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小弟去看了640i跟剛改的 730d 7真的配備很屌...........640 好像也快改款了 真兩難 想請問一下這兩台現在買可以折多少 現金價 6 似乎可以折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70.14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57970765.A.E6F.html
1F:→ pzboy: carshop 03/15 00:22
2F:→ waolo: 730D 03/15 01:21
3F:→ homerunball: 7 03/15 01:40
4F:推 asuscp123: 那裡說640快改款啊? 03/15 08:28
5F:→ siegemode: 去年六月上小改款,某經銷商一到二月以36x清了好幾台 03/15 08:36
6F:→ siegemode: 都是2015/5~10出廠的,但已無這段時間的庫存 03/15 08:37
7F:→ siegemode: 現有的車是2015/11~12出廠,折扣就沒這麼多 03/15 08:37
8F:→ siegemode: 不過正16的可能已經到港了,那2015/11~12的就會降價清 03/15 08:38
9F:→ siegemode: 所以去問問各地經銷商,指定2015/10之前的庫存 03/15 08:38
10F:→ siegemode: 看看有沒有好價格 03/15 08:38
11F:→ siegemode: 或者持續關心正16到港時間,然後撿15/16 03/15 08:39
12F:推 fishHusan: 想順便問去年年底有人購入640有多加音響,20吋圈和m方 03/15 10:08
13F:推 fishHusan: 向盤及吸門那批可以分享一下嗎? 03/15 10:11
14F:推 Cyanite: 年輕人還是選6吧,去年底牽640相當滿意~ 03/15 12:55
15F:推 s80454: 6係列可以找外匯的看看,泛德這價格太浮誇了 03/15 18:21
16F:→ siegemode: 樓上的,你知道640不管在美國還是歐洲,都比M3 M4貴嗎 03/15 19:38
17F:→ siegemode: ? 03/15 19:38
18F:推 JEON: 記得樓上的大大有分析過台灣的640 cp值算高的吧 03/15 19:48
19F:→ wellsBD: 可是640這價位帶能選擇的車太多了...不佔優勢啊 03/15 20:39
20F:→ siegemode: 的確是不佔優勢所以便宜賣。但說640價格太誇張個人不認 03/15 21:54
21F:→ siegemode: 同。Ghibli 67000歐元起,E400起跳價甚至不到60000歐 03/15 21:54
22F:→ siegemode: 元,Cayman GTS / Macan GTS 73xxx歐元起,相較於81xxx 03/15 21:54
23F:→ siegemode: 歐元起跳的640iGC, 就算直接賣419也不過份,更何況台 03/15 21:54
24F:→ siegemode: 版標配比81xxx還多。36x清庫存的價格真的值得買。唯一 03/15 21:54
25F:→ siegemode: 可以反駁的是,BMW自我感覺良好,不值錢的東西我在歐洲 03/15 21:54
26F:→ siegemode: 就硬是要賣比別人貴,各位可以想想這可能性有多低 03/15 21:54
27F:推 ks22523: 我知道我推薦輝騰 有人嘴角又要上揚 03/15 22:54
28F:推 CLAamg: 借問一下,15&16年牌價不同,453&419。 看配備好像16的好 03/16 08:58
29F:→ CLAamg: 一點,但也沒差很多,主要就是LED燈跟前方雷達等 03/16 08:59
30F:→ CLAamg: 這樣sie大說的36X清庫存,好像也還好? 因為我之前聽友人說 03/16 09:00
31F:→ CLAamg: 折價快一百在賣,我還以為是3百初頭買的到 03/16 09:00
32F:→ CLAamg: 如果配備比16的差一點,那從400來算折價也差不多40內 03/16 09:01
33F:→ CLAamg: 跟之前520d的折價空間好像也差不多? E咖要改款了好像也折 03/16 09:02
34F:→ CLAamg: 很大.... 其實聽聞這些後,以後不會想買折價不到30的總 03/16 09:03
35F:→ CLAamg: 代理現貨新車~~ 反正就等到有促銷再買就好 03/16 09:04
36F:推 s80454: 朋友是賓士業務,年前出清e咖業務價是折60萬 03/16 12:15
37F:→ siegemode: 我要表達的是,在台灣會受到進口數量與稅金的蒙蔽 03/16 17:47
38F:→ siegemode: 還是直接拿國外售價來當作產品好壞的參考 03/16 17:48
39F:→ siegemode: 至於折價其實不代表什麼,很可能原價就是虛胖 03/16 17:48
40F:→ siegemode: 15/16 vs. 正15的640,就我所見還多環景,但還降價 03/16 17:49
41F:→ siegemode: 我個人意見是競爭力很不錯,但看來是叫好不叫座 03/16 17:49
42F:→ siegemode: 如果都是清在36x,和正15的45x相比,的確折了近百萬 03/16 17:50
43F:→ siegemode: 當然也有可能真的有人可以拿到嚇死人的神單 03/16 17:50
44F:→ siegemode: 我最低就是聽到36x,更低得希望各方賢達多分享資訊了。 03/16 17: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