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than (資深工程師)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問題] 福斯音響主機RCD510 vs mib
時間Sun Apr 10 22:06:11 2016
如題
目前是RCD510 使用四年多
想換成mib主機 (五吋螢幕)
不確定mib主機產地是哪裡
請問有換過這台主機的板友
這兩台音質差異如何
問業代是說mib比較好(當然他是賣新車的..)
問要給我改裝的師父說是差不多
不過螢幕跟功能(支援高階藍芽)好很多
我比較在意音質 當然mib可以跟手機同步音樂也是想讓我換的因素
想聽聽大家的使用經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9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0297174.A.B7D.html
1F:推 devil1026: RCD510也能上高階藍芽啊 04/10 22:49
2F:推 devil1026: 如您的車是PQ35平台其實RCD510就夠用了 04/10 22:51
3F:推 devil1026: 小弟歐規RCD510上個R盤+高階藍芽就用很爽了 04/10 22:53
4F:推 devil1026: 除非您還想要MIB的一些新功能不然是沒必要再改 04/10 22:55
5F:推 loveisdie: 現在很多RCD530在出售,可插記憶卡又五片CD,3000左右 04/10 23:08
6F:→ loveisdie: 可取得 04/10 23:08
7F:→ joanthan: 因為RCD510加裝藍芽價錢跟mib差不多.. 04/10 23:42
8F:→ jhill: 我有問過MIB2都要三萬以上,且不確定非MQB的能不能裝 04/11 10:04
9F:→ jhill: 在意音質的話建議去改dynaudio,不然原廠低階喇叭就那樣 04/11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