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HHH (VHHH)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有關賓士車的保固期零件問題
時間Tue Jul 5 12:21:52 2016
是這樣的 老闆前年11月新牽的S400 至今仍在保固期內
這幾天發現 駕駛座的頭墊高度控制鈕
按鈕的蓋板鬆脫 牽去給原經銷商看 說是人為因素 所以要收費
整組要換掉 也是上萬 老闆不爽付 整個大怒.....叫我這小的想辦法(哭哭)
請問我能怎麼為老闆爭取權益呢(雖然他說不排除告消基會 但我真的不想)
方法1:去其他經銷商問問 看他們想不想要我們這個客人 這次幫我們做
以後都去找他們保養
方法2:向原經銷商凹折扣+凹贈品(如機油之類)
我老實說 這裡我覺得有灰色地帶的地方 是所謂的電子零件的部分
不包括在保固範圍內 但是 問題出在 壞的是控制鈕的蓋子 並非過電的內部零件
也就是說 他的電動功能是沒問題的 純粹是按鈕的蓋板脫落
雖然他可能還是必須因為技術問題 要整組換掉 但我還是沒有電子部分的損壞啊
這樣說會不會很勉強 呵呵....
請教版上專業的前輩指導 跪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89.2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7692515.A.609.html
1F:推 YJM1106: 打0800? 07/05 12:26
2F:推 orzzz: 基本上台灣的賓士代理商就是 - 爛, 上一篇才有一例子, 更好 07/05 12:42
3F:→ orzzz: 笑的是還有一群人會歧視買貿易商賓士的 ╮(╯3╰)╭ 07/05 12:42
4F:→ orzzz: 離題了, 那個東西可以修啦, 去找按鍵復原或精修電動窗的 07/05 12:42
5F:→ orzzz: 另一方法是自行買料件去給人換, 你的車W222左前按鍵總成料 07/05 12:43
6F:→ orzzz: A2229051251 ,換下的舊品整理一下還可賣掉 07/05 12:43
7F:→ DYE: 看來全台唯一會被推的就只有 商富 07/05 12:46
8F:→ VHHH: 0800打過了 還是把我推給原經銷 只會拖 煩死了 07/05 12:55
9F:推 Tosca: 只是蓋板了話 用強力膠自己黏就好了啊~ 07/05 13:00
10F:→ VHHH: 回TO大 其實應該說是那顆鈕的頭掉了 反正非電子零件就是 07/05 13:02
11F:推 hydeless: 看完鄉民修他的900敞蓬,我都想買台給商富弄了 07/05 14:13
12F:→ zeta: 台灣普遍的企業文化.... 07/05 14:28
13F:推 KimKing: 2樓,台灣賓士不是已經是原廠來開的分公司了嗎? 07/06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