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車型:benz w212 e250 elegance 2月下訂,5月底交車 車子牽回來也快一個月了,主要是給老爸開 今天去第一次洗車時對著照了幾張 突然想說來發個開箱文好了~ 心得寫在前面: 2.0升 代號M274直4渦輪增壓引擎,提供211匹馬力,7.4秒/0~100km 扭力350Nm 紅燈起步時都能感受到貼背,動力在一般轎車型中絕對是突出 油耗方面 假日台中市--國3+國6--日月潭來回 約莫200km 中間有遇小塞,全程平均 7.0L/100km 滿滿的安全科技 軌道偏移輔助系統 + 增強型車距&定速系統 + 智慧煞車系統 合作之下 省道及國道 幾乎全程不需要踩油門、煞車,甚至手也不用轉方向盤 它會自己轉 不過手仍要放在方向盤上,不然它會感應 會一直亮燈叫你放上 全長4.8米,寬含後照鏡近2.1米 實在是我開過最大的車了 但是很靈活,如內線U turn時回來還可以稍微吃到對側內線的斑馬線 方向盤也不會重 內裝選三輻方向盤+灰色內裝+亮面黑梣木飾板 這個選法令人滿意 白系內裝感覺高雅,一開門不會有壓力,而因為其他地方仍保持黑色面 所以飾板選黑色系,視覺才不會撩亂,不會有拼接感 隔熱紙選3M M70+M40,考慮到老人家眼睛不好,也不要貼太暗害人害己 M70實測 阻紫外線99% / 阻熱98% 是很好的選擇 會亮不會熱,亮就戴墨鏡 車外看更煞氣XD 行車記錄器考慮過口紅機、AW2等時尚機種 最後決定Mio 688D 考慮因素如下:記錄器終需回歸他的本來功能,我需要清楚 廣角 即時訊息 方便 最好還能報測速照相,所以好看的時尚機種就淘汰了 我有另外加購短柄 讓外型更精簡美觀 唯一缺點: 陀螺儀定位不佳,開快速道路它報下面的限速50公里-_-" 整體而言是一部安$全、高$貴的車 霸氣中帶著優雅 雙箭頭型的日行燈跟雙圈型(不知道怎麼形容)尾燈辨識力超高 十分滿意! 未來小弟的新娘車也是它了! 以上 引擎室 http://imgur.com/i4neKey 洗泡泡浴 http://i.imgur.com/xFpG9KS.jpg 清內裝 http://i.imgur.com/5MHFmge.jpg 緊緻白晰的...內裝 http://i.imgur.com/8YwHZXw.jpg 黑黑的...飾板 http://i.imgur.com/2tjkTju.jpg 屁股 http://i.imgur.com/RnpILz9.jpg 洗完後正面 亮晶晶 http://i.imgur.com/2UEbDxO.jpg 斜面 好像鏡子一樣 http://i.imgur.com/N2yse1H.jpg 鼻子/眼睛及鋁圈側寫 http://i.imgur.com/4buSmZV.jpg 文末閒聊: 今年初時小弟就有在car板發問,其實是因為家父從42年的職場退休了 想買個退休禮物送他 不是我自己要開的 從年初就在找,去過賓士、BMW、Lexus展示場 其實個人還蠻喜歡Lexus GS, 除了那個超級大鋼牙... 最後尊重老爸的意願選賓,就選了負擔的起的E 老人比較喜歡開傳統立標+水箱柵 選elegance 一開始偏好米色+胡桃木,不過決定換三輻方向盤時,就換成灰色+黑梣木 整體很滿意 一開始去看時就知道年中會出大改w213 w212有瞬間落伍的感覺 不過家父3月退休,禮物無法等那麼慢(主因) 末代w212應該都debug完了,而且老人不需要太多電子設備(次因)所以下訂。 交車時w213都在展示了(笑 下訂後,常常開比價網搜尋 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曾經有一些配件很心動 如:(舉例,非廣告) 迎賓燈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228955210 迎賓踏板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125401814 裝飾貼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085246627 反覆思考最後全都放棄了,一切簡單就好 而且這些改裝如果將來壞掉又留下一個傷口 AMG踏板組,現在看來也是多餘的(http://i.imgur.com/2tjkTju.jpg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085782953 因為駕駛一上車就盯著儀表版跟方向盤了,根本不會看 乘客更不用說,根本沒人會去注意這個 唯一覺得有用的是竹炭頸枕 跟安全帶護肩墊 就不附上網址了 最最後有個小感想,如果選擇立標 開車時能剛好看到那個三芒星,有種愉悅的感覺 板友有機會可以試試XD http://i.imgur.com/XMLrkM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3.211.1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6441207.A.ECB.html
1F:→ KGSox: 換個角度想 買賓士末代車其實也很划算啊XD 06/21 00:51
2F:推 mai11iw3250: 推孝順 06/21 00:53
3F:→ KGSox: 正的AMG踏板是沒有字的... 06/21 01:21
4F:→ siegemode: W213目前還沒有E250, 且299萬版本還沒有天窗環景跟車 06/21 06:39
5F:→ siegemode: 所以買末代車價格和配備上有優勢,沒什麼好扼腕的 06/21 06:39
6F:推 troubled: 9速自手排跟12.3螢幕應該是最有感的差距 06/21 07:56
7F:推 AresPeng: 9速7速沒有差別很大 螢幕大小買給老爸應該沒差 06/21 08:30
8F:推 leocc70: 推孝順,那保養爸爸自己處理? 06/21 08:35
9F:推 dorbeetle: 不介意很快大改的話 末代車debug都差不多了 很值得阿 06/21 09:39
10F:推 HRyan: 讚 ! 06/21 10:02
11F:推 prostar: 推好分享 06/21 10:03
12F:推 windseason: 推,末代車真的很划算 06/21 10:45
13F:推 iamala: 隔熱率有誤,有58趴就不錯了。這台真的CP值不錯。 06/21 10:50
14F:推 Mulsanne: 親戚去年底也牽一台E200 好車 06/21 10:53
15F:推 AresPeng: 也想買給老爸CX90 還在存錢中QQ 06/21 11:26
16F:→ AresPeng: XC90.... 打太快 06/21 11:32
17F:推 ShowMing1218: 回s大 W213 E200 299那台總共加10萬就有你說的那些 06/21 11:42
18F:→ ShowMing1218: 其實不貴 推原PO的孝心 但是個人偏好嘗鮮喜歡W213 06/21 11:43
19F:推 hydeless: 喜歡嚐鮮付出的成本其實藏在沒改版的零件料號裡XD 06/21 11:59
20F:推 Boom3: 推 好車 06/21 12:30
21F:推 darklight094: w212好車一部 06/21 12:39
22F:推 aenbishyar: 推有能力孝順 06/21 13:05
23F:推 med5566: E class還是要有立標比較好看 06/21 17:08
24F:推 tlsg2: 推 好車一部~ 謝謝分享 06/21 17:13
25F:推 bearland: 末期W212是好車,感謝分享 06/21 18:30
26F:推 miku5566: 白色欸 06/21 19:30
27F:推 ycix: 212比213好看 06/21 21:59
28F:→ kissody: 等放假回去再保養啦! M70隔熱50隔紫99 誤植抱歉 06/21 22:50
29F:推 william0318: 立標開起來真的很爽 06/22 07:10
30F:推 srs: 立標是給自己看的沒錯XD 06/22 21:53
31F:推 hh555590: 孝順推 06/24 17:36
32F:推 kikstokyo: 孝子推 白內裝真的很正點 06/25 18:50
33F:推 jakeelee: 孝順推 06/30 12:33
34F:推 YenPcman: 喜歡這款的外觀,現在新E燈具都變了QQ,智慧系統也多了 10/02 18:28
35F:→ YenPcman: 不少 10/02 18: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