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221320 ((@皿@)--C)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Re: [問題] A190 要報廢掉了
時間Fri Mar 18 21:55:47 2016
看你PO兩個版 又是這台車 有點不捨他掛掉
你如果有朋友是學電子的 或者是作業員 就會做這個啦
拿起行車電腦後 檢查通常爆電容漿 小心拿起不要捏爆越來越多電容
然後去電子材料行買一樣電容拿好點焊槍 小心把他點回去 點很牢 通電測試 裝回去
這通常是為了省錢才去修回原本的版子 但是你是沒板子 所以你勢必得自己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1&t=1038167 文字版給你參考
而且反正電腦都拿下來了 也順便改一下晶片 看要省油 還是要會跑
前提是淘寶 或網拍 或改裝零件公司有賣那顆寫好的元件 那年代應該是針腳式的
也就是SEGA 任天堂的邏輯的電路版晶片 且看龐德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tSZSYlIOk
※ 引述《qpintimate (陽光的中心)》之銘言:
: 因為確定是電腦壞了
: 要訂購原廠電腦不符合經濟預算
: 所以想說報廢T_T
: 版上的車友
: 有沒有需要二手零件的
: 或是能提供A190零件平台的
: 請跟我聯絡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7.97.2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58309349.A.D86.html
1F:推 spooky: 筆記 03/18 22:38
2F:推 KGSox: 這也是某種程度上的推坑XDDDD 03/18 23:52
5F:→ KGSox: 可以繼續再戰10年以上!! 03/18 23:56
6F:推 Aquatics: 這樣也行 !! 03/19 00:00
7F:→ s9221320: 我是因為不小心觸犯別人兩次版規才不能在車版講話的 不 03/19 01:52
8F:→ s9221320: 過我不能在車版講話是連帶幫不到你們就是了 03/19 01:53
9F:推 qpintimate: 謝謝教學啊 這對姊姊來說好。。。難啊 囧 03/19 04:10
10F:→ qpintimate: 當初自己花錢買給自己的禮物,我真的很捨不得它 03/19 04:11
11F:→ qpintimate: 嘆我無法自己弄啊 哭-還是有推薦修電腦的嗎 03/19 04:13
12F:推 hydeless: MB的電腦炸掉很多是跟電容沒關係的,有些是晶片或板子整 03/19 08:15
13F:→ hydeless: 個燒掉的,而且診斷哪裡壞掉很有困難 03/19 08:16
14F:推 hydeless: 修MB電腦沒那麼簡單,你要懂版子又要懂MB還要有原廠檢修 03/19 08:43
15F:→ hydeless: 電腦,就算知道哪裡壞了零件要怎麼取得,很多翻修品都是 03/19 08:44
16F:→ hydeless: 屍體拼在一起的科學怪人,那自然妥善率不能保證。 03/19 08:45
17F:推 orzzz: 直接移植C32引擎 變速箱 電腦 差速器 打造出全台唯一A32, 03/19 12:29
18F:→ orzzz: 讚讚讚 03/19 12:29
19F:→ DYE: 當時這台的AMG是裝兩顆 因為橫置裝不了大引擎 03/19 18:17
20F:推 laback: 姊姊傻傻的 改自稱小妹 就有人幫妳處理了...(誤) 03/19 23:44
21F:→ DYE: 樓上專業 03/19 23:46
22F:→ tanklove2: 電容可以被捏爆…? 03/20 15:12
23F:推 qpintimate: 呃請問現在改口稱小妹來的及嗎T_T 看起來像小妹可以 03/24 16:07
24F:→ qpintimate: 嗎? 03/24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