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land (夜鷺食穀)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情報] C-Class小改款 完全露出 新LED車頭燈E咖化
時間Fri Apr 8 08:37:33 2016
賓士C-Class明年就要小改款了,小改實車照片提前曝光,
LED車頭燈有新造型,改成類似新E-Class的風格。車頭車尾造型有微幅修整
其他地方似乎沒什麼改變,整體而言這次小改的變化很少。
如果只看外型,可以放心購買現行的C-Class,不用等明年小改。
(圖) 2017年 賓士C-Class小改款,完全露出
http://i.imgur.com/fgycDxO.jpg
(圖) C-Class小改款 車側
http://i.imgur.com/sjlnImF.jpg
(圖) C-Class小改款 車尾
http://i.imgur.com/GzYK1ne.jpg
(圖) 小改款LED車頭燈的特寫,造型類似新E-Class
http://i.imgur.com/MRIfiyu.jpg
(source: Autocar UK)
這一代W205操控比上一代大進步,美國Motor Trend試駕C300後驅版,操控表現中規中矩
,雖然靈活度測試成績輸給小改款後的美規328i。
不過W205的外型和內裝很棒,有滿滿的豪華感。
出處
2017 Mercedes-Benz C-Class facelift?
http://is.gd/yhj4X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54.2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60075856.A.71E.html
1F:推 m0535: 內裝iPad不知道還在不在 04/08 08:58
2F:推 NiseMan: 希望還在 04/08 09:41
3F:推 artiller: 頭燈終於整形成功,割壞的雙眼皮不見了 04/08 10:09
4F:→ joey0422: 希望還在的目的是? 哈哈哈 04/08 10:25
5F:推 NiseMan: 才可以繼續酸阿 哈哈 04/08 10:56
6F:推 tamander: 粗框iPad還在嗎? 04/08 11:21
7F:推 joey0422: 如果真的換掉 下一台車大概就是MB了 04/08 11:28
8F:推 nerv072: 小改W212頭燈晚上超漂亮! 04/08 12:06
9F:→ KGSox: iPad能換成像W213那樣我就滿足了XD 04/08 12:40
10F:→ dslite: 現行頭燈比較好看... 04/08 13:19
11F:推 callmelanpo: 現在的頭燈比較俐落 小改的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 04/08 13:43
12F:→ william0612: ipad不換掉真的不想入手........ 04/08 13:47
14F:→ Evanaz: 個人也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導航 04/08 15:19
15F:→ Evanaz: (雖然是不同系列 04/08 15:19
16F:推 ccfred: 好醜... 04/08 17:38
17F:推 stevely: 比較喜歡現在的頭燈 C250頭燈超好看 04/08 18:15
19F:→ dslite: 我懷疑這台是測試W213頭燈用的 不是真的小改 04/08 18:28
20F:推 sparco: 現行頭燈較好看+1 04/08 19:11
21F:→ okmokm: 新C殺氣太弱 所以這次小改頭燈還算成功. 只是尾燈還是弱 04/08 20:38
22F:推 kazake: 新E的日行燈造型真的頗怪 小面積又要塞兩爪 緊湊得不自然 04/08 21:13
23F:推 sixteen: 現在的頭燈比較好看+1 04/08 22:08
24F:→ dslite: W213 非multibeam LED版本就比較正常 燈在最邊邊 04/08 23:46
25F:推 flymomo2001: 現行款的比較動感 04/09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