不會再遇到要補機油的狀況了 ※ 編輯: bonjovi408 (1.168.38.242), 07/10/2016 09:31:52
36F:→ DYE: 換活塞環跟大修的程度也差不多了 07/10 11:09
沒錯喔! 只是原廠做的只是把活塞換掉...如果在外廠的話,通常都會連週遭 一些零件都換成比較強化的,也就是比較完整的改善吃機油 外廠處理約8萬左右! 這是回去原廠處理的工單,工單上零件價格是118552...沒善意保固我花不下去 http://imgur.com/7yfXma4
37F:推 nicklyyyy: 質感不錯 07/10 12:35
※ 編輯: bonjovi408 (1.168.38.242), 07/10/2016 21:42:32 ※ 編輯: bonjovi408 (1.168.38.242), 07/10/2016 21:44:21
38F:推 tacrayu: 上次處理一台TQ吃機油問題,換活塞要換連桿不划算 07/10 23:45
39F:→ tacrayu: 後來直接調一顆全新引擎上車 07/10 23:46
40F:→ tacrayu: R牌漂亮,C牌也很棒! 07/10 23:48
41F:推 alan0223: 車改的真有質感,漂亮。 07/11 23: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