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ody (喔~瞎賊力賊~)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情報] 自動跟車超神奇 賓士新E智慧駕駛體驗
時間Fri Jun 10 18:51:06 2016
來源:蘋果daily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08/881031/
重點:展示智慧科技
「主動防撞輔助含行人偵測系統」
「閃避轉向輔助」
「自動停車系統」
「Drive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內有影片,一分多鐘而已
自動停車系統,看到那方向盤轉得如此俐落
真的是太炫了,一定要看
已經不是語音告訴你:往左打到滿這樣子
其他也很不錯,建議看看
心得:
新科技真的厲害,想必是未來趨勢
不過那個外裝、儀表版、cc數、Avangardt懸吊...
等到w213 250↑ 優雅款到台灣至少又要1年
我仍不後悔選末代w2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3.211.1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5555870.A.36D.html
1F:推 ckporsche: 要開久的話,德國車買末代車不會後悔的啦!品質穩定多 06/10 19:31
2F:→ ckporsche: 了。 06/10 19:31
3F:推 KGSox: 賓士都習慣在小改款上好料啊 06/10 19:35
4F:推 bearland: 還沒看過新E-class實車,目前覺得W212比較好看、品質穩 06/10 19:58
5F:→ dorbeetle: 買小改後的+1 優點大於缺點阿 06/10 20:53
6F:→ JDKnife: 自動停車不是連Focus都有嗎... 06/10 21:54
7F:推 hy0106: 搶第一批新車都是幫忙debug的 06/10 21:55
8F:→ hy0106: 即便是Lexus也一樣 06/10 21:55
9F:推 DJKENNY: 樓上 林盃RX就被召修了 哭哭 06/11 01:35
10F:→ JEON: 可是台灣賣的車通常不是國外都賣一段時間了嗎 這樣算第一批? 06/11 02:14
11F:推 jaguarccu: 我同事當初全省第一台c200d estate,就中車王 06/11 02:57
12F:→ jaguarccu: debug到最後,經銷商換了台cla shooting break給他 06/11 02:58
13F:→ a46080704: 自動跟車ACC+QA車流輔助、自動路邊停車這東西,Volvo 06/11 04:11
14F:→ a46080704: 早就有了...而且發展成熟,賓士其實也有好陣子,只是台 06/11 04:11
15F:→ ab911522: 自動停車每一家不太一樣 賓士檔位 油門 煞車都不用動 06/11 05:13
16F:→ kissody: 安全科技應該還是volvo發展多又熟 06/11 07:09
17F:推 a46080704: Volvo是要駕駛人控制油門煞車,方向盤完全自己轉,一開 06/11 07:27
18F:→ a46080704: 始玩真的很奇妙... 06/11 07:27
19F:推 CrazyMika: 那記者坐上tesla的autopilot不就驚叫... 06/11 08:46
20F:→ dslite: 台灣手機遙控被閹掉了? 06/11 10:11
21F:推 ykkai: 手機遙控好像有法規問題?! 06/11 18:57
22F:推 gingiby: 台灣volvo的PA半自動駕駛只能在時速五十公里以下行駛,台 06/12 09:44
23F:→ gingiby: 灣賓士跟特斯拉的半自動駕駛目前是可以在國道高速行駛 06/12 09:44
24F:推 sanshin: Volvo國道跟車早就有了... 06/12 10:30
25F:推 callmelanpo: Tesla表示 06/12 10:53
26F:推 gingiby: Volvo的ACC跟PA不一樣 acc國道可以用 PA只能在50公里以下 06/12 13:44
27F:→ gingiby: 使用 我說的臺灣賓士跟特斯拉是指半自動駕駛 不是ACC哦 06/12 13:44
28F:推 JUSTER: 我怎麼記得賓士要動檔位?也有可能我記錯,只有試駕時業代 06/12 15:48
29F:→ JUSTER: 示範用過而已,回來後都自己停 06/12 15:48
30F:→ d897572005: 剛試了全新的E 只要找到車位確認完位置打R檔 就全自動 06/12 18:23
31F:→ d897572005: 過程無需打擋煞車油門 06/12 18:24
32F:推 ShowMing1218: 跟業代確認過了E250九月份會上市 W213的自動停車是 06/13 16:02
33F:→ ShowMing1218: 真正全自動過程中完全無需駕駛的任何動作 06/13 16:03
34F:推 wwicc: 貨真價實的免嚕 06/14 21:40
35F:→ zeta: 原來台灣人預言免嚕好久了啊....XD 06/14 21:57
36F:推 casper955033: volvo 不是早就有了,PA在XC90也早有了不是,Benz只 06/15 00:12
37F:→ casper955033: 是之前沒進而已 06/15 00:12
38F:→ casper955033: 這些東西不進,很快沒競爭力低 06/15 00:12
39F:推 adamzhang: 方向盤轉動那段不覺得有加速? 06/21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