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747-8I)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Fw: [問題] 為何瑞典會成為汽車安全的先驅國?
時間Sun May 22 18:46:32 2016
※ [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1NGOrsUE ]
作者: yamatobar (747-8I) 看板: car
標題: [問題] 為何瑞典會成為汽車安全的先驅國?
時間: Sun May 22 18:44:02 2016
不得不說,今天的汽車安全性比以往提高許多
Euro NCAP和IIHS等機構的撞擊測試標準成為購車的考量之一
瑞典雙雄VOLVO和SAAB的貢獻真的很大
當其他汽車大國拚產量優先的時代,瑞典雙雄已經把安全視為造車主旨之一
為何瑞典人能成為汽車安全的先驅,是因為瑞典的文化很重視人的生命勝過企業獲利嗎?
--
四角四面は豆腐屋の娘。色は白いが水臭い。四谷赤坂麹町、チャラチャラ流れるお茶の
水- 。 粋な姐(ねえ)ちゃん立ちしょんべん、ってなどうだ。
大したもんだよカエルのしょんべん、見上げたもんだよ屋根屋のふんどし。 結構毛だ
らけ猫灰だらけ、お前の尻(ケツ)はクソだらけ。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啖呵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9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463913846.A.78E.html
※ 編輯: yamatobar (182.235.95.227), 05/22/2016 18:45:44
1F:推 veryloveyou: 其實是歐洲消費者的購買風向球造就的 05/22 18: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amatobar (182.235.95.227), 05/22/2016 18:46:32
2F:推 ninnyshadow: 可以參考一下top gear介紹saab那集 05/22 20:18
3F:→ ninnyshadow: 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麋鹿吧(誤 05/22 20:19
4F:→ dslite: 求生存找賣點而已 05/22 21:07
5F:→ andyeva: 為了要閃麋鹿 XD 05/22 21:49
6F:推 Bking1300: 芬蘭為何會成為頂尖車手的搖籃 烈酒 雪地 打滑 麋鹿XD? 05/23 09:13
7F:→ Bking1300: ! 05/23 09:13
8F:推 GuanhungChen: 因為有響噹噹的瑞典戰車和瑞典戰神 05/23 21:16
9F:推 Ecclestone: 為了撞麋鹿...(誤) 05/24 18:48
10F:推 nctufish: 真的是因為特殊的地理環境 05/26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