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JAPANBEST (就是愛上了)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308跟208的選擇
時間Thu Apr 28 11:11:05 2016
在不考慮308sw的情況下
感覺208跟308在外觀上有點像
都是小車
在不考慮價錢的份上
不知道各位會怎麼選擇呢
在自排的換檔上,頓挫感會一樣嗎?
還沒去試駕過
我自己個人幾乎都在新竹市區開
偶爾會開到台中跟台北,或是新竹縣的山區
本身不懂車,只是單純喜歡小車,能開就好
--
老公:這輩子好短
老婆臉紅紅~小鹿亂撞
老公:你看,這被子真的超短,我的腳都露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老婆臉紅紅~踢飛老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8.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1813069.A.016.html
※ 編輯: XJAPANBEST (36.226.198.61), 04/28/2016 11:14:38
1F:推 oilmax: 308 04/28 11:52
2F:推 alexistt: 308啦...208車頭像wish 04/28 12:00
3F:推 powmien: 208試駕過,要平路要上山都可以很輕鬆的駕駛這台車. 04/28 13:41
4F:→ powmien: 這禮拜日要去試駕308,現在的新車都是標配愛信Aisin變速箱 04/28 13:42
5F:→ powmien: 愛信是toyota很常使用的變速箱直到CVT愈來愈普及 04/28 13:43
6F:→ powmien: 沒意外的話1.2T+Aisin.. 我應該會衝了 04/28 13:44
7F:推 jhill: 沒有空間需求推薦208,有空間需求也不推薦308 04/28 15:00
8F:→ jhill: 308那精美的售價你去做看看後座就知道悲劇,SW還好一些 04/28 15:01
9F:→ jhill: 去坐看看實車啦 04/28 15:02
10F:推 Einsatz: 208/308的車內其實沒差多少...我兩台都開過1.2t,我是覺得 04/28 17:08
11F:→ Einsatz: 208內裝質感個人比較愛,但308我覺得比較好駕馭...不曉得 04/28 17:09
12F:→ Einsatz: 是不是因為我試的208是17'的關係,一樣的路彈跳208比較大 04/28 17:10
13F:推 peteroy: 307sw車主路過,有考慮308何不加一點上208GTI.......高CP 04/28 22:26
14F:→ peteroy: 小鋼炮~ 04/28 22:26
15F:→ peteroy: 只要是6at都沒有頓挫的問題了 04/28 22:27
16F:推 Xellowse2: 都上gti了還是推手排啦 04/29 01:51
17F:推 powmien: 因為一些原因變成昨天臨時試駕308, 整体的感覺比208 04/29 07:14
18F:→ powmien: 要好, 不論是中高速彎的穩定性、煞車的線性(208感覺不太 04/29 07:15
19F:→ powmien: 線性)、底盤表現差不多,但308車重的關系比較沉穩 04/29 07:15
20F:→ powmien: 昨天就直接下訂了, 因為4/30號前308入門版送玻璃屋頂. 04/29 07:16
21F:→ powmien: 預計五月中交車, 有機會再簡單開箱一下. 04/29 07:17
22F:→ powmien: 208GTI是目前peugeot CP值最高的車, 沒結婚我一定衝的QQ 04/29 07:18
23F:→ powmien: 副駕人体限速器, 不想浪費一台好車, 油門永遠只能1/3 ... 04/29 07:20
24F:推 hydeless: 買性能車鼓勵她開快,久了就變你是人體限速器了 04/29 07:43
25F:推 powmien: 千萬不要這樣做(?), 想到之後要教我老婆開車已經有點怕了 04/29 07:46
26F:→ XJAPANBEST: 不太懂副駕人體限速器的意思... 04/29 11:24
27F:→ powmien: 之前開Citroen Xsara 5速手排, 拉個轉起步是很正常的 04/29 11:39
28F:→ powmien: 但是老婆不開心, 有一次還差點分手(論及婚嫁的階段) 04/29 11:39
29F:→ powmien: 整整一個月不跟我見面, 只好改變開車方式 04/29 11:39
30F:→ powmien: 總之我比較俗拉兼尊敬老婆, 現在就算一個人也很少開快了 04/29 11:41
31F:→ powmien: 不需要買一台稍有性能的車子確讓它哭泣. 04/29 11:41
32F:→ powmien: 所以坐我副駕的老婆會限制我的車速. 04/29 11:49
33F:→ zeta: 為了起步拉轉分手還是第一次聽到XD 不懂副駕限速器的板友 05/01 16:16
34F:→ zeta: 不知是幸福還是不幸 05/01 16:16
35F:→ zeta: p兄是拉到三千轉以上嗎 05/01 16:18
36F:推 karl0928: 恭喜入主308,PSA的車要開過才知樂趣 05/01 20:26
37F:推 Einsatz: 大推,真的開過才知道,不過後座太跳被打槍哭哭... 05/01 22:07
38F:推 laback: z板大接觸過的女性可能比較少...XD 05/02 00:12
39F:推 oilmax: Z大開過的女人比車少吧....(誤) 05/02 10:41
40F:→ powmien: 恩阿,3000轉以上,那個NA引擎3000轉以上才開始有感覺o'_'o 05/02 20:41
41F:推 puta: 兩台都是好車,在台北就不要在內湖買吧~~ 05/04 04:20
42F:推 gamerptt: 308+1 08/30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