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pic (BNRBNRBNRBNR)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都沒人討論這次的利曼嗎?
時間Wed Jun 22 22:35:50 2016
如題...
這次利曼LMP1級最後出現戲劇性轉折,
原本穩拿冠軍的toyota竟然在最後幾分鐘失去動力
不知道有沒有八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L8ov6MaE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39.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6606152.A.BCE.html
1F:→ zeta: F1板有討論....不過這就是比賽呀 06/22 22:36
2F:推 Ecclestone: 賽車版有討論 現在好像也沒有官方說法 06/22 22:53
3F:→ DYE: 頭又大耐用的神話破滅 (大誤 06/22 23:16
4F:→ Kepic: 真的超冏... 06/22 23:16
5F:推 JUSTER: 耐久賽不就是這樣 06/22 23:55
6F:推 LastHuman: 充滿變數的24耐 06/23 00:17
7F:推 reallocust: 其實整段24hr下來以故障次數來說R18,919都比TS050還多 06/23 01:08
8F:→ reallocust: 不少.只能說壞的不是時候 06/23 01:08
9F:→ reallocust: 特別是R18根本從頭修到結束 06/23 01:08
10F:→ pussycat2009: 豐田社長心都碎了吧 06/23 02:34
11F:→ pussycat2009: 真是到嘴邊的肉掉了被Porsche叼走 06/23 02:35
12F:→ callmelanpo: 這應該是這幾年來最戲劇化的結果 之前都被連霸連霸 06/23 09:10
13F:→ zeta: 連霸看膩了,官方決定出大絕來增加精彩度(誤 06/23 11:23
14F:推 ewa43: 2011不錯啊 殺到最後一刻 當然今年是太戲劇性的很難比 06/23 12:41
15F:→ kissfish: 題外話,有沒有哪年的利曼冠軍是由非最高組別的車奪下? 06/23 16:37
16F:→ ewa43: 近20年左右的話我想94 95 98 但只有95 F1 GTR的含金量最高 06/23 17:13
18F:→ ewa43: 我記得935好像也有贏過 但不知道是哪一年? 06/23 17:20
19F:→ Bking1300: maxSr: toyota 官方消息,由於規則是領先的車過終點後, 06/23 17:20
20F:→ Bking1300: 須於6分鐘內過終點線,而T#5因為超過了,所以被DSQ 06/23 17:22
21F:→ Bking1300: DSQ是取消資格?豐田不是一路領先嗎? 06/23 17:24
22F:推 reallocust: 應該只是該圈不算,要重跑一圈 06/23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