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oooopoo (喔嗨唷)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e90 換擋撥片問題
時間Sun May 1 12:58:12 2016
小弟剛入手一台e90 330 想問看看正常的撥片
不是都左降檔右升檔嗎?而我的是要往上撥才升檔 往下按降檔 這是正常嗎
而且覺得撥片 小小顆 要往上撥非常難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77.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2078694.A.C7E.html
1F:推 QKei: 早期bmw換檔撥片是這樣設計沒錯˙ 05/01 14:29
2F:→ zeta: 請想成是換擋按鍵不是撥片就好了 05/01 16:49
3F:→ Heroooopoo: 真的可以當成按鍵實在想不到好方法可以來升檔 05/01 20:22
4F:推 Dcwei: 不太懂原PO的意思 換檔撥片不是左右手控制的嗎 05/02 00:55
5F:推 bluebluelan: 這樣單手就能換擋了啊 05/02 04:58
6F:→ bluebluelan: 而且減速就自己降檔了 05/02 04:58
7F:推 stevely: 好處是單手就能換檔 一開始不太習慣就是 上次開E92 335 05/02 13:39
8F:→ stevely: 也是要降檔拉轉 結果變成進檔XD 05/02 13:40
10F:→ Heroooopoo: 小弟的方向盤撥片是這種的 總覺得要往上撥換檔非常難 05/02 15:19
11F:→ Heroooopoo: 用 05/02 15:19
12F:推 ArthurDX: 那個不只是一個按鍵啊,他ㄧ整塊的連到方 05/02 19:00
13F:→ ArthurDX: 向盤後面的,握住方向盤時,拇指按下去降 05/02 19:00
14F:→ ArthurDX: 檔,四隻手指按背面升檔,很好用啊! 05/02 19:00
15F:→ Heroooopoo: 感謝大大開破 今晚在試試看 05/03 10:15
16F:推 stevely: 後面撥升檔 前面按退檔 無誤 05/03 10:51
17F:推 yen198300: 亞洲人的手太小,這個真的不是很好撥,我後來就很少用 05/09 08:28
18F:→ yen198300: 這撥片了~ 05/09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