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verie1986 (夜晚是屬於了解他的人)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請問有vw tdi 2.0 (140hp)車主被招回修改
時間Sat Jun 18 19:34:41 2016
程式的嗎?
日前收到兩封信 說明程式修改不需付費
接下來就接到電話了(感覺很急着著叫我們回原廠)
而且不影響扭力 油耗(??真假,那一開始何必作假)
請問有大大回原廠升級程式了嗎
是否真的不影響引擎表現?
還是就像新的iOS總是有災情一樣
目前不敢輕舉妄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61.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6249684.A.532.html
1F:推 andyeva: XD 若是這麼簡單就解決 何必當初 06/18 20:00
2F:→ zeta: 不影響扭力、油耗,那就是影響馬力囉? 06/18 20:06
3F:推 goldenbee: 回原廠保養交代沒我允許不許修改程式,另外車主訴訟也在 06/18 20:14
4F:→ goldenbee: 進行中,原po沒參加車主發起的訴訟嗎? 06/18 20:14
5F:→ reverie1986: 請問Gold大有相關資訊嗎?還真的不知道(>﹏<) 06/18 21:59
6F:推 befriend: 那問他影響什麼 06/19 09:25
7F:推 AdPiG: 最大扭力不影響(廢話) 是調輸出吧 06/19 12:58
8F:推 goldenbee: 可參考台灣福斯奧迪VAG車系車主自救會社團(fb) 06/27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