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今天中午我到內湖的和璞飯店, 停車前突然看到一台McLaren停在旁邊的星巴克前, 停好車立刻先過去看看,沒想到有另一台車先吸引我的目光, 是一台紫色的911 GT3 RS! 之前只有在車展看過,居然這麼快就在路上看到了 照片都是手機拍攝,畫質沒有很好 車頭,為了減重廠徽似乎是貼紙 http://i.imgur.com/lr0pEc4.jpg 車側 http://i.imgur.com/vaUH4z9.jpg http://i.imgur.com/YfKOJf6.jpg 葉子板散熱孔,這造型實在是太霸氣了 http://i.imgur.com/oaYGhdP.jpg 後葉子板進氣孔 http://i.imgur.com/7yvJXWd.jpg 車尾及大尾翼,型號也是貼紙 http://i.imgur.com/RUKDSJV.jpg 單孔快拆輪圈 http://i.imgur.com/mZ9D35E.jpg 防滾籠 http://i.imgur.com/tSXoxfa.jpg 雖然不太明顯,車頂中間有一道凹槽,有人知道用途嗎? http://i.imgur.com/BZ7gDK4.jpg 之前有版友也拍到紫色GT3 RS,不知是否為同一台 螢光綠(?)McLaren 650S Spider 車頭 http://i.imgur.com/UjwLtvj.jpg 車側 http://i.imgur.com/A7vqR6S.jpg 車尾 http://i.imgur.com/kj6StPh.jpg 引擎,反光嚴重拍不清楚 http://i.imgur.com/pM5vPar.jpg 排氣管特寫 http://i.imgur.com/JZ6Ek3P.jpg 側面 http://i.imgur.com/IJkRyEH.jpg 由於這兩台實在是太搶眼了,比較晚到星巴克的RR Ghost感覺就有點普通 http://i.imgur.com/Pym84vQ.jpg http://i.imgur.com/eO2Fj7f.jpg 以上,一口氣看到三台好車,尤其是GT3 RS, 感覺我今天的好運已經用完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0188121.A.85A.html
1F:→ kissfish: RR紅線停車耶 (畫錯重點...)04/09 16:39
2F:→ MPSS: 後來前面有車離開,駕駛就移進停車格了04/09 17:01
※ 編輯: MPSS (223.136.112.250), 04/09/2016 17:25:19
3F:推 F0r: 何年何月.... 04/09 17:28
4F:→ MPSS: ? 04/09 17:44
5F:推 F0r: 沒事,只是每次看到這種車就會感嘆一下什麼時候才能買0rz 04/09 18:06
6F:推 kvnz: 這綠色好像Kawasaki 04/09 18:11
7F:推 Black8910: 哈哈 感謝分享 在內湖應該還有更猛的 等照片 (敲碗 04/09 18:12
8F:推 Tradesque: 那邊都亂停阿,上次還有458直接停在路中間後車不敢叭QQ 04/09 18:14
9F:推 eric777king: 嗯 GT3RS去年10月第一台就已經上路了哦 04/09 19:16
10F:推 BillHuang: 台灣官網點一點GT3 RS只有兩種顏色? 04/09 20:32
11F:→ pussycat2009: 650s引擎蓋的段差有點像沒蓋好XD 04/09 20:33
12F:→ dylan0330: 那邊隨時都有違停(重點錯 04/09 21:03
13F:推 LastHuman: 別人的玩具,我們的夢想.....哭哭XD 04/09 23:55
14F:推 gruenherz: 負得起罰金的話違規沒關係吧 04/10 00:33
15F:→ lafeyo523: 雖然也有白跟銀!但是大家應該都會選代表色橘跟紫吧! 04/10 01:56
16F:→ MPSS: 原來紫色算代表色,在以前是冷門色吧 04/10 09:35
17F:→ zeta: 難得不是紅線照XD 04/10 10:53
18F:推 YJM1106: 還是MPSS大大是警察 04/10 11:23
19F:→ MPSS: 我只是剛好經過的車迷而已,上面已經有說後來RR開進停車格了 04/10 11:31
20F:推 viviecat: http://imgur.com/1QYWYLv GT3-RS 後來因為大陸交車的少 04/11 10:45
21F:→ viviecat: 台灣又多了十台左右的配額(仍是原價968)如果想排的等看 04/11 10:46
22F:→ viviecat: 有沒有機會交車的 十台後是998 不過勾完選配大概也要 04/11 10:47
23F:→ viviecat: 1060-1070(勾選幾個比較重要的)話說開起來沒驚艷的FU 04/11 10: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