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家中有台GLC 220d 4M 車上找不到手冊 所以就打客服問新車多少公里後需回去保養 結果客服說 每八千再回厰保養就好 即使牽新車也是開到八千再回去第一次保養即可 聽了以後覺得很訝異 怎麼跟原本認知不太一樣 不是牽新車後約一千公里要先去換機油嗎? 為何賓士可以撐到八千? 還是柴油車就是這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64.2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0196564.A.2A0.html
1F:推 JEON: 其實...沒差多少 04/09 18:09
2F:推 leocc70: 以前1000是說渣渣,現都有運轉過才售出,第一次換機油就 04/09 18:41
3F:→ leocc70: 照一般保養了 04/09 18:41
4F:推 janes: 歐系差不多一萬換油 04/09 18:57
5F:→ KGSox: MB原廠都把保養提醒設定8000km 不過我的是汽油 柴油不知道 04/09 19:33
6F:推 coppi: 我個人新引擎不會照手冊拖那麼久才保養 04/09 20:02
7F:推 Timbug: 現在很多都是10000/15000才保養第一次了 04/09 20:03
8F:推 jaguarccu: 8000正常,我的小a汽油一樣,同事浮屍的柴油10000才保 04/09 20:26
9F:→ jaguarccu: 養 04/09 20:26
10F:→ dslite: 去美國網站看手冊 就會變成10000mile保養 04/09 20:27
11F:→ dslite: 台灣惡劣氣候有比死亡谷惡劣嗎? 04/09 20:27
12F:推 hakkiene: 你當然可以800km就換 幫你省錢還不好 04/09 20:40
13F:→ Vulcan24: SLC交車了!??? 04/09 20:52
14F:推 liopei: 我的也說8000....業務說現在沒有鐵削這種問題了 04/09 21:04
15F:推 qazwsxedc: 其實應該都是騙人的,你看手冊應該都是一萬英哩換機油 04/09 21:16
16F:推 qoojason: 有slc?你是說glc? 04/09 21:31
17F:推 coppi: 我是不知道有啥科技可以完全解決新引擎磨合鐵粉問題啦,頂 04/09 21:38
18F:→ coppi: 多比較少,要完全沒有,我是不想冒鐵粉在引擎裡面跑八千公 04/09 21:38
19F:→ coppi: 里的風險 04/09 21:38
20F:→ rosehui: 我是VW柴油車,7500公里換第一次,之後每15000公理。 04/09 22:36
21F:→ rosehui: 現在開了15萬公里,不會吃機油。不曾補過機油。 04/09 22:37
22F:推 wzbird: 1000回去洗個車也不錯 04/09 22:37
23F:推 rob9531sunp: 新車開了1萬8還沒回廠保養,業務說等系統通知再回廠 04/09 23:06
24F:→ rob9531sunp: ,話說在澳洲 04/09 23:06
25F:推 NetsCarter: glc吧... 04/10 01:34
26F:推 peterchenyw: SLC沒有220D 4Matic 應該是GLC 04/10 09:46
27F:→ dslite: slc台灣開賣了嗎? 04/10 11:05
抱歉 打錯了 是glc 已更正 ※ 編輯: crocodileho (220.133.164.250), 04/10/2016 11:53:14
28F:→ Desperando: Audi記得是一萬 04/10 15:18
29F:推 Forufine: 業務說8000km或一年 04/10 16:04
30F:推 tellmetruth: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04/10 21:00
31F:→ tellmetruth: 我是一年一次 04/10 21:01
32F:推 tzeru: 8000km換即可 04/10 21:02
33F:推 jfw616: 不是15000嗎?怎變8000了 04/11 08:56
34F:→ jfw616: 台灣蠻黑心的 04/11 08:56
35F:→ jfw616: 如果真的那麼寶貝汽車..5k就可以換了 04/11 08:56
36F:→ jfw616: 日本車都說5k就要保養了 04/11 08:56
37F:→ jfw616: 1k是回去給原廠稍微檢查一下而已 04/11 08:57
38F:推 jfw616: 原廠蠻賤的8k叫你換..沒換的話可能有問題就說你沒按時保養 04/11 08:59
39F:→ jfw616: 不出保固給你 04/11 09:00
40F:→ joey0422: BMW原廠手冊跟電腦都建議12000 電腦會根據使用情況參數 04/11 17:38
41F:→ joey0422: 動態調整下次保養里程 04/11 17:38
42F:推 jord: 我在美國 他叫我10000mile/1 year再去保養... 04/12 02:11
43F:推 mocha200e: 你第一次買歐洲車吼 04/13 13:17
44F:→ alurel: 229.51號稱三萬換油 04/21 10:15
45F:推 teardropbox: 私人保養 建議5000 因為台灣都賣ab油 05/22 19:41
46F:→ teardropbox: ab油不會讓車馬上壞但高利潤 你也告不了 05/22 19: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