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小弟目前的A4 B8輪胎是用255/35/19 不過因為全車改了Rieger大包,頓時又覺得19吋好像小了一點點... 剛好車上的輪胎f1a2要下課了,考慮要不要順便改20吋 不知道20吋的輪胎有好的建議嗎? 打算改255/30/20 PSS先擺在後面的順位,除了價格比較高之外... 我每天上下班幾乎都開市區而已,一天來回也才20KM 而且有載妻小也不會特別開快車! 因此PSS的性能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大材小用...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41.18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2215425.A.6B1.html
1F:推 hy0106: cup 2(誤) 05/03 07:49
查了一下,半熱融....暈了XD
2F:→ DYE: 35R20也可以裝的 05/03 07:51
不知道哪一個尺寸比較特規...特規的輪胎都特別貴
3F:推 xxxx0326: 可考慮看看日本TWS(非TSW) 05/03 07:59
我是要輪胎啦XD~不過輪框原本真的是看一些不知名的美國框 感覺好像都是台灣代工出國繞一圈又進口回台灣賣 還真的很猶豫要不要一次攻頂...
4F:推 milanbaros: Rieger大包很貼地,想必原po已經作好心理準備 05/03 13:15
真的很貼! 裝的第一天就調高避震器了...前面變成2指 下地下室角度不對還是會磨到側裙 前保也磨好幾次了,尤其是醫院地下室! 後下巴前幾天停車...要開出來結果被輪檔卡住,碰的一聲... 保桿都被拉歪了XD
5F:→ callmelanpo: 我的RIEGER每天下坡撞 05/04 14:52
6F:推 LexusIS350: 飛隼如何?我是245/35R20 A6 05/04 22:57
※ 編輯: bonjovi408 (1.168.41.181), 05/05/2016 05:31:32
7F:→ bonjovi408: 飛隼是日本胎嗎? 你當初這尺吋裝多少呢? 謝謝喔 05/05 05:33
8F:→ bonjovi408: 查了一下飛隼好像是FK453這條胎,價錢很有競爭力 05/05 05:40
9F:→ bonjovi408: 但好像不是每間店都有賣,因為我換胎都只會去特定店家 05/05 05:40
10F:推 hydeless: FK453除非預算型的,不然不怎麼推 05/05 10:29
車友推薦日東NT830...他說兩條比較起來,830比較優 上網查了一下830...好像蠻安靜的!
11F:推 LexusIS350: 想說原PO里程短又載妻小,應該不用到太兇狠的PSS等。 05/07 00:12
12F:→ LexusIS350: 請特定店家幫你調貨就可以了!高雄有專賣,在大中路上 05/07 00:13
13F:推 laback: 原PO醫師的收入 就AD08好了...XD 05/07 00:45
沒到醫師收入啦...單純就喜歡車子,改改車當自己工作辛苦的犒賞 不過夜深人靜時,有時還會想說...改了那麼多,當初就存下來直上更好的車了XD
14F:推 yen198300: 輪胎錢不用省,我有一台車也開市區居多,一年開萬出頭 05/09 08:21
15F:→ yen198300: ,PSS用3萬多才下課,差不多三年換胎,胎也差不多老了 05/09 08:21
16F:→ yen198300: ,另一台車比較熱血一點大概2萬換,一年開七八千,也 05/09 08:21
17F:→ yen198300: 兩年多換,里程數不高的話,時間分攤算下來其實不差那 05/09 08:21
18F:→ yen198300: 些錢,換來更多的安全性~好胎就算開市區慢慢開還是有 05/09 08:21
19F:→ yen198300: 感覺的~ 05/09 08:21
有,我原本想法也是這樣...像F1A2,換4條雖然貴... 但也開了快3萬KM,還沒磨到警示點,算下來其實還OK 只是像PSS,有人說吵...有人說安靜,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目前應該是安靜>性能 ※ 編輯: bonjovi408 (111.252.116.26), 05/11/2016 06:59:48
20F:→ bonjovi408: 店家都建議我維持19"就好XD 05/11 07:05
跟保養的店家技師閒聊,建議我維持19吋就好~ 20吋單純美觀,但要好開絕對沒有~而且台灣路面不適合 再來就是我煞車只有改S4的卡鉗,這只有大單活塞 如果輪胎維持255/35/19...那換胎的預算就抓在3萬5~4萬5這區間 框原本是看ㄧ堆號稱旋壓鑄造的美國框,因為便宜!可是查了一下.. 這些框也都是台灣代工出海繞一圈回來賣台灣人,想想算了 猶豫要不要一次攻頂買鍛造的,Rays、WORK、TWS三選一 但其實心目中最想要的是BBS RS-GT這組框...但只要是2片式鍛造都好貴阿 ※ 編輯: bonjovi408 (111.252.116.26), 05/11/2016 07:10:59
21F:→ DYE: S4的卡鉗跟原本一樣大呢.........這改幹嘛 就多個S4的銘牌 05/11 07:15
22F:→ bonjovi408: 原本來另磨快完了,朋友拆下便宜接手XD... 05/11 07:18
23F:→ DYE: 那就整套S4了啊 345mm 05/11 07:21
24F:→ bonjovi408: 對,就接手S4卡鉗+碟盤...後輪我改加大碟而已 05/11 07:24
25F:→ bonjovi408: 不過車友裡面很少人改S4卡鉗,大部份都直上6活8活了 05/11 07:25
26F:→ bonjovi408: 我也一直搞不清楚S4卡鉗跟我原本的差在哪,只想說S4卡 05/11 07:26
27F:→ bonjovi408: 鉗是對應300多匹的車,這樣我應該夠用... 05/11 07:26
28F:→ DYE: 因為大部分的改裝者都是重視外觀大於性能 05/11 07: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