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747-8I)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Fw: [閒聊] Maserati的銷售量從一年幾百輛到幾萬輛
時間Thu May 19 14:31:30 2016
※ [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1NFLW1Bi ]
作者: yamatobar (747-8I) 看板: car
標題: Re: [閒聊] Maserati的銷售量從一年幾百輛到幾萬輛
時間: Thu May 19 14:06:55 2016
1F:推 philxiao: 以前Maserati是高階豪華品牌(不出中型以下平價豪華車)05/19 12:20
2F:→ a9564208: 在台灣買房就夠勵志了05/19 12:20
3F:→ philxiao: 現在就變成一般豪華品牌(各級距都會考慮出一款)05/19 12:21
4F:→ philxiao: 品牌定位變了,所以銷售數量變多很正常啊~05/19 12:21
1992~1995年,台灣貿易商有進少量的Maserati 228 Biturbo
車價約是280~300多萬
同時期的Benz 300SE/SEL或BMW 735也差不多是這種價錢
但是能見度根本是天差地遠
因為修起來真的就是目屎A滴,且當時會修Maserati車的老師傅非常少
(福特根本不算什麼,1980年代和1990年代的義大利車,那才叫做真正的修得痛快修到痛死)
那批車的二手行情都慘到媲美國產老車
(因為我家附近的二手車行就有過兩台228 biturbo,車價都超低,但是沒人敢買)
那時候的Maserati,客戶定位就是嫌牛/馬/AM/RR/Bentley太貴,911太俗氣的人
生產較低價的豪華高性能跑車
而且當年Fiat買下Maserati,並且整頓工廠時
才發現Maserati整個慘到家,工廠內部灰暗骯髒且生產設備老舊,甚至老鼠出沒都不算啥
這樣的工廠生出來的車子,品質可想而知
Fiat只好把菁英調來整頓Maserati,才改變Maserati的命運
--
四角四面は豆腐屋の娘。色は白いが水臭い。四谷赤坂麹町、チャラチャラ流れるお茶の
水- 。 粋な姐(ねえ)ちゃん立ちしょんべん、ってなどうだ。
大したもんだよカエルのしょんべん、見上げたもんだよ屋根屋のふんどし。 結構毛だ
らけ猫灰だらけ、お前の尻(ケツ)はクソだらけ。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啖呵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79.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463638017.A.2EC.html
※ 編輯: yamatobar (114.34.79.184), 05/19/2016 14:15:56
5F:推 yuanta: 買三叉不是夢了 05/19 14:14
6F:推 blackmamba24: 有這預算的買家第一優先還是保時捷或高階雙B 05/19 14:17
7F:推 pajero: 因為想賣法拉利啊! 05/19 14:24
8F:推 eipduolc: 馬殺拉地如果去生產樂器應該也不錯 05/19 14: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amatobar (114.34.79.184), 05/19/2016 14:31:30
9F:推 xuan66661: 以前我爸買了一台Lancia..沒多久就賣了 然後從此不碰 05/21 13:51
10F:→ xuan66661: 義大利車XDD 05/21 13:51
11F:→ xuan66661: 那時候真的是修到痛快 又沒啥人會修 太過冷門 05/21 13:51
12F:→ nick10914: 台灣那時代理進來的車子其實是人家的多年庫存,進來之 05/23 01:21
13F:→ nick10914: 後也沒整理(這部分是在fb社團看見的,原po好像是當時 05/23 01:21
14F:→ nick10914: 有接觸到高層的人),再加上義大利的浪漫真的只有死路一 05/23 01:21
15F:→ nick10914: 條,然後維修部分又大部分不支援,最後就變成了目屎咧 05/23 01:21
16F:→ nick10914: 滴的情形了 05/23 01:21
樓上有卦!
※ 編輯: yamatobar (182.235.95.227), 05/23/2016 01:32:41
17F:推 ititit86: 內裝不太好說 06/09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