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Car 板


LINE

請問 BMW原廠導航好用嗎?需要直接選已含導航的高階車款嗎? 覺得好處是不用掛個大導航在前擋,影響視線。但以後每次都要回原廠更新,燒錢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7.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EuropeanCar/M.1457321096.A.0D3.html
1F:推 szachary1020: 也是不用每次更新啦03/07 11:54
2F:推 YJM1106: 搭抬頭顯示器,超讚der03/07 11:55
3F:→ szachary1020: 大概半年~一年03/07 11:55
4F:→ siegemode: 不好用。除非再多買抬頭顯示才有一整套的差異性03/07 11:55
5F:→ siegemode: 外廠改觸控螢幕輕而易舉,現在7才上03/07 11:55
6F:→ siegemode: 接下來是X5, X6,之後才慢慢普及03/07 11:55
7F:→ siegemode: 目前的手寫觸控板寫中文還是不能太潦草03/07 11:56
8F:→ siegemode: 補充說明:外廠是把導航主機埋在車殼內,03/07 11:57
9F:→ siegemode: 資訊顯示於車輛標配就有的螢幕上03/07 11:57
10F:→ siegemode: 並沒有車室內多一顆礙眼螢幕的問題03/07 11:57
11F:→ siegemode: 插點菸器一般導航最便宜,但車主看不看的順眼因人而異03/07 11:59
請問,因為在考慮320I GT的 Luxury 款或sport款,差10萬,差在導航和皮椅(其他DVD, 硬碟,手寫版感覺是多餘的),若選Luxury 要再加抬頭顯示比較好(爽)嗎? ※ 編輯: bluetree0224 (114.136.7.10), 03/07/2016 12:03:31
12F:→ siegemode: 差10萬多導航和皮椅划算啦,外廠整合也要兩三萬03/07 12:10
13F:→ siegemode: 但不幸的在於訂車和現貨折價空間差很多03/07 12:10
14F:→ siegemode: 折價差10萬,訂製抬頭顯示算5萬,等於花15萬買抬頭顯示03/07 12:11
15F:→ siegemode: 這樣你還覺得划算嗎? 很難吧 03/07 12:11
16F:→ lordguyboy: 科技類的東西過五年就過時很多了 寧願外裝可拆03/07 13:40
17F:推 michaely0616: 我倒是覺得蠻不錯用的 整合性很好 質感也好上不少03/07 14:03
18F:→ michaely0616: 更新圖資外面有在做 一次也才兩千多而已 不用擔心03/07 14:04
請問不錯用是指導航還是抬頭顯示呢?? ※ 編輯: bluetree0224 (114.136.7.10), 03/07/2016 14:33:04
19F:推 s80454: 很爛 我爸的e60那時加裝花6萬 結果還是外接garmin 03/07 14:35
20F:推 ppitt3401: 原廠的好用 外廠的papago難用死了 03/07 14:35
21F:→ ppitt3401: 光定位速度+陀螺儀 以及地圖大小縮放的速度 03/07 14:36
22F:→ ppitt3401: 就大勝外廠裝的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些不值10萬的差價 03/07 14:36
23F:→ ppitt3401: 那就選外廠吧 畢竟$$$$還是現實的 03/07 14:37
24F:→ ppitt3401: 我兩台車一台335原廠導航一台golf 裝papago 03/07 14:37
25F:推 michaely0616: 導航啊 定位速度還有定位完的準確性都好很多 03/07 14:44
26F:→ michaely0616: 而且爽度差超多 之前看到朋友m135i內建papago 氣勢 03/07 14:45
27F:→ michaely0616: 整個弱掉 而且用起來不太順的感覺 跟psp改機的感覺 03/07 14:45
28F:→ michaely0616: 有點像 就是要進系統外的外掛畫面的感覺 03/07 14:46
29F:→ michaely0616: 抬頭顯示我就沒用過了 我的e89不能裝orz 03/07 14:46
30F:推 F0r: 原廠的不錯用,依你的例子我會加錢下去 03/07 14:52
31F:→ F0r: 能夠整合導航甚至是有延伸資訊螢幕更好03/07 14:52
32F:→ F0r: 說錯,能夠整合延伸資訊螢幕甚至抬頭顯示更好 03/07 14:53
33F:推 flac: 最近剛換上原廠8.8吋nbt,滿不錯的 03/07 15:10
34F:→ flac: http://i.imgur.com/W5Kdyte.jpg 03/07 15:11
真的會在車上看電視嗎??好奇 有時會想要看影片看I pad就好了? 但是沒法整車的人都看就是
35F:推 dslite: UI很好 但更新很慢 VS UI普普 更新超快 看你要哪個 03/07 17:00
※ 編輯: bluetree0224 (114.136.103.7), 03/07/2016 17:27:57
36F:→ zeta: E60很久了吧.... 03/07 17:33
37F:推 yohko86: F15的原廠導航我覺得不錯用 只是輸入方式比較繁瑣一點 03/07 18:24
38F:→ yohko86: 定位精準度和速度都很棒 另一個小缺點就是ETC閘門的收費 03/07 18:25
39F:→ yohko86: 站提醒很討厭 新車原廠圖資有免費更新保固 我問到的是 03/07 18:27
40F:→ yohko86: 跟車輛一樣三年免費更新 03/07 18:28
41F:推 NiuerChan: 我覺得好用~ 03/07 19:37
42F:推 nightlight: 好用,最近剛改10.2吋原廠導航,早知道兩年車買車就選配 03/07 21:06
43F:推 coloru: 我的車領航版有8.8"導航,還是乖乖架Garmin..... 03/07 22:20
44F:推 supereva: bmw 那個nbt不能只看成導航 算是提升內裝科技感的配備 03/08 10:30
45F:→ supereva: 之一 大螢幕真的大勝小螢幕 03/08 10:30
46F:→ supereva: 不過價格真的超貴 降低cp 值 我會再等兩年以後外場加 03/08 10:32
47F:→ supereva: 裝 到時候應該有carplay了 呵呵 03/08 10:32
48F:推 joey0422: 我很慶幸當時有選導航 整合的真的不錯 自己更新也不麻 03/08 11:33
49F:→ joey0422: 煩 03/08 11:33
50F:推 supereva: 其實現車就有那些選配是好事 這樣才能享有現車的折價 03/08 14:14
51F:→ supereva: 價格上便宜不少 沒標配的車要選就變德訂 折價有差 03/08 14:14
52F:推 F0r: 標配沒有的話,車子準備長期開時再去外場改就好 03/09 14:36
53F:→ F0r: 台灣改idrive系統還蠻厲害的,連cic改nbt都可以 03/09 14:37
54F:→ F0r: 甚至連hud都可以加,但是hud主機如果沒有繁中碼,沒辦法顯示 03/09 14:38
55F:→ F0r: 導航時的路名,這一點要先跟改裝廠確認一下 03/09 14:38
56F:推 jason0330: 我之前用過AH7上面的,覺得不好用,但老實說原廠導航好 03/11 13:28
57F:→ jason0330: 用的沒幾家! 03/11 13:28
58F:→ ttmaniac: 看起來爽度高,但精準度很普通 03/12 12:32
59F:→ cowboyerkk: 資料搜尋不方便 比家裡另一台CAMRY的原廠導航還難用 04/09 12:1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