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小弟第一次在歐車板上發文,如有違反版規再請大大們指教~ 如題~ 小弟一直以來都對C 250 Estate 很有好感, 最近終於把錢存到了,不過仔細研究完選配後 發現實在是在是有點超過預算… 無意中發現GLC 250也有出AMG Line版本 而且初步看起來還有9G-Tronic、4Matic這兩個優點 價格也更漂亮! 想請教一下版友,針對這兩部的選擇上,哪一部版友們比較推薦, 或者有任何資訊可以分享給小弟的!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171.165.2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4924440.A.FC5.html
1F:推 qoojason: c estate實車比glc 好看 我的觀察啦! 06/03 11:40
2F:推 hy0106: 如果你有載人需求 建議買GLC 06/03 11:41
3F:推 Desperando: 會常載到人就GLC吧 不然就在存幾個月 反正訂車也是等 06/03 11:45
4F:推 darrenwang: GLC讚 很漂亮的SUV 06/03 12:06
5F:推 guc: Glc讚讚 06/03 12:28
6F:→ William0808: 目前是沒有載人需求,唯一可能要預留一下三年內也許 06/03 12:32
7F:→ William0808: 會出現的小孩座位而已~ 06/03 12:32
8F:推 hy0106: C estate空間應該也夠用 也比較帥 06/03 12:59
9F:→ hy0106: 我選會選GLC 06/03 12:59
10F:推 mrasta: 看你喜歡休旅車還是旅行車, 其實很簡單的 06/03 13:22
11F:→ mrasta: 業代說在台灣會買旅行車的族群很特別,你跟他們說再多 06/03 13:23
12F:→ mrasta: 休旅車的優點,他們也還是要買旅行車XD 06/03 13:23
13F:推 ysmsy: 對旅行車有愛就選,以免後悔,小弟就是這樣 06/03 13:35
14F:推 iansimpson: 有試駕過嗎? 聽怡塵說c250 estate amg很跳 06/03 13:57
15F:推 cjko: C250 estate台灣的定價實在貴炸,不找看看外匯車嗎? 06/03 14:01
16F:推 oilmax: estate實車漂亮+1 每天早上九點後自由廣場前固定出現 06/03 14:02
17F:→ William0808: 外匯車目前暫時不考慮說,因為已經有一台休旅車了, 06/03 15:06
18F:→ William0808: 所以才考慮買一台旅行車。Estate 真的是帥慘了!但是 06/03 15:06
19F:→ William0808: 看到最近W213 E200旗艦才開價299,C250 Estate選完 06/03 15:06
20F:→ William0808: 選配價錢也接近,但是內裝、螢幕大小實在是差很多… 06/03 15:06
21F:→ KGSox: 不考慮外匯就可惜啦 S205前陣子C400 4MATIC很夯的 06/03 15:34
22F:→ dslite: 買glc coupe就都滿足啦 06/03 16:02
23F:推 s0912734765: w213 299款還要選配,選完大概320 06/03 16:46
24F:推 lovecmgirls: C載人不夠嗎? 06/03 17:58
25F:→ mikemagic88: 9G-Tronic 和 4Matic 都很棒 06/03 19:06
26F:推 jaguarccu: 3 touring不考慮? 06/03 22:26
27F:推 sixteen: 01有一篇買c250estae後來又買glc250的,把兩台車抓出來一 06/03 22:48
28F:→ sixteen: 起開箱分享,你可以去參考看看,不過現在GLC等車時間很久 06/03 22:48
29F:→ sixteen: 就是了QQ 06/03 22:48
30F:→ William0808: 感謝S大告知,01上是一篇很受用的文章! 06/04 09:49
31F:推 TerryACE: glc coupe如何? 06/05 10:50
32F:→ stevely: C250 旅行車超美!!! 06/06 02:58
33F:推 ShowMing1218: 兩台都不錯 不過9G真的是很棒 W205可能要等到小改了 06/13 18: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