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在不考慮308sw的情況下 感覺208跟308在外觀上有點像 都是小車 在不考慮價錢的份上 不知道各位會怎麼選擇呢 在自排的換檔上,頓挫感會一樣嗎? 還沒去試駕過 我自己個人幾乎都在新竹市區開 偶爾會開到台中跟台北,或是新竹縣的山區 本身不懂車,只是單純喜歡小車,能開就好 -- 老公:這輩子好短 老婆臉紅紅~小鹿亂撞 老公:你看,這被子真的超短,我的腳都露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老婆臉紅紅~踢飛老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8.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1813069.A.016.html ※ 編輯: XJAPANBEST (36.226.198.61), 04/28/2016 11:14:38
1F:推 oilmax: 308 04/28 11:52
2F:推 alexistt: 308啦...208車頭像wish 04/28 12:00
3F:推 powmien: 208試駕過,要平路要上山都可以很輕鬆的駕駛這台車. 04/28 13:41
4F:→ powmien: 這禮拜日要去試駕308,現在的新車都是標配愛信Aisin變速箱 04/28 13:42
5F:→ powmien: 愛信是toyota很常使用的變速箱直到CVT愈來愈普及 04/28 13:43
6F:→ powmien: 沒意外的話1.2T+Aisin.. 我應該會衝了 04/28 13:44
7F:推 jhill: 沒有空間需求推薦208,有空間需求也不推薦308 04/28 15:00
8F:→ jhill: 308那精美的售價你去做看看後座就知道悲劇,SW還好一些 04/28 15:01
9F:→ jhill: 去坐看看實車啦 04/28 15:02
10F:推 Einsatz: 208/308的車內其實沒差多少...我兩台都開過1.2t,我是覺得 04/28 17:08
11F:→ Einsatz: 208內裝質感個人比較愛,但308我覺得比較好駕馭...不曉得 04/28 17:09
12F:→ Einsatz: 是不是因為我試的208是17'的關係,一樣的路彈跳208比較大 04/28 17:10
13F:推 peteroy: 307sw車主路過,有考慮308何不加一點上208GTI.......高CP 04/28 22:26
14F:→ peteroy: 小鋼炮~ 04/28 22:26
15F:→ peteroy: 只要是6at都沒有頓挫的問題了 04/28 22:27
16F:推 Xellowse2: 都上gti了還是推手排啦 04/29 01:51
17F:推 powmien: 因為一些原因變成昨天臨時試駕308, 整体的感覺比208 04/29 07:14
18F:→ powmien: 要好, 不論是中高速彎的穩定性、煞車的線性(208感覺不太 04/29 07:15
19F:→ powmien: 線性)、底盤表現差不多,但308車重的關系比較沉穩 04/29 07:15
20F:→ powmien: 昨天就直接下訂了, 因為4/30號前308入門版送玻璃屋頂. 04/29 07:16
21F:→ powmien: 預計五月中交車, 有機會再簡單開箱一下. 04/29 07:17
22F:→ powmien: 208GTI是目前peugeot CP值最高的車, 沒結婚我一定衝的QQ 04/29 07:18
23F:→ powmien: 副駕人体限速器, 不想浪費一台好車, 油門永遠只能1/3 ... 04/29 07:20
24F:推 hydeless: 買性能車鼓勵她開快,久了就變你是人體限速器了 04/29 07:43
25F:推 powmien: 千萬不要這樣做(?), 想到之後要教我老婆開車已經有點怕了 04/29 07:46
26F:→ XJAPANBEST: 不太懂副駕人體限速器的意思... 04/29 11:24
27F:→ powmien: 之前開Citroen Xsara 5速手排, 拉個轉起步是很正常的 04/29 11:39
28F:→ powmien: 但是老婆不開心, 有一次還差點分手(論及婚嫁的階段) 04/29 11:39
29F:→ powmien: 整整一個月不跟我見面, 只好改變開車方式 04/29 11:39
30F:→ powmien: 總之我比較俗拉兼尊敬老婆, 現在就算一個人也很少開快了 04/29 11:41
31F:→ powmien: 不需要買一台稍有性能的車子確讓它哭泣. 04/29 11:41
32F:→ powmien: 所以坐我副駕的老婆會限制我的車速. 04/29 11:49
33F:→ zeta: 為了起步拉轉分手還是第一次聽到XD 不懂副駕限速器的板友 05/01 16:16
34F:→ zeta: 不知是幸福還是不幸 05/01 16:16
35F:→ zeta: p兄是拉到三千轉以上嗎 05/01 16:18
36F:推 karl0928: 恭喜入主308,PSA的車要開過才知樂趣 05/01 20:26
37F:推 Einsatz: 大推,真的開過才知道,不過後座太跳被打槍哭哭... 05/01 22:07
38F:推 laback: z板大接觸過的女性可能比較少...XD 05/02 00:12
39F:推 oilmax: Z大開過的女人比車少吧....(誤) 05/02 10:41
40F:→ powmien: 恩阿,3000轉以上,那個NA引擎3000轉以上才開始有感覺o'_'o 05/02 20:41
41F:推 puta: 兩台都是好車,在台北就不要在內湖買吧~~ 05/04 04:20
42F:推 gamerptt: 308+1 08/30 12: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