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egemode (接二連珊)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Re: [討論] BMW即將正式支援Apple carplay
時間Fri Jun 24 17:00:05 2016
我今天翻閱了一下國外網站,把引用的內容都整理在這裡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5&t=4840731#60703241
看來有把握要有carplay的車款,應該要2016/9上生產線的才有。
除非M2特別爹不疼娘不愛最晚才開放選配,不過機會不大。
※ 引述《aks74 (尼特武士)》之銘言:
: 看起來BMW應該是最晚才提供Carplay功能的大型車商?
: 依據這個來自bmw canada資訊的討論, 以及先前釋出會將idrive5下放到1/2/3/4系的新聞
: http://www.bimmerfest.com/forums/showthread.php?t=912814
: BMW應該會在夏季後開始可以選配:
: iDrive 5.0 | 609
: 加強型藍芽與無線充電 | 6NW
: WiFi熱點分享 | 6WD (這個我猜在台灣不會提供選配)
: Apple CarPlay |6CP
: 照汎德習慣, 應該是609這個會7月後交車的都免費升, 但其它都是加價選
: 但在觸控面版的iDrive沒下放到1/2/3/4的情況下, 單選6CP好像有點弱...
: 另外有個小道消息是7月起BMW各車系的智慧駕駛相關選配都會降價
: 像F30的5DF-ACC會降到39K
: F10的5AS駕駛輔助會降到29K, 雖然新的E出來後智慧駕駛屌打BMW系的
: 但有價降也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85.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6758809.A.481.html
1F:推 sparco: 除了5系、X1、2 AT/GT,其他都要上iDrive 5了 06/25 14:40
3F:推 deann: X1沒辦法上iDrvie5喔 06/27 09:48
4F:推 sparco: 樓上是問句還是肯定句?應該就等久一點還是能更新吧! 06/27 17:06
5F:推 sparco: 超想要CarPlay,好險還沒下訂,決定等了 06/27 17:09
6F:→ supereva: i drive5有啥新功能啊 06/28 09:30
9F:推 sparco: iDrive 5.0 - 操作介面改善、螢幕解析度更高、快捷鍵修改 06/28 15:10
10F:→ sparco: 、導航改善。除7系外,其他都沒有觸控螢幕 06/28 15:10
11F:推 alex5330: 2017是有觸碰式螢幕的 07/0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