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aaffaa (賭王)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討論] 皮卡車法規限制?BENZ也要賣皮卡車款了!
時間Mon Jul 4 16:19:32 2016
圖文原址:
http://goo.gl/T4cX8g
Benz在過去生產過各式各樣的車型,唯獨皮卡車款從未出現過。日前該車款的偽裝測試車
在西班牙被發現! 為了擴大市場,賓士首部皮卡(Pick-up)車型即將登場,據傳這款皮卡
將命名為GLT-Class。
這款與日產合作的皮卡,是以Nissan NP300 Navara為基礎打造,偽裝測試照也與Navara
相當雷同,底盤結構、驅動模式都是共用,但皮卡的車款頭燈則是採用賓士家族化風格,
車體也比Navara還要寬,這些應該是這款賓士出廠的皮卡車款與NP300 Navara相異之處。
內裝部分,外媒指出,Benz將維持一貫的奢華風格,但也有另一派說法是,將會提供另一
種簡潔實用的內裝版本。
然而,北美地區已經是Nissan Navara占據主要的市場份額,因此,外媒估計這款皮卡車
不會在北美地區上市,而會鎖定拉丁美洲、南非、澳洲及歐洲市場。
在台灣是不是有甚麼皮卡車的法規限制呢?真的很少會看到這樣的車款
還是說其實養它比一般的車還要貴許多呢?
圖文原址:
http://goo.gl/T4cX8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1.40.178.2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7620376.A.FB0.html
1F:→ zeta: 台灣法規皮卡第二排不能載人,所以現在流行的四門皮卡不是 07/04 17:50
2F:→ zeta: 要自廢武功不然就是掛牌後偷偷裝回後座.... 07/04 17:51
3F:→ zeta: 但傳統商用皮卡還蠻多的啊 07/04 17:52
4F:推 skiptomylou3: 交通部有允諾更改了,印象中有人已經申請過了 07/04 20:02
5F:→ skiptomylou3: 但後斗要去買那個車廂蓋 07/04 20:02
6F:推 tofateatmore: 那個叫做代客車,人坐在後箱裡面 07/04 22:36
7F:推 tofateatmore: 我相信以後多了警察知道也是抓 07/04 22:37
8F:→ tofateatmore: 萬一車禍保險也不會理賠 07/04 22:37
9F:推 troylee: 我Google代客車只出現一堆木珠...代客車木珠... 07/05 01:22
10F:推 decom: 樓上xD,機械科系才懂的梗 07/05 10:25
11F:→ lovejessic: 代用客車拉 有照法規來沒啥好抓的 07/05 12:32
12F:推 tofateatmore: 法規是坐在後斗箱子裡面,誰會坐裡面? 07/05 21:05
13F:推 AdPiG: 應該就是像得利卡那種後面算廂所以要坐裡面? 07/06 10:51
14F:推 fenderrb: 賓士g class 6x6經典皮卡六輪傳動 07/14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