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rkdamien (紅酒燉牛膝)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討論] 1A2B1L的頂級房車比較
時間Tue May 10 16:21:03 2016
在臺灣喜好度應該是雙B>L>oooo
但若以頂級的旗艦款來比較
似乎很難分出高下
以s600(非maybach) 750Li S8 LS600hl相比
在不考慮價錢的狀況下
哪牌的綜合性能最好呢
小弟是聽說L牌的後座超級舒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34.11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2868465.A.0E9.html
1F:→ magi3Q: 賓士最好 05/10 16:46
2F:推 szachary1020: MB>BMW >Audi=Lexus 05/10 17:02
3F:推 orzzz: Lexus, LS >>>> A8 > 7er > S class 05/10 17:04
4F:推 jason0330: LS應該只輸在世代而已,各方面表現除了操控以外應該與 05/10 17:11
5F:→ jason0330: 歐系對手比過之而無不及 05/10 17:11
6F:噓 KobeFuck: 3F 哈哈.. 05/10 17:23
7F:→ nin1145: 只坐過前三台 MB最好 05/10 17:33
8F:推 dica5566: 750li 開起來最爽 05/10 20:05
9F:推 swatch44: 很難比 奧斯頓馬丁 布加迪 賓利 藍寶堅尼 各有各的好 05/10 21:13
10F:推 harry4868001: LS600h的實車 真的是一個超級尊貴的感覺 05/10 21:28
11F:推 tenjow: 綜合性能每個人的分項加權差那麼多 怎麼比/有甚麼好比 05/10 22:08
12F:推 hy0106: LS真的很豪華…覺得大勝7er 05/10 22:48
13F:推 troylee: 最近在南港看到好幾台 Maybach @@ 05/10 23:12
14F:推 Ecclestone: ......... 請充實文章內容 05/11 00:07
15F:推 Evanaz: S8沒坐過,剩下三台個人覺得MB≒Lexus>750li 05/11 00:48
16F:推 szachary1020: Bimmer應該拿G時代比吧 而不是F時代 05/11 00:52
17F:推 dosomethnig: 開過ls600hl 很大一台 配備很多 05/11 01:04
18F:→ homerunball: 5.0 V8像上個世紀的東西 05/11 02:40
19F:推 cychung: 南港內湖超多maybach...... 05/11 09:32
20F:推 RonDennis: 開過新S跟7,我會選7...只有爽! 05/11 10:07
21F:推 geniusmm: 應該要用760LI跟A8L W16來比吧 05/11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