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jovi408 ()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AUDI A4改20吋的輪胎建議
時間Tue May 3 02:57:02 2016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小弟目前的A4 B8輪胎是用255/35/19
不過因為全車改了Rieger大包,頓時又覺得19吋好像小了一點點...
剛好車上的輪胎f1a2要下課了,考慮要不要順便改20吋
不知道20吋的輪胎有好的建議嗎? 打算改255/30/20
PSS先擺在後面的順位,除了價格比較高之外...
我每天上下班幾乎都開市區而已,一天來回也才20KM
而且有載妻小也不會特別開快車!
因此PSS的性能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大材小用...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41.18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2215425.A.6B1.html
1F:推 hy0106: cup 2(誤) 05/03 07:49
查了一下,半熱融....暈了XD
2F:→ DYE: 35R20也可以裝的 05/03 07:51
不知道哪一個尺寸比較特規...特規的輪胎都特別貴
3F:推 xxxx0326: 可考慮看看日本TWS(非TSW) 05/03 07:59
我是要輪胎啦XD~不過輪框原本真的是看一些不知名的美國框
感覺好像都是台灣代工出國繞一圈又進口回台灣賣
還真的很猶豫要不要一次攻頂...
4F:推 milanbaros: Rieger大包很貼地,想必原po已經作好心理準備 05/03 13:15
真的很貼! 裝的第一天就調高避震器了...前面變成2指
下地下室角度不對還是會磨到側裙
前保也磨好幾次了,尤其是醫院地下室!
後下巴前幾天停車...要開出來結果被輪檔卡住,碰的一聲...
保桿都被拉歪了XD
5F:→ callmelanpo: 我的RIEGER每天下坡撞 05/04 14:52
6F:推 LexusIS350: 飛隼如何?我是245/35R20 A6 05/04 22:57
※ 編輯: bonjovi408 (1.168.41.181), 05/05/2016 05:31:32
7F:→ bonjovi408: 飛隼是日本胎嗎? 你當初這尺吋裝多少呢? 謝謝喔 05/05 05:33
8F:→ bonjovi408: 查了一下飛隼好像是FK453這條胎,價錢很有競爭力 05/05 05:40
9F:→ bonjovi408: 但好像不是每間店都有賣,因為我換胎都只會去特定店家 05/05 05:40
10F:推 hydeless: FK453除非預算型的,不然不怎麼推 05/05 10:29
車友推薦日東NT830...他說兩條比較起來,830比較優
上網查了一下830...好像蠻安靜的!
11F:推 LexusIS350: 想說原PO里程短又載妻小,應該不用到太兇狠的PSS等。 05/07 00:12
12F:→ LexusIS350: 請特定店家幫你調貨就可以了!高雄有專賣,在大中路上 05/07 00:13
13F:推 laback: 原PO醫師的收入 就AD08好了...XD 05/07 00:45
沒到醫師收入啦...單純就喜歡車子,改改車當自己工作辛苦的犒賞
不過夜深人靜時,有時還會想說...改了那麼多,當初就存下來直上更好的車了XD
14F:推 yen198300: 輪胎錢不用省,我有一台車也開市區居多,一年開萬出頭 05/09 08:21
15F:→ yen198300: ,PSS用3萬多才下課,差不多三年換胎,胎也差不多老了 05/09 08:21
16F:→ yen198300: ,另一台車比較熱血一點大概2萬換,一年開七八千,也 05/09 08:21
17F:→ yen198300: 兩年多換,里程數不高的話,時間分攤算下來其實不差那 05/09 08:21
18F:→ yen198300: 些錢,換來更多的安全性~好胎就算開市區慢慢開還是有 05/09 08:21
19F:→ yen198300: 感覺的~ 05/09 08:21
有,我原本想法也是這樣...像F1A2,換4條雖然貴...
但也開了快3萬KM,還沒磨到警示點,算下來其實還OK
只是像PSS,有人說吵...有人說安靜,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目前應該是安靜>性能
※ 編輯: bonjovi408 (111.252.116.26), 05/11/2016 06:59:48
20F:→ bonjovi408: 店家都建議我維持19"就好XD 05/11 07:05
跟保養的店家技師閒聊,建議我維持19吋就好~
20吋單純美觀,但要好開絕對沒有~而且台灣路面不適合
再來就是我煞車只有改S4的卡鉗,這只有大單活塞
如果輪胎維持255/35/19...那換胎的預算就抓在3萬5~4萬5這區間
框原本是看ㄧ堆號稱旋壓鑄造的美國框,因為便宜!可是查了一下..
這些框也都是台灣代工出海繞一圈回來賣台灣人,想想算了
猶豫要不要一次攻頂買鍛造的,Rays、WORK、TWS三選一
但其實心目中最想要的是BBS RS-GT這組框...但只要是2片式鍛造都好貴阿
※ 編輯: bonjovi408 (111.252.116.26), 05/11/2016 07:10:59
21F:→ DYE: S4的卡鉗跟原本一樣大呢.........這改幹嘛 就多個S4的銘牌 05/11 07:15
22F:→ bonjovi408: 原本來另磨快完了,朋友拆下便宜接手XD... 05/11 07:18
23F:→ DYE: 那就整套S4了啊 345mm 05/11 07:21
24F:→ bonjovi408: 對,就接手S4卡鉗+碟盤...後輪我改加大碟而已 05/11 07:24
25F:→ bonjovi408: 不過車友裡面很少人改S4卡鉗,大部份都直上6活8活了 05/11 07:25
26F:→ bonjovi408: 我也一直搞不清楚S4卡鉗跟我原本的差在哪,只想說S4卡 05/11 07:26
27F:→ bonjovi408: 鉗是對應300多匹的車,這樣我應該夠用... 05/11 07:26
28F:→ DYE: 因為大部分的改裝者都是重視外觀大於性能 05/11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