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8910 (X&W Dominator)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閒聊] 遇到新款GLE63 AMG
時間Wed Mar 16 19:55:09 2016
http://photo.xuite.net/black8910/19793474
在路上一直有看到過這款特別的車
直到最近有遇到這款63猛獸才上網瀏覽
馬力也是很猛突破550匹了
高速公路超車應該很輕鬆吧 XD
而車型好不好看就看個人喜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7.17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58129315.A.2FE.html
1F:→ ab911522: 這是GLE coupe吧 並非ML後繼車款 是新車款 對手是X6 03/16 21:05
2F:→ Black8910: 喔喔....一整個看錯了嗎@@ 讓我改一下 03/16 21:10
※ 編輯: Black8910 (1.174.27.20), 03/16/2016 21:23:09
3F:推 JORLIN: 前幾天在天母也看到一台 也是黑色的 很帥的車 03/17 13:43
4F:推 DJKENNY: 很帥 差點買下去 最後選RX200t 03/18 01:28
5F:噓 ajchang25102: AMG GLE63 COUP 03/18 01:35
6F:推 andoua: 很帥 差點貸下去 最後選BWS 03/18 13:26
7F:→ sixteen: 樓上XD 03/18 13:58
8F:推 JEON: 推樓樓上 03/18 19:42
9F:→ Black8910: 哈哈...只能推BWS了 03/18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