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jovi408 ()
標題Re: 關於AUDI的外觀改裝
時間Fri Jun 10 00:31:56 2016
※ 引述《frank8502 (Frank)》之銘言:
: 請問各位AUDI的車主大大們 有沒有在非原廠改過外觀套件的經驗呢?小弟我的車是A6 C7
: .5想改S6的外觀 但如果在原廠改的話費用實在超出預算太多 我有在社團看過有人有在幫
: 忙改外觀 但沒看過實車所以還是對品質有些膽怯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們有沒有認識或
: 是知道外面廠家改起來口碑跟質感很不錯的商家?
: 另外原廠跟非原廠的改起來品質會差很多嗎?(密合度等等之類) 請各位大大對這方面
: 有了解的能夠分享給我資訊 感恩
如果只單純想改外觀的話,原廠套件密合度一定是比較好的!
我指的是套件喔,烤漆技術原廠不一定比較好
改裝廠的套件密合度都是需要修改,這就需要看師傅的技術了
當初我的A4要改全車Rieger套件,本來想請RIEGER代理商寄下來台中我再找店家安裝!
後來想想...既然他是總代理,那裝起來密合度一定不錯
結果跑了2趟台北,第一趟修套件密合度+烤漆對色...車子在烤漆廠留了一整天
(我還帶妻小在台北閒晃了一天XD)
第二趟北上就是直接安裝了,從早上10點安裝到下午接近6點才好,當天就又直接開
回台中!
其實安裝當天我就發現前保桿密合度並不完美,並不像花了好幾萬該有的品質...
當下有反應,但技師說再修改下去...蝴蝶座會被修到沒肉,以後原廠保桿要裝回去
就沒辦法了~
而我當下也趕著回台中,想說就算了...沒時間再等了
回到台中看那保桿密合度越看越不是我要的感覺...
而且覺得那我第一天留車修密合度是修心酸的嗎??
而後下巴也是,開了幾天後~密合度也跑掉了!
就這樣開了快半年,心中一直很不爽改出來不是我要的樣子
後來就又找我認識的保養廠,請他幫我重新處理一次
第2次台中的店家就幫我處理到很完美,密合度一拜!
但也多花了1次的冤枉錢+2天專程上台北的假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5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5489919.A.202.html
※ 編輯: bonjovi408 (36.233.56.182), 06/10/2016 00:36:47
※ 編輯: bonjovi408 (36.233.56.182), 06/10/2016 02:12:50
1F:推 Cyanite: RIEGER的密合度應該是沒話說的,我當初裝的時候很合 06/10 15:19
2F:推 frank8502: 感謝大大分享 06/10 18:11
3F:→ bonjovi408: 你也是A4改RIEGER套件嗎 ? 就我的來說...我是很不滿意 06/11 02:39
4F:→ bonjovi408: 在台中也遇過2、3台A4裝RIEGER保桿,密合度也是不佳 06/11 02:40
http://i.imgur.com/kZCRiiM.jpg
http://i.imgur.com/inE50Nj.jpg
http://i.imgur.com/fnSL4lN.jpg?1
後下巴用紅圈圈起來的部分...是你用手去往上提,那個間隙還可以明顯的往上提高
這樣對我來說是非常不滿意...
※ 編輯: bonjovi408 (36.233.56.182), 06/11/2016 02:44:00
5F:→ LsVCheN: 第一張是怎麼回事= = 06/12 19:12
6F:→ bonjovi408: 那密合度真的不好,應該說是技師沒修好...現在重烤漆+ 06/14 07:30
7F:→ bonjovi408: 修改後,密合度已經算是一拜了!! 06/14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