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lsanne ()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情報] 賓士新E-Class 引進規格搶先看
時間Thu Apr 14 21:55:52 2016
賓士新E-Class 引進規格搶先看
規劃6車型 6月初上市
在今年初的北美車展上,賓士終於推出全新一代E-Class中型房車,雖其外型頗有同品牌
C-Class小型房車及S-Class大型房車身影,不過新車大幅精進的內在,還是很難不引起此
級買家注目。現在國內業者已確定將於6月初上市新車,初期規劃引進3款車型,後續3款
車型則稍晚才會入列,預估售價將逼近現行款水準。
報導╱吳凌祺
圖片╱各原廠提供
4款引擎 9速上身
大改款E-Class雖外型較無新意,不過內在革新卻不少,例如主動換道、盲點輔助系統,
還有類半自動駕駛及遙控停車等科技功能戰力十足。動力方面國內預計以一款E220d柴油
版列為入門車型,E200汽油則分為標準及豪華版各一款車型,初期並將以此3款作為首波
主打;至於更高階的E250汽油也分成標準及高配版兩種車型,高性能版車型則以M-AMG
E43擔綱,不過這3款車型將於稍晚才能導入國內,而9速手自排變速箱則是全車系標配。
http://goo.gl/BVEq7Q
===================================
入門款雖然是E220d
但是這款柴油引擎的動力輸出比E200好
CP值還不錯
另外這代只剩下E250可以選立標
以後有立標的賓士車越來越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35.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0642156.A.B27.html
1F:→ KGSox: 立標比較典雅QQ 04/14 22:04
2F:→ homerunball: 萬年七速掰 04/14 23:46
3F:推 hljjun: 先前謠傳的全新直六引擎 怎麼到了今年連個影子都沒見到? 04/15 00:23
4F:→ hljjun: 不是說賓士要用直六取代V6? 04/15 00:23
5F:推 hljjun: 平標的賓士 只有CLS的感覺比較好看 其他看起來都有點弱 04/15 00:28
6F:→ THAO168: 平標只有一條槓的好看,2條或3條的都憨憨的 04/15 00:36
7F:推 sixteen: 覺得平標比較好看也比較年輕 04/15 01:18
8F:推 JUSTER: 覺得立標才有賓士的感覺 04/15 06:56
9F:推 alurel: 掛渦輪還是直六威猛 04/15 06:57
10F:推 smartalex: 價錢是重點 04/15 06:58
11F:→ dslite: 外匯E200也可以立標 04/15 08:50
12F:推 s80454: 阿邦嘎的確只有一條才好看 04/15 10:11
13F:→ Mulsanne: 可是W205立標有點怪 04/15 11:00
14F:推 Cathay: 要向Audi看齊了嗎? C、E class外觀一體化 04/15 14:51
15F:推 nerv072: L6渦輪真的比V6渦輪猛哦?(願聞其詳 04/15 15:44
16F:推 artiller: 長度比較威猛? 04/15 15:50
17F:推 hy0106: 可能要看實車比較有fu了 04/15 16:35
18F:推 supereva: L6聽說比V6更平衡? 04/15 17:19
19F:→ supereva: 而且比較長的話 重心可以比較後面 04/15 17:20
20F:推 reallocust: 比較長也會壓縮車室空間 04/15 18:04
21F:→ Mulsanne: W205立標看圖片還不錯 可是看到實車就弱掉了 04/15 18:37
22F:推 hydeless: W205實車也比照片醜 04/15 18:41
23F:→ alurel: 相對複雜的v6,直6更好放大渦輪 04/16 14:32
24F:→ alurel: 日本當年馬力破千的六缸渦輪都是L6 04/16 14:34
25F:推 homerunball: 神兵Supra跟Skyline GTR 04/16 14:44
26F:→ DYE: V6剛好放兩顆 04/16 17:28
27F:→ DYE: 現在GTR改V6是再改幾批? 04/16 17:29
28F:推 reallocust: 當年RB26擴到3.0頂多1400hp,現在VR38擴到4.0能到2200h 04/16 18:32
29F:→ reallocust: p了 04/16 18:32
30F:推 stevely: W205立標實車很悲劇... 04/17 02:07
31F:推 alurel: 不同年代 要比也是日產的VG 04/17 16:09
32F:→ DYE: L6 與 V6 在性能上沒有明顯的優劣勢 04/17 16:17
33F:推 andy511314: 期待半自動駕駛跟遙控的程度 04/17 19:55
34F:推 TClover: 九速猛 04/25 01:21
35F:推 ShowMing1218: 小車立標本來就不好看啊 想像A咖裝立標 能看嗎... 04/26 16:00
36F:→ zeta: 190E表示...... 04/27 22:06
37F:推 BillHuang: E, S +立標 04/30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