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star ()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benz E-class自動停車問題
時間Fri Jul 1 15:20:37 2016
昨天去試駕了E-class
先提一下心得部分:
外型部分
基本上我覺得外觀跟C和A都沒有什麼太大差別
內裝
內裝的部分則差滿多的
尤其是選配的螢幕應該不錯
就算部選配我覺得內嵌式螢幕也好很多
後座很舒適,不過跟C比起來較挺直
動力
起步200沒什麼力這不用挑剔了
畢竟是豪華取向.順順開就好了
噪音部分跟之前開的lexus ES差不多
科技部分
自動停車的部分標配可以試
但是換檔一直有離合器咬合的聲音
非常吵
跟車無法試
總之很多便利配備都要選配選起來絕對300起跳,
跟朋友討論結果得到的建議是要買就從299特仕版去買
一開始會考慮這台單純是科技的部分
一個無法試
一個噪音超大聲
這個讓我卻步了,想問一下版上有人試過這一台嗎?也是有同樣的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4.7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7357640.A.55F.html
1F:推 kingkg05: 後座椅子支撐性有點差,造成後座看起來大的假象 07/01 20:50
2F:推 neil0220: 自動停車功能 路邊停車時要很注意 因為後方車輛一直來 07/01 21:22
3F:→ neil0220: 我只敢在賣場使用自動停車 07/01 21:22
4F:推 fgox: 交車惹了 買279的 輪圈比較小舒適度較佳 07/02 00:23
6F:推 aenbishyar: 樓上已羨慕 07/02 13:52
7F:推 med5566: E class的內裝質感真的完勝對手XD 07/02 23:43
8F:推 steventsaijj: 我覺得同級內裝jaguar比較猛欸 07/04 16:18
9F:推 tlsg2: 豹子後勤也會讓人覺得很猛... 07/05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