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s74 (尼特武士)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討論] BMW即將正式支援Apple carplay
時間Mon Jun 13 03:21:36 2016
看起來BMW應該是最晚才提供Carplay功能的大型車商?
依據這個來自bmw canada資訊的討論, 以及先前釋出會將idrive5下放到1/2/3/4系的新聞
http://www.bimmerfest.com/forums/showthread.php?t=912814
BMW應該會在夏季後開始可以選配:
iDrive 5.0 | 609
加強型藍芽與無線充電 | 6NW
WiFi熱點分享 | 6WD (這個我猜在台灣不會提供選配)
Apple CarPlay |6CP
照汎德習慣, 應該是609這個會7月後交車的都免費升, 但其它都是加價選
但在觸控面版的iDrive沒下放到1/2/3/4的情況下, 單選6CP好像有點弱...
另外有個小道消息是7月起BMW各車系的智慧駕駛相關選配都會降價
像F30的5DF-ACC會降到39K
F10的5AS駕駛輔助會降到29K, 雖然新的E出來後智慧駕駛屌打BMW系的
但有價降也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1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5759299.A.E78.html
1F:推 dosomethnig: 請問一下那現在的車型能改嗎 06/13 04:43
2F:推 bearland: 感謝提供情報 06/13 09:01
3F:推 zeta: F10也快改款啦,沒什麼屌打的啦 06/13 10:57
4F:推 supereva: 希望當前車型能改 就等這個了 06/13 12:11
5F:→ aks74: 看討論似乎609跟6CP可以事後軟體升, 但6NW不可, 因為展間 06/13 17:12
6F:→ aks74: 好像有的新到港的X3/X5已變成iDrive5了, 但不確定有沒6CP 06/13 17:13
7F:→ aks74: 等我的F33 9月到港在跟各位報告一下 06/13 17:13
8F:推 crstal: 請問Apple CarPlay 和carwifi有什麼差別 06/16 09:45
9F:推 markeros: 想知道+1 06/18 00:39
10F:→ supereva: carwifi是什麼啊 06/18 15:06
11F:→ supereva: apple carplay是apple的車載娛樂系統啊 可以連結手機 06/18 15:08
12F:→ supereva: 讓你可以用車上的影音使用iphone裡的app 06/18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