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ck78 (金城武耶!原來是鏡子阿..)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請益] 有無台灣較大的賓士車系FB社團或論壇
時間Tue Mar 22 00:28:06 2016
如題
最近剛簽了台W202 .想找人討論
方便以後掏寶跟維修.請問有推薦的社團嗎
另外請問99的C230K 跟98的C204 中古行情價大概在哪
謝謝
--
桃花塢裏桃花庵 桃花庵裏桃花仙
桃花仙人種桃樹 又摘桃花換酒錢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5.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58577690.A.D62.html
1F:→ zeta: 行情請至CarShop板 03/22 08:47
2F:→ jetttptt: C230K搶手20W以上,是C240吧挑末代但M112不好養,社團太多 03/23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