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land (夜鷺食穀)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情報] 取代南非廠 2019年3系列將改為墨西哥製造
時間Sun Jun 19 16:08:13 2016
根據富比士雜誌的報導,BMW 3系列要有新的生產基地了。
南非製造的3系列將成絕響,最近BMW宣佈從2019年起,3系列將改在墨西哥廠生產製造
,年產15萬輛,而南非廠原有的產線將全數轉成生產X3。
這個墨西哥San Luis Potosi plant新工廠是BMW耗資10億美元所興建的。
廠內有最新科技設施,並強調環保節能減碳,有太陽能發電,廢水回收再利用...等設施。
(圖) BMW墨西哥新廠房外觀的電腦繪圖
http://i.imgur.com/MSTmkDI.jpg
(圖) BMW墨西哥廠區平面地圖,有組裝工廠,烤漆工廠、車體工廠、物流廠房...等等
http://i.imgur.com/B0nW57u.jpg
(source: BMW AG)
拜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之賜,墨西哥已經是全球第四大汽車外銷出口國,年產340萬輛車,
預計到2020年會成長到年產500萬輛車。
除了BMW以外,這十家國際大廠也有在墨西哥設廠,GM, VW, Ford, Nissan,賓士,
Toyota, Honda, Kia, Mazda, Fiat Chrysler。
====
看看墨西哥製造的福斯新金龜車的品質表現....,
不知道是現在南非製造的3系列品質比較好還是將來墨西哥製造的。
現在南非製造的3系列有時會被人嫌,搞不好以後反而讓人懷念原來南非製造的並不算差
出處
on BMW Breaks Ground On Its First Plant In Mexico To Make Its Bestselling
3-Series Sedan
https://is.gd/BVC2p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60.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6323696.A.85D.html
※ 編輯: bearland (42.78.60.11), 06/19/2016 16:25:37
1F:→ twolights: Q5 Mk2 也要改墨西哥製,嗯...... 06/19 17:44
2F:→ valjoux: A1是哪裡製的呢? 06/19 20:41
3F:推 Mulsanne: 西班牙 06/20 00:45
4F:推 jessel: VW墨西哥廠的幾乎都不怎麼能碰...Jetta也很糟 06/20 03:40
5F:推 Ecclestone: VW有哪個組裝廠能碰..... 06/20 04:20
6F:推 koca0111: 我買七代旅行車,正德製,但也是有點小異音等等問題.... 06/20 10:53
7F:推 tlsg2: 不是德製的都..... 06/20 13:13
8F:→ twolights: A1 在比利時吧 06/20 16:58
9F:→ twolights: 正德製也不一定啦 XD 06/20 17:03
10F:噓 joanthan: 我2008 GLI 到目前為止沒出過什麼問題 難道我買到車王? 06/20 23:09
11F:→ zeta: GLI是....? 06/21 03:09
12F:推 BillHuang: Jetta GLI? 06/21 08:24
13F:→ DYE: 有屁股的GTI 06/21 10:18
14F:→ zeta: 已經忘記有Jetta這款車 06/21 23:08
15F:推 allenella: 至少南非還有得獎呢.... 07/01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