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fsg7326 (出手金銀鄧九五)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英國車有什麼缺點
時間Sat Jun 25 11:24:14 2016
如題
英國車在臺灣好像是並不是很流行
開歐洲車的大概也就德國...等
但像英式車:RR Bentley Aston Martin range rover...
台灣人好像不太愛開,是有什麼缺點嗎?
耗油、易壞?
頂多看到Mini在路上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7.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6825056.A.0BF.html
1F:推 magi3Q: 毛病多06/25 11:28
2F:推 leocc70: 賣太貴 算?06/25 11:35
3F:→ DYE: 比較平價的 MG Rover 算中國車了都06/25 11:48
4F:→ DYE: Mini 也是德國人的形狀了06/25 11:48
5F:→ OCG5566: 你舉的例子都是一般人開不起的...06/25 11:50
※ 編輯: kingfsg7326 (101.14.87.63), 06/25/2016 11:54:00
6F:推 macings: 不談單一車系 Range Rover而是整個品牌Land Rover的話其06/25 12:06
7F:→ macings: 實能見度現在也不算太低06/25 12:06
8F:推 a46080704: Jaguar06/25 12:32
9F:推 hydeless: 1.後勤 2.後勤 3.後勤 4.後勤 5.後勤 6.後勤 7.後勤....06/25 12:34
10F:→ hydeless: 超高價不在乎後勤保養維修費用的就算了,豪華車在台灣都06/25 12:35
11F:→ hydeless: 是死在後勤上,妥善率雖然稍差但德國車也沒好到哪06/25 12:35
12F:→ hydeless: 但2B1A1P至少出了事,還有不少外廠可坦06/25 12:36
13F:推 wintxa: 鹿港某個地方有台勞斯萊斯幻影敞篷版 很常看到06/25 12:36
14F:→ AresPeng: 你舉例的只有Aston Martin是英國車 其他已經不完全是了06/25 12:36
15F:→ hydeless: AM也已經快要變成MB的形狀了06/25 12:36
16F:推 steventsaijj: 很難養 家裡養過兩頭豹子 車子很棒、很漂亮、內裝06/25 13:01
17F:→ steventsaijj: 海放同級雙b 但小毛病真的....06/25 13:01
有養過歡慶女神嗎 小毛病很多嗎
※ 編輯: kingfsg7326 (101.14.87.63), 06/25/2016 13:03:11
18F:推 Kaspersky: F type 06/25 13:22
19F:推 cychung: 蝦趴 06/25 13:53
20F:→ zeta: AM只有內裝案件是MB形狀吧 06/25 14:12
21F:推 hydeless: DB11新的5.2 V12 Turbo是跟AMG合作的,還有8G變速箱 06/25 14:20
22F:→ hydeless: 下一代的vantage包括底盤、引擎、變速箱都跟MB很有關係 06/25 14:21
23F:→ hydeless: V8渦輪那顆已經確定入替,V6的似乎也可能變入門 06/25 14:21
24F:推 Wickl: Jaguar真的帥阿!! 06/25 14:39
25F:推 d8846325: 車子真的好!操控甚至小勝德國車!但是真的很難養.... 06/25 17:09
26F:推 Dcwei: 太貴 06/25 18:18
27F:推 NKAC: 正在養德國車,英國車感覺不止廣告少,管道也少,更不用說後 06/25 18:34
28F:→ NKAC: 勤維修和本身的小毛病令人卻步 06/25 18:34
29F:→ kikstokyo: 零件維修真的貴到哭 06/25 18:51
30F:推 szachary1020: 會脫歐 06/25 19:41
31F:→ nerv072: 派 06/25 19:58
32F:推 eipduolc: 過幾年就不算歐洲車了 06/25 20:16
33F:推 Mulsanne: J和LR都比雙逼同級車還貴 沒競爭力 06/25 20:40
34F:推 reallocust: 昨天下午兩點就不是歐盟車了 06/25 20:48
35F:推 peterchenyw: 現在又要二次公投了 英國人很逗 不少人其實是想留歐 06/25 21:48
36F:→ peterchenyw: 但投脫歐給歐盟一點壓力 結果就贏了 06/25 21:48
37F:推 LastHuman: 除了J以外其他價格偏貴,貴到不在乎好不好養了 06/25 22:53
38F:→ mingchaoliu: 會有一些古怪的毛病 06/25 23:32
39F:推 kabadada: XE最近被擦撞 輪框+飾版(英訂)+烤漆約十幾萬 06/26 00:09
40F:→ kabadada: 還好是對方保險公司賠... 06/26 00:09
41F:推 yanzistart: 剛賣掉XJ8....說實在操控不差,內裝精致度大勝雙B 06/26 00:49
42F:→ yanzistart: 但耗材誇張貴,兩隻引擎頂桿要6k.... 06/26 00:50
43F:→ dslite: 車子好就不會倒光光了 06/26 01:15
44F:→ mingchaoliu: 英國汽車媒體常常嘲笑法國車與義大利車,但人家法國 06/26 08:48
45F:→ mingchaoliu: 與義大利車廠至少大都在自己人手裡,英國的汽車品牌 06/26 08:49
46F:→ mingchaoliu: 卻都倒閉到別人手中 06/26 08:49
47F:→ mingchaoliu: 英國汽車媒體沒有資格去笑法國與義大利車廠 06/26 08:50
48F:→ DYE: 還是要看笑哪個點吧 06/26 08:59
49F:推 min0825: 就貴啊 如果這幾個牌子跟日系車一樣價錢 會賣不好? 06/26 15:03
50F:推 MPSS: RR,Bentley或AM跟日系車的定位差那麼多,怎麼可能賣一樣的 06/26 15:25
51F:→ MPSS: 價錢? 06/26 15:25
52F:噓 LastHuman: 想日系價買那些車?XD怎麼不去吃 米田共比較快啊 06/26 22:36
53F:→ zeta: AM 5.2V12還是算自家研發的,AMG頂多是協助,變速箱現行就有 06/26 23:12
54F:→ zeta: 8速啦....除MB外業界用的變速箱也就那幾家,倒覺得還好 06/26 23:12
55F:→ zeta: Vantage就等他出再說吧,現在DB11底盤也是VH改良來的 06/26 23:13
56F:推 yanzistart: L好兇喔 以前有平價英國車啊 Rover.... 06/27 00:47
57F:推 LastHuman: 不能兇膩QQ看到那個留言就很想罵啊...路邊攤的價格想 06/27 08:03
58F:→ LastHuman: 要有王品的品質.服務(eg)根本奧客中的奧客 06/27 08:03
59F:推 CrazyMika: 貴~AM連美國人養都覺得貴,妥善率是還OK 06/27 09:29
60F:→ zeta: 注意一下語氣吧,不要違反板規 06/27 09:48
61F:推 penny31029: land rover如果賣luxgen的價格一定賣很好 06/27 10:27
62F:推 min0825: 我更正 比價格確實不妥 應該說這定位的車本來就不常見 06/27 12:28
63F:推 min0825: 我的本意是指王品牛排就不會像貴族世家普及 06/27 12:31
64F:推 tuyhl: 缺點是台灣的後勤...... 07/01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