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在考慮這兩台車 A5 1.8(改款前) 和 W205 C180 只是當代步車,所以馬力不會特別要求 順順的開就好 因此考慮的都是入門款 而剛好A5要大改款了,所以折價空間很大 可以跟C咖一起考慮 考慮的點是 A5優點:看起來比較大台、無窗框、外型滿年輕的 缺點:內裝真的是上個世代的配置,還有滿多東西都沒有 需要額外再用加裝上去的方式(ex.藍芽聽音樂)←整合性就沒那麼好 怕大改款的出來會整個舊掉 c咖優點:賓士、外型也不錯、內裝大贏A5、沒有什麼真的的大缺點 缺點:就是一般的中型房車,中規中矩,買了不會錯的車 因為我滿年輕的,20多歲,不知道買賓士會不會太老氣, 另外這台車會開滿久的,不會常換車 不知道各位大大會怎麼選呢~~~ 最近滿煩惱的 先謝謝各位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94.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5058024.A.061.html ※ 編輯: zztw (223.26.94.14), 06/05/2016 00:35:47 ※ 編輯: zztw (223.26.94.14), 06/05/2016 00:36:03
1F:→ KGSox: 無窗框就是帥 06/05 00:36
2F:推 mikemagic88: w205 c-class不會老氣呀 06/05 00:36
3F:→ mikemagic88: 我開w203 c-class都覺得還好了哈哈 06/05 00:37
4F:→ sunny0914: W205 比較值得啊.A5上個世代了.雖然還是美美的.. 06/05 00:38
5F:推 NKAC: 怕老氣,選白色就好,年輕人開BENZ不是什麼稀有物種 06/05 00:54
6F:推 Wickl: A5帥多惹 話說藍芽聽音樂A5要怎麼弄 我有點想用 06/05 00:55
7F:→ NKAC: 不過BENZ也一樣很多東西要選配。車子建議安全性的能配就配上 06/05 00:56
8F:→ NKAC: 去 06/05 00:56
9F:推 jaguarccu: 要無框怎沒買cla,20幾歲人很合適, 4gc也有 06/05 01:37
10F:→ zztw: 我覺得A5比CLA實用,CLA裡面實在有點小,4gc有點貴 哈哈 06/05 01:45
11F:推 sanshin: C180美多了 06/05 01:48
12F:→ sanshin: 而且賓士還多了智慧駕駛套件能選配 好過奧迪 06/05 01:48
13F:→ hy0106: A5…一年後你賣車行看看… 06/05 06:36
14F:→ hy0106: 看有沒有100萬… 06/05 06:36
15F:推 LVCMAN: 能選benz就不用考慮audi了啊 06/05 08:55
16F:→ jfw616: Benz..5年後你賣車行看看,看有沒有100萬 06/05 09:00
17F:→ terry66: C180 5年後賣喔..價格超級好 06/05 09:59
18F:推 hy0106: 雙B成交價200左右的新車 五年後應該還有80-100吧! 06/05 10:20
19F:推 cargolux: C180的座椅完全沒大腿支撐,常開的話右腳難受 06/05 10:31
20F:推 maypcc: A5一年車應該可以140左右交車 06/05 12:23
21F:推 artiller: C180 coupe啊 06/05 13:14
22F:推 supereva: 我猜原po是要買四門的coupe 06/05 13:27
23F:→ supereva: C coupe只有雙門 06/05 13:28
24F:→ supereva: CLA則是車格小一級 06/05 13:28
25F:推 supereva: 大改款後的A4 A5 個人覺得內裝比c class好 06/05 13:31
26F:推 supereva: c class的內裝看照片無敵 實際上 那大片鋼琴烤漆多了 06/05 13:33
27F:→ supereva: 指紋 質感直接打折 不過 可以改成其他材質 不知要不要 06/05 13:33
28F:→ supereva: 加價 06/05 13:33
29F:→ supereva: 如果是改款前的A5 那內裝當然是大輸了 06/05 13:34
30F:推 supereva: 建議直接去展間看比較準確 當初車展去現場看c class 可 06/05 13:36
31F:→ supereva: 能坐的人多 指紋超多 展間可能會常常擦 自己評估以 06/05 13:36
32F:→ supereva: 後自駕會不會這樣做 06/05 13:36
33F:→ tlsg2: W205 C200符合你的需求 順順開 顏色挑對就不老氣 06/05 14:39
34F:推 sixteen: C class飾板建議可以的話要加價選配,鋼琴烤漆那塊易刮 06/05 16:01
35F:→ sixteen: 傷跟沾指紋外,個人覺得質感也不太好,推黑色霧面黑梣木 06/05 16:01
36F:→ sixteen: 那塊很美,也比較容易維護,不過原廠那邊好像在大缺料, 06/05 16:01
37F:→ sixteen: 據說現在要選的車都要多等好幾個月 06/05 16:01
38F:→ supereva: 推樓上說的黑梣木 車展有看到 質感真的大勝鋼琴烤漆 06/05 16:23
39F:→ zztw: 哈哈 我需要四個門,個人有點幽閉恐懼症......謝謝大家的建 06/05 16:27
40F:→ zeta: C class標配那不是鋼琴烤漆,真的鋼琴烤漆很貴的 06/05 18:28
41F:→ triumphway: 無窗框要考慮道風切聲 06/05 19:34
42F:→ nerv072: [鋼琴烤漆]用詞氾濫到我都不知道真正的鋼琴烤漆是怎樣了 06/05 19:54
43F:→ nerv072: … 06/05 19:54
44F:推 F0r: 真正的鋼琴烤漆只有美而已 06/05 20:58
45F:→ F0r: 大概是現在家裡有一台好鋼琴的人越來越少 06/05 20:59
46F:→ F0r: 黑色的鋼烤,跟鏡子差不多吧 滑順度更盛一籌 06/05 21:00
47F:→ zeta: 台灣車媒只要看到黑色亮面飾板都叫鋼琴烤漆...... 06/05 22:41
48F:→ ktui: 賓士的規格配備表上的確稱它寫黑色鋼琴烤漆飾板 06/05 23:37
49F:推 iamok329: C咖的大面積類鋼琴烤漆真的是觸感就露餡了 06/06 01:31
50F:推 iamok329: 而且又設計的很薄,質感上鋁質飾版就大勝了 06/06 01:33
51F:→ iamok329: 一堆人推崇的內裝質感真的感覺不出來... 06/06 01:34
52F:推 LastHuman: A5 06/06 06:41
53F:推 leocc70: C的內裝站車外看很不錯,但坐進去就另外一回事了 06/06 07:24
54F:→ zeta: Ktui大說的規格表是中文還英文?? 06/06 11:14
55F:推 meat0117: A5座椅舒服很多!比較大張!支撐性比較好,既然是代步 06/06 13:35
56F:推 duck0709: 5年的C咖可以找到80的你跟我說 有多少台我都買... 06/06 18:08
57F:推 leocc70: D大,有80的分我2台,轉手賺個幾十 06/06 19:15
58F:→ zztw: 其實我也覺得c咖的內裝不能說真的多棒,只是跟舊款A5比的話. 06/06 23:49
59F:→ zztw: ..有一段差距 06/06 23:49
60F:→ KGSox: 2011/2012的W204好像有幾台開價在78~85的齁 樓上兩樓快去問 06/07 00:20
61F:推 LastHuman: A5贏啦XD 06/07 06:38
62F:→ rob9531sunp: new A5至少還要到17年半後才會上市吧,現在只是全球 06/07 08:05
63F:→ rob9531sunp: 發表 06/07 08:05
64F:→ zeta: 德國本土應該今年底就會上市了吧 06/07 08:10
65F:推 han3rd: 推新c 外型勝 稍微加選一下內裝就很讚 06/07 11:45
66F:推 final00095: http://i.imgur.com/BloNIfS.jpg 給你參考 06/07 16:34
67F:推 morrischen2: C Coupe 06/07 22:28
68F:推 k7202001: 現在舊A5+S line不知道可以談到多少@@? 06/07 23:34
69F:推 Hasegawa176: A5讚啦 06/08 12:38
70F:推 mobetae75821: 買C205 06/08 16:28
71F:→ KGSox: 摻在一起買A205啦! 不過現在好像還沒出 只有間諜照@@ 06/08 18:03
72F:→ superev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zVjhimlNI 06/09 00:17
73F:→ supereva: 這影片比較相當不錯 雖然是A4 但A5應該可以參考 06/09 00:17
74F:→ supereva: 一次比個過癮 比較沒有盲點 06/09 00:18
75F:→ supereva: 外型 內裝 空間 操控 通通都有 這車評算有公信力 06/09 00:20
76F:噓 xhouston: 噓某人..雙門A5快五年.快九萬...車行95要收.. 06/10 13:28
77F:噓 hy0106: Audi南部二手車行願意收高價的很少啦! 06/10 23:47
78F:→ hy0106: 我又不是沒賣過Audi 會不知道? 06/10 23:48
79F:推 maypcc: audi二手價很差這是不爭的事實,連北部車行也不怎麼要收, 06/11 07:10
80F:→ maypcc: vw也是一樣,但反過來想若願意接受二手車,能找到喜歡的又 06/11 07:10
81F:→ maypcc: 沒車況的車,就真的賺很大了 06/11 07:10
82F:推 maypcc: 有朋友買A5 215,一年車行只收135,自己後來賣到175,以一 06/11 07:13
83F:→ maypcc: 年車來看,一來一往跟雙b同級新車就差了快100萬 06/11 07:13
84F:→ DYE: 100是怎麼算出來的? 06/11 07:23
85F:→ Wickl: 收135會賣135嗎?什麼邏輯... 06/11 07:33
86F:噓 xhouston: 別扯東扯西,先證明ㄧ年只剩100 06/12 18:31
87F:推 hy0106: 沒必要跟你扯,你賣過就知道 06/13 08:17
88F:推 ShowMing1218: 推C咖 話說final大的照片應該是C250不是C180/C200 06/13 18:28
89F:→ ShowMing1218: AUDI在台灣新車買大輸雙B 二手價格也輸雙B 沒啥好說 06/13 18:29
90F:推 haue0425: 笑死了 雙B一堆外匯車 市場價格超亂 內裝質感也是二流 06/04 14: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