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tander (OH OH OH)
看板EuropeanCar
標題[情報] M-Benz 新C-Class Coupé 4款車型正式登台
時間Wed Mar 2 01:02:59 2016
The new C-Class Coupé簡易規格表
車型 |汽缸 排氣量 |馬力 扭力 |0-100|極速 |價格
C 180 Coupé|L4 1595c.c|156hp/5300 250Nm/1200~4000|8.5秒|225km/h|203萬起
C 250 Coupé|L4 1991c.c|211hp/5500 350Nm/1200~4000|6.8秒|250km/h|267萬起
C 63 Coupé|V8 3982c.c|476hp/5500 650Nm/1750~4500|4.0秒|250km/h|490萬起
C 63 S Coupé|V8 3982c.c|510hp/5500 700Nm/1750~4500|3.9秒|250km/h|548萬起
搭載7速手自排
內裝 外觀
http://goo.gl/vTTwq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25.49
1F:推 szachary1020: 63 級距的沒配到雙離合器自手排? 03/02 01:05
※ 編輯: Santander (61.224.125.49), 03/02/2016 01:30:44
2F:推 supereva: 七速應該是自手排吧? 03/02 07:09
3F:→ DYE: 7GTronic吧 03/02 07:34
4F:推 volcom: 問一個很笨的問題 為何一樣的車子 四門比雙門便宜?? 03/02 07:58
5F:推 supereva: 這不算一樣的車 一個是coupe一個不是 03/02 08:27
6F:→ supereva: 而coupe通常比較貴 一樣的車型是像golf三門和golf五門 03/02 08:29
7F:→ supereva: 那三門版就比較便宜 03/02 08:29
8F:推 supereva: 因為MB是命名為 C 和 C coupe 在bmw就是3er 和4er audi 03/02 08:38
9F:→ supereva: 是 A4和A5 03/02 08:38
10F:→ zeta: 市場供需原理 03/02 08:39
11F:推 NetsCarter: 兩台車就算一模一樣 雙門的還是會比四門貴 03/02 11:26
12F:→ NetsCarter: 會買跑車的人 一般而言經濟能力優於買房車的 03/02 11:28
13F:→ NetsCarter: 或是相對願意多付一點錢買"拉風"這件事 03/02 11:30
14F:→ NetsCarter: 總之雙門車本來就不會是大眾的選項 車廠不需要把價錢 03/02 11:31
15F:→ NetsCarter: 壓得比房車低來吸引大眾 03/02 11:32
16F:推 hydeless: 五門Mini比較快應該被科了醜陋稅 03/02 11:58
17F:→ hydeless: 貴 03/02 11:59
18F:推 supereva: 不是雙門的就是跑車... 我上面講了 像golf這種車雙門是 03/02 12:26
19F:→ supereva: 比四門便宜的 03/02 12:26
20F:→ supereva: mini也一樣 03/02 12:27
21F:→ supereva: 重點在於有沒有「coupe」 車型有coupe跟基本款就不算同 03/02 12:28
22F:→ supereva: 一種車了 03/02 12:28
23F:推 supereva: 所以 不是因為雙門比四門貴 而是因為「coupe」比基本款 03/02 12:30
24F:→ supereva: 貴 只是coupe絕大多數都是雙門的... 03/02 12:30
25F:→ supereva: 貴是貴在coupe不是貴在雙門 03/02 12:31
26F:推 supereva: 舉個例bmw 1er有四門f20和雙門f21 還有2er雙門coupe f22 03/02 12:36
27F:→ supereva: 價位f22>f20>f21 03/02 12:36
28F:→ pussycat2009: 產量導致 03/02 12:48
29F:推 b07130602: 又是沒有c300的級距 03/02 12:56
30F:→ DYE: 有C300 但是沒進 03/02 13:11
31F:推 aimlin: e coupe 比e sedan便宜啊 是因為用c底盤嗎 03/02 13:14
32F:推 orzzz: 以前北美也是CLK比E便宜,台灣則相反 不過也好,增加稀有度 03/02 15:29
33F:推 NetsCarter: 我說的雙門車就是指coupe 讓妳誤會不好意思 03/02 16:40
34F:推 NetsCarter: 以前的clk是用c的底盤 定位比e低 是後來才調整 03/02 16:43
35F:推 orzzz: CLK w208, w209定位一直都是E的雙門(同級)不是嗎? 不過是不 03/02 17:20
36F:→ orzzz: 不是也沒差, 當年雙B好玩的就是小車(所謂的"低階"車)動不 03/02 17:20
37F:→ orzzz: 動就出一款貴到嚇死人的性能款 W168 A32比任何市售賓利貴, 03/02 17:21
38F:→ orzzz: M3-GTR>760, CLK-DTM>S600+E55, CLK-GTR>Enzo+CarreraGT 03/02 17:22
39F:→ zeta: 呃....這些例子.... 03/02 21:56
40F:→ yanzistart: 拿道路版賽車來比是要怎樣比... 03/02 23:49
41F:推 orzzz: 樓上2位的意思其實就是我要說的啦,雙b大車小車之間不一定 03/03 00:23
42F:→ orzzz: 就是高階低階的關係,有時根本不同定位, 有人要豪華有人要 03/03 00:23
43F:→ orzzz: 速度操控。不一定就是7>5>3, S>C>A 03/03 00:23
44F:推 laback: 前幾天在路上看到5門mini 真是驚為天人啊!!...XD 03/03 01:04
45F:噓 BMW220i: 醜死啦! 03/03 01:13
46F:→ zeta: 那些例子也不是一般人所謂的"小車" 03/03 13:16
47F:推 Taqz: 車子先出的那個型號會比較便宜 03/04 01:35
48F:推 Taqz: 所以,Audi A1 雙門比較便宜,BMW 4GC、6GC比較貴 03/04 01:36
49F:→ Taqz: 賓士傳統房車款C、E、S都是雙門比較貴 03/04 01:38
50F:→ Taqz: 不過以後如果出CLA 雙門應該也是更貴 03/04 01:39
51F:→ Taqz: 我的觀察啦 03/04 01:39
52F:推 Taqz: BMW 2系列如果也來個四門,價格應該也是往上吧? 03/04 01:41
53F:推 Taqz: 國外不知道 03/04 01:47
54F:推 supereva: 現在的cla四門就是coupe了喔 03/04 09:56
55F:→ zeta: 但上一代M3先出雙門,四門比較便宜 03/04 09:58
56F:推 supereva: 對應到這一世代就是m4和m3 m4比較貴 03/04 10:15
57F:推 supereva: 同車型四門比雙門貴 但是coupe和基本款 不算同車型 03/04 10:17
58F:→ supereva: E90是3er E92是3er coupe吧 03/04 10:18
59F:→ supereva: 如果f22來個2 gran coupe 那應該會比雙門f22貴 03/04 10:19
60F:推 Taqz: 哈哈沒研究到M款等級的價格跟車門數的變化,拍謝拍謝 03/04 10:28
61F:→ shaoweei: 內裝竟然不是新款雙螢幕的.. 03/16 01:07