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sssea (海喜)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Golf 7變速箱好像有問題
時間Mon May 2 15:23:57 2016
我這台車好像問題蠻多的
2014.09月才買的
想請問各位版友
最近我開車開到ㄧ半的時候
儀表板常常會跳出''排檔P故障或有問題,請進廠維修''之類的警告標語
但是開起來完全沒有異樣
警告標語也都是出現ㄧ下就又消失
很怕是不是dsg出現問題了
但開起來又沒有奇怪的地方 實在很惱人
有人有ㄧ樣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5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2173840.A.015.html
※ 編輯: hisssea (49.214.151.203), 05/02/2016 15:24:38
※ 編輯: hisssea (49.214.151.203), 05/02/2016 15:24:58
1F:推 devil1026: 或許電腦有記憶到故障碼,可以回廠消除掉再開看看 05/02 15:29
2F:推 devil1026: 不一定是有機械故障 05/02 15:38
3F:推 lunatich: 回廠讀故障碼比較準.. 05/02 18:43
4F:推 stevely: 爆DSG應該比較慘吧 05/03 03:09
5F:推 yeeruic: 家父的Tiguan出現過類似的情形,送回原廠檢查他們說沒查 05/03 12:33
6F:→ yeeruic: 不到故障碼 05/03 12:33
7F:推 callmelanpo: 排線? 05/03 23:05
8F:推 ranpla: 你遲早都要修歐洲車的 05/04 22:07
9F:推 CaymanS: 不見得是DSG有問題 運氣好可能只是某個感知器掛掉 05/07 09:57
10F:推 LiauGa: 我也有這情況耶GOLF7 不過因為警告馬上就消失 就沒理他 05/19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