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歐洲車版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目前有購車需求,預算在150-200萬之間,最多不能超過 兩百,這個價位有點尷尬,只能買到入門款雙逼,所以我打算買兩三年份的中古車,目前 看到如下 1.E200 大約190萬 2.520 大約178萬 3.CLA250 大約168萬 4.328I sport M版 大約170萬 5.Volvo V60 T5 約170萬 用車需求: 小弟平時只會載女友,最近這三年無生小孩子的需要,偶爾深夜國道在很熟的路段會開快 車,但是平時安全至上,因為我不是很懂車,也很怕後續維修麻煩,所以只敢挑兩三年份 的進口車,想請請問大大除了上面列出來的五台車,請問還有這預算區間可以選擇的車嗎 ? 目前打算開三年左右就在換下一台,所以折價折舊也是考量重點,請大家幫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6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1915419.A.B12.html ※ 編輯: campbell7th (220.136.68.106), 04/29/2016 15:39:57
1F:推 hydeless: 不是很懂車/維修怕麻煩=直下Lexus 04/29 15:51
2F:推 lordguyboy: 只推前三台 都不錯 04/29 16:01
3F:→ campbell7th: 對不起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LEXUS 哭泣 04/29 16:06
4F:推 kcpeng: Volvo 04/29 16:15
5F:→ siegemode: 520 328M 公司貨新車買對時機都在210出頭...兩年才折四 04/29 16:21
6F:→ siegemode: 十來萬感覺好貴喔。 04/29 16:21
7F:→ siegemode: 328或CLA吧,變成五六年份的時候小車應該比大車好賣 04/29 16:23
8F:推 hydeless: 三年保外一樣抖 04/29 16:27
9F:→ siegemode: 你要不要考慮買520d總代理新車,成交價絕對在200萬以 04/29 16:30
10F:→ siegemode: 內 04/29 16:30
11F:→ campbell7th: 520D新車可以壓在200內!!大驚 04/29 16:41
12F:→ leafer2911: 考慮折舊 擔心維修 Lexus唯一正解 04/29 16:42
13F:推 yifu: 我的520d去年款的,我買辦到好18x萬 04/29 17:00
14F:推 JEON: 18x 520d 好猛...... 04/29 17:15
15F:推 darklight094: volvo! 04/29 17:32
16F:噓 KobeFuck: 又有人在推CLA害人了 勸樓主三思 04/29 17:46
17F:→ KobeFuck: CLA的內裝..空間..前軀 配上這價錢 哈哈^^ 04/29 17:48
18F:推 wintxa: 為什麼520d可以壓那麼低???? 04/29 18:22
19F:推 nicklyyyy: 328m,210萬買的到?我同事足足多花50萬 04/29 18:23
20F:推 triumphway: 推薦2014年小改款的528i,動力、空間、舒適、配 04/29 18:49
21F:→ triumphway: 備。不過同級要找E250才匹配。但是我銷售經驗,52 04/29 18:50
22F:→ triumphway: 8i的價格cp值比較高 04/29 18:50
23F:推 final00095: E200 04/29 19:09
24F:→ siegemode: 328i 去年六月小改款出來後小改款前的殺很兇,因為新 04/29 19:54
25F:→ siegemode: 來的就是330i不是328i(雖然沒太大差別啦)我朋友甚至只 04/29 19:54
26F:→ siegemode: 花到200萬整買沒M的版本,不過那是業務員報錯價,隔天 04/29 19:54
27F:→ siegemode: 打電話來哭底價是208希望可憐他補八萬,但約已簽管他去 04/29 19:54
28F:→ siegemode: 死後來還是交車了,超爽der 04/29 19:54
29F:推 F9103432: 520+1…… 04/29 20:00
30F:推 iamok329: 如果真的有18x的520d新車...還等什麼? 04/29 20:11
31F:→ iamok329: 試乘車、領牌車、展示車就別喇在一起講了 04/29 20:12
32F:推 qoojason: 18x應該是已領牌的業績車 不過里程數超低 甚至<10KM 04/29 20:37
33F:→ qoojason: 跟新車一樣,只是保固少了幾個月. 04/29 20:37
34F:推 nicklyyyy: 208沒m跟你說328m只要210好像有差距 04/29 21:14
35F:→ zxc10969: 若三年要換車,應該買新一點的CLA是最好的選擇吧 04/30 00:01
36F:推 JoshYeh: E92M3 180左右 04/30 08:32
37F:→ JoshYeh: 折價也不會折到哪去 04/30 08:35
38F:推 Pellaeon: E200 不錯 妥善率還不錯 動力也夠用 內裝也好 04/30 14:58
39F:推 LINPINPARK: E200, 選CLA要三思,外觀好看... 04/30 15:26
40F:推 andy511314: 等new e class出來舊的價錢應該會更漂亮 04/30 17:02
41F:→ andy511314: 5系可以200內怎麼買的 而且居然能到18x 04/30 17:03
42F:推 ahman: 18x真的可以買到520d新車? 心動了... 04/30 18:17
43F:推 ahman: 順便問一下 520d會不會有之前福斯搞很大的數據造假問題? 04/30 18:20
44F:推 mobetae75821: 我自己選 E200> 520 > 328 04/30 18:46
45F:推 AresPeng: 不要考慮2手 E200 520找最好的報價一定是最好選擇相信我 04/30 19:03
46F:推 valsione: 可惜你是選歐車 不然三年的GS450h F SPORT 國道很強 05/01 01:32
47F:→ valsione: 預算也買得到 底盤也好 05/01 01:32
48F:→ valsione: 而且還有一年原廠保固 05/01 01:33
49F:→ zeta: 你是要問車子評比還是價格? 05/01 15:48
50F:→ campbell7th: 問車子評比 05/01 16:13
51F:推 wander23: V60 T5新車差不多兩百左右吧.. 05/01 16:40
52F:推 lu2003luu: Volvo 05/01 21:29
53F:推 levi1802: CLA250真的要三思,兩三年車剛好在國外被罵翻~又小又擠~ 05/02 11:09
54F:→ levi1802: http://goo.gl/ZAzcua 還前驅~ 05/02 11:12
55F:推 JEON: CLA重點就賣外觀.... 05/02 11:42
56F:推 fits: 520D 18x請問哪邊買可以私訊一下嗎? 05/03 14:01
57F:→ fits: 3GT 考慮嗎? 05/03 14:01
58F:推 supercha: 想知道18x 520D哪裡買~ 05/03 18:51
59F:推 stays: 想知道520D 18X哪裡買ㄇ+1!! 05/03 20:15
60F:推 ahman: 想知道520D 18X哪裡買+1 05/03 21:15
61F:推 whocareme: 我想買520d+1 05/04 09:46
62F:推 jowinvan: 520想知道+1 05/04 11:31
63F:推 final00095: CLA真的沒有愛別買 05/05 08:12
64F:推 Unicorn30: 520d真的不錯 滿耐看又省油 200內這級距滿爽的 05/06 07:17
65F:推 justmike: 想知道520d+1... 05/06 17:02
66F:推 yen198300: 我去年底買125I ,當時隨口問了520D年度車沒談就19X, 05/08 10:39
67F:→ yen198300: 我猜18X應該是有點拼但有機會的~ 05/08 10:39
68F:推 sk6: 想知道520D 18X哪裡買+1 05/14 04:17
69F:→ stoneuing: 15/16的吧 05/15 23:10
70F:推 duckbill37: 想知道520d+1 05/21 23: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